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楓月 > 到府收購

到府收購

BRAND楓月的到府收購

本公司的到府收購服務,會由專人前往府上拜訪,鑑價後收購。經由鑑定師鑑價後, 當日即可匯款給您。商品的運送只須交給我們,非常適合物品件數較多及有大型商品的貴賓。

有以下困擾的貴賓歡迎多加利用到府收購!

1.商品數量較多,不方便搬運的顧客

2.攜帶高單價商品而有不安的顧客

3.外出不方便、商品整理包裝不方便之顧客

到府收購顧客之準備

本人證件影本(請先影印好)

本人證件包含:健保卡,身分證,駕照,護照擇一即可
※提醒您未滿20歲之顧客我們無法收購

到府收購流程

Step 1 申請

目前我們到府收購僅限台北市、新北市 、 桃園(限定部分地區),且售出商品金額需達台幣10萬元以上。歡迎貴賓可先來電或是LINE和我們洽詢,我們會有專人協助您相關後續。

Step 2 預約時間

確認好貴賓欲販售之商品後,我們將根據貴賓您要求的時間,以及我們的狀況決定到府收購的時間。若承蒙邀約拜訪貴府,我們不會搭乘任何有本公司名稱等的車輛前往,不想被近鄰知道的貴賓亦可安心!

Step 3 到府鑑定

我們將一件一件仔細地給予鑑價,在玄關等地方亦可進行鑑價,對於在意隱私的貴賓也請安心。到貴府鑑定的本公司人員均有店長經驗且為具專業資格的鑑定師,所以能迅速正確地進行鑑價,每一樣商品的鑑價時間大約5分鐘。

Step 4 交易成立 & 支付款項

交易成立,我們當日即可匯款給您。若鑑定的金額無法符合您的要求或是不符合我們收購標準的商品,我們也不會向您收取任何到府及鑑定等的費用。

委託店家到府收購

立即請店家收購!

宅配

本店的宅配收購服務經由宅急便寄送後、收購。只需把想販售的商品裝入箱子寄送即可,就算貴賓在家中,楓月也提供您與來店收購一樣的鑑價服務。

直接到店家

您只需要把欲販售的商品拿到離您最近的店舖即可。我們的店舖皆位於捷運站走路 5 分鐘內距離,交通便利,旁邊皆有停車場!

LINE

估價費用 0 元!LINE 加入我們只要 30 秒

到指定地點

會由專人前往府上拜訪,鑑價後收購。經由鑑定師鑑價後, 當日即可匯款給您。商品的運送只須交給我們,非常適合物品件數較多及有大型商品的貴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