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楓月 > 店鋪收購

店鋪收購

店舖收購,快速的鑑定,當場支付現金

本公司的到府收購服務,會由專人前往府上拜訪,鑑價後收購。經由鑑定師鑑價後, 當日即可匯款給您。商品的運送只須交給我們,非常適合物品件數較多及有大型商品的貴賓。

有以下困擾的貴賓歡迎多加利用到府收購!

1. 當場現金買斷,當天即可領現

2.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當場詢問

3. 顧客時間安排較自由

店舖收購顧客之準備

本人證件影本(請先影印好)

本人證件包含:健保卡,身分證,駕照,護照擇一即可
※提醒您未滿20歲之顧客我們無法收購

前往最近的 Brand 楓月

店舖收購流程

Step 1 首先,請放鬆心情光臨

因應疫情關係,我們建議您可先和我們店面預約時間!有任何問題歡迎可來電和我們詢問。另外我們提供LINE估價的服務,讓您可先快速了解行情,同時也可透過LINE預約。

Step 2 經驗豐富的鑑定士鑑定

經驗豐富的鑑定人員會在顧客面前,一件一件仔細的鑑定。鑑定以後,再跟顧客呈報結果。在此同時,若有任何疑問,請不用客氣,隨時向我們詢問。如果對於鑑定價格感到不滿意,也不會收取任何費用,直接將商品帶回家也沒關係。

Step 3 鑑定後直接付現

對於鑑定結果感到滿意顧客,我們將當場現金買斷收購商品。就算是高價的商品,也能立即以現金收購。雙方確認無誤後,依照國稅局規定,我們需影印顧客的證件並開立相關文件。

立即到店家委託收購

立即請店家收購!

宅配

本店的宅配收購服務經由宅急便寄送後、收購。只需把想販售的商品裝入箱子寄送即可,就算貴賓在家中,楓月也提供您與來店收購一樣的鑑價服務。

直接到店家

您只需要把欲販售的商品拿到離您最近的店舖即可。我們的店舖皆位於捷運站走路 5 分鐘內距離,交通便利,旁邊皆有停車場!

LINE

估價費用 0 元!LINE 加入我們只要 30 秒

到指定地點

會由專人前往府上拜訪,鑑價後收購。經由鑑定師鑑價後, 當日即可匯款給您。商品的運送只須交給我們,非常適合物品件數較多及有大型商品的貴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