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楓月 > 最高品質

最高品質

我們的目標是給您最優質的服務

我們以「愛地球」為主題所創立惜物愛物的品 牌精神,架構出人與人之間的橋梁,期許「Brand 楓月」未來能立足台灣,將安心、貼心的服務提供給台灣的顧客。

品質管理方針

Brand 楓月作為一個提供二手精品服務的企業,我們以讓顧客「安心」,與顧客「信賴」的經營理念為方針,積極推展事業活動。

  1. 我們提供顧客準確的判斷、滿意的商品服務,以及適切的價格,並遵守應該的法規與制度。
  2. 為了提供令顧客安心的商品和服務,我們朝著值得顧客信賴的方向,並建立系統制度而不斷的努力。
  3. 為了持續壯大事業體,我們努力學習專門知識,並精進自我的技術。

經營管理方針

嚴格確實的鑑定

收購進來的商品全部經過嚴密的鑑定。為了能正確判定收購商品的真偽,我們努力不懈的設定了鑑定流程,而且鑑定項目多達七十幾項,並以嚴密的基準進行鑑定。商品等級的鑑定均有一定的標準,必定以最好的商品提供給顧客。

商品的查驗

在店內收購到的商品,會全部送往本店集中管理,本店負責商品管理的職員,會再檢查一次商品的狀態,多了一次再檢查的步驟可以防止貴賓買到不良品的情形發生。

維修・保養

精品包包與高級珠寶的保養清潔,高級腕錶的分解清潔,透過這些步驟將附加價值提升到最高,完善的管理體制,是我們可以提供高價收購以及高品質的銷售服務的原因。

保管・管理體制

全部商品都以恆溫恆溼的條件進行保管,絕對不會有劣化現象。而且會定期確認商品狀態,確保商品品質。所以,我們也會在出貨時,慎重的包裝商品,確保商品不在運送過程中受損。

多角化的販賣通路

Brand 楓月以台灣.日本為中心,透過實體店鋪以及網路來銷售我們的商品,其他的亞洲各國為對象的廣大銷售網路,也已經成形,所以我們可以提供業界最高的行情來收購您的商品

我們以「愛地球」為主題所創立惜物愛物的品 牌精神,架構出人與人之間的橋梁,期許「Brand 楓月」未來能立足台灣,將安心、貼心的服務提供給台灣的顧客

若有任何問題都歡迎您隨時不吝指教

前往最近的 Brand 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