Brand 楓月 > 收購精品品牌列表 > 二手HERMES 愛馬仕收購 > 二手HERMES 愛馬仕服飾收購

二手HERMES 愛馬仕服飾收購

二手HERMES 愛馬仕服飾收購,請交給Brand楓月

「HERMES 愛馬仕」創始於1837年的巴黎,最早以馬具工坊起家。雖然主要以包款著稱,但絲巾、披肩、皮帶等時尚配件與服飾產品也都頗受歡迎。BRAND楓月目前正在積極收購HERMES 愛馬仕以H釦皮帶、CARRE與TWILLY等系列為首的服飾配件,我們將以業界頂級的高價為您收購。

HERMES 愛馬仕

HERMES 愛馬仕服飾高價收購實績一覽

HERMES 愛馬仕服飾重點收購排行榜

Item1. HERMES 愛馬仕的皮帶

以HERMES 愛馬仕「H」LOGO釦具製成的「H 皮帶」」,推出有亮面與霧面的金、銀樣式,款式設計也百百種。如以釦具為主要特色的包款同名系列,「CONSTANCE」;以纖細H交疊而成的「H AU CARRE」、刻有直線紋路的「H STRIE」等各式各樣的種類。此外,皮帶部分的材質種類也很豐富,可依喜好和預算自由選購。

Item2. 喀什米爾羊絨、羊毛等材質的披肩

以高級喀什米爾羊絨、羊毛、安哥拉毛、棉等材質製成的大塊披肩,是HERMES 愛馬仕中極受歡迎的時尚配件,與他牌不同的滑順觸感極具特色。

Item3. CARRE、TWILLY等絲質披肩

HERMES 愛馬仕的絲巾以繪畫般的美麗樣式與上等絲質的觸感著稱,其中定番的「CARRE 系列」推出有140×140、90×90、70×70與55×55等尺寸,除了搭配服飾外,亦有不少藏家喜歡將其運用於室內裝飾中,在二手市場上也很受歡迎。此外,可綁在包包提把上裝飾或當作髮帶使用的TWILLY 絲巾也很受歡迎。

收購加分小秘訣

一有念頭就趕快賣

服裝配件類時常隨著流行性更換款式,隨著款式越舊,價格也就越會隨之降低,因此若有不需要的服飾建議趁早賣出。

事前的簡單清潔保養

夾克的話,可以利用毛刷來除去口袋及內部的塵埃,並收藏於通風良好的場所,天天做好清潔保養,讓收購價格提高吧!

備齊購入時的附屬品

手邊還留有購入商品時的標籤與發票的話,敬請一併帶來進行估價。若物品本身的狀態也良好的話,很有機會能被當作新品來受理。

這樣的衣服也可以收購

過季商品

換季整理時,上一季的服飾太多,不知道該如何處理的話,就交給BRAND 楓月吧。夏天時售出冬天的大衣,冬天時則可將夏日洋裝拿來估價,即使是過季的商品仍有機會能被高價收購喔。

古著.平行輸入商品

稀有、價值高的二手商品我們也能仔細鑑定。此外,並非國內正規代理,而是平行輸入的商品也一樣可以受理估價並收購。

童裝也OK

只要是高人氣品牌的服飾,就算是兒童服飾,我們也可以收購。人氣品牌中的童裝需求量高,有時還能鑑定出比想像中還高的價值。

毛皮、BABY CASHMERE、YAC WOOL等高級材質

因全球暖化的影響而越來越少能看到人穿著的皮草。手邊有長年收在衣櫃中的貂毛大衣等商品,都歡迎拿來BRAND 楓月進行估價。此外,BABY CASHMERE 喀什米爾羊毛、YAC WOOL 氂牛毛、CAMEL WOOL 駱駝毛等高級材質的大衣、毛衣等,我們也都可為您鑑定。(收購商品僅限於品牌服飾)

二手高價服飾收購的理由

在公司內部進行清潔保養

BRAND 楓月會將收購後的服飾自行清潔後再販賣,狀況變好的服飾再次出售的機會也較高。我們與清潔業合作以降低成本,因此才能給予可高價販售的商品高額的估價。(僅限日本)

單件商品個別鑑定

大多服飾收購店往往採取以重量計價等較粗略的方式來估價,就算其中含有值得收藏的名品也不因此另外鑑定、加價的情形不在少數。BRAND 楓月的鑑定方式,是以單件來仔細地個別估價,敬請貴賓安心來店。

強大的販賣能力

BRAND 楓月透過許多販賣通路來販賣收購後的服飾。除了自家店面販售外,我們還有網路、業者間的市場以及海外銷售等豐富的販賣網,能時常調整庫存量,有效壓低商品保存的成本。

受理的服裝品牌豐富

BRAND 楓月所受理的服裝品牌數量是全國數一數二的!從休閒品牌到高級名牌皆能受理收購。歡迎隨時向我們諮詢。

關於品牌故事

HERMES 愛馬仕創始於1837年的巴黎,以馬具工坊起家並逐漸發展壯大,拿破崙3世、俄羅斯沙皇等人物也曾是它的主顧。隨著馬車文化的帥退,HERMES 愛馬仕預見了汽車展業將隨之興起的未來,陸續推出了多種包款、錢包等皮件,並將品牌規模拓展至腕錶、服飾、絲巾與香水等眾多領域。HERMES 愛馬仕雖然以BIRKIN 柏金包等包款聞名,但服飾配件的人氣也頗高,每季度發表的新系列都總是備受矚目。
MAISON・MARGIELA、JEAN-PAUL・GAULTIER與CHRISTOPHE・LEMAIRE等知名設計師,都曾先後擔任HERMES 愛馬仕的創意總監,並經手過數件人氣系列。此外,這些前創意總監也都在離開HERMES 愛馬仕後一路順遂,繼續活躍於時尚界發光發熱。
「CARRE 系列」絲巾誕生於1937年,最初以「女王與馬車(法文名為JEU DES OMNIBUS ET DAMES BLANCHES,又常被譯為女士與巴士)」為主題。超人氣的CARRE 系列樣式有如繪畫般美麗,上等絲質的觸感更是舒適細膩,堪稱為與BIRKIN 柏金包、KELLY 凱莉包齊名的HERMES 愛馬仕代表作。推出的款式豐富,過去曾出品的樣式也經常就這麼停產,所以二手市場的需求量也一直都很高。除了CARRE、TWILLY等絲巾外,以高級喀什米爾羊絨、羊毛與安哥拉毛等製成的披肩、圍巾等時尚單品也都很受歡迎。因為材質高級華貴,即使是二手品也經常能鑑定出高價。
HERMES 愛馬仕的皮帶以上等皮質製成,無論在男、女性間的人氣都很高。附有HERMES 愛馬仕「H」LOGO釦具的「H BELT」可說是其中最為經典的樣式,擁有著歷久不衰的高人氣。除了定番的光面金、銀色H 釦具外,還推出有霧面啞光、直線等雕刻造型等各式各樣豐富的種類。而皮帶部分的材質則有CALF 小公牛皮、TOGO 小公牛皮、VEAU EPSOM 牛皮與鱷魚皮等諸多版本。
BRAND 楓月在此收購HERMES 愛馬仕的絲巾、披肩、圍巾與皮帶等時尚配件,以及大衣、襯衫、褲子等服飾單品,HERMES 愛馬仕自創業以來便從開發、生產到販賣皆由自家公司經手,由出類拔萃的頂尖工匠打造出超高的商品價值與品牌形象,即使是估價往往不慎理想的二手服飾配件,也經常能夠被以高價收購。HERMES 愛馬仕的服飾配件收購,敬請交給業界頂級、好評不斷、高價收購的BRAND 楓月就對了!

立即請店家收購!

宅配

本店的宅配收購服務經由宅急便寄送後、收購。只需把想販售的商品裝入箱子寄送即可,就算貴賓在家中,楓月也提供您與來店收購一樣的鑑價服務。

直接到店家

您只需要把欲販售的商品拿到離您最近的店舖即可。我們的店舖皆位於捷運站走路 5 分鐘內距離,交通便利,旁邊皆有停車場!

LINE

估價費用 0 元!LINE 加入我們只要 30 秒

到指定地點

會由專人前往府上拜訪,鑑價後收購。經由鑑定師鑑價後, 當日即可匯款給您。商品的運送只須交給我們,非常適合物品件數較多及有大型商品的貴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