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楓月 > 宅配收購

宅配收購

無須取消手續費!宅配收購在家也能享受的超便利收購服務

本店的宅配收購服務經由宅急便寄送後、收購。只需把想販售的商品裝入箱子寄送即可,就算貴賓在家中,楓月也提供您與來店收購一樣的鑑價服務。宅配收購,全國免運,鑑價後既使價格不滿意,運費也由我們承擔。

有以下困擾的貴賓歡迎多加利用宅配收購

1. 遠方居住的人士或覺得親自前來店鋪麻煩的人士也可以輕鬆使用査定金額0元

2. 如果您對估價結果不滿意,也是完全免費的。

3. 申請後,只需將物品打包寄出。由於購買金額也是轉賬,所以您不需要踏出家門就能全部完成。

宅配收購顧客之準備

本人證件影本(請先影印好)

本人證件包含:健保卡,身分證,駕照,護照擇一即可
※提醒您未滿20歲之顧客我們無法收購

無法收購之狀況

無法收購的商品包含以下:商品有假貨之疑慮、商品嚴重損壞等。 以上狀況我們將無法收購您的商品

宅配收購流程

Step 1 申請

您可以直接從此頁面下方申請我們的宅配收購。若是您仍對於流程不清楚或是想更進一步了解收購行情,歡迎來電或是LINE可為您詳細說明

Step 2 準備包裝

以防在運送中遭碰撞等意外情況,建議您用紙箱等較堅固的材料以及防撞填充物裝好再寄出。

Step 3 準備資料

1.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2.存摺影本或匯款資料

Step 4 準備寄出

到您附近方便的郵局、便利商店等寄出即可,建議您選擇較有信譽的快遞公司寄出,寄出後再告知我們相關訊息。

收件地址
115-77台北市南港區八德路4段891號1樓 (12:00後送達)
電話:02-2651-7001

Step 5 商品鑑定

收到商品後我們會進行鑑定,一至二天內會將鑑定結果通知您。

Step 6 成交結果

1.商品沒有問題我們會告知您實際收購價格,經過您同意後連帶您的運費1-2日內即會將款項匯入您的帳戶。(如金額過大則需配合銀行營業時間)
2.如遇到不符合收購的商品或是收購價格不合您期待等,我們於1-2日內寄還給您,寄還部分的運費由我方吸收,不會向您收款!

立即申請宅配收購

立即請店家收購!

宅配

本店的宅配收購服務經由宅急便寄送後、收購。只需把想販售的商品裝入箱子寄送即可,就算貴賓在家中,楓月也提供您與來店收購一樣的鑑價服務。

直接到店家

您只需要把欲販售的商品拿到離您最近的店舖即可。我們的店舖皆位於捷運站走路 5 分鐘內距離,交通便利,旁邊皆有停車場!

LINE

估價費用 0 元!LINE 加入我們只要 30 秒

到指定地點

會由專人前往府上拜訪,鑑價後收購。經由鑑定師鑑價後, 當日即可匯款給您。商品的運送只須交給我們,非常適合物品件數較多及有大型商品的貴賓。

台灣各地宅配收購

基隆到屏東 全台 14 個縣市皆可宅配收購

北: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新竹市
中:苗栗縣、台中市、彰化縣、南投縣
南:雲林縣、嘉義縣、嘉義市、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
東:宜蘭縣、花蓮縣、台東縣
離島:連江縣、金門縣、澎湖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