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楓月 > 收購精品品牌列表 > 二手LV 路易威登錢包收購

二手LV 路易威登錢包收購

二手LV 路易威登錢包收購,請交給BRAND 楓月

世界頂尖品牌,LV 路易威登錢包重點收購中。以定番的MONOGRAM 原花(老花)與DAMIER AZUR 白棋盤為首,到各種人氣系列,如ZIPPY WALLET 拉鍊皮夾、PORTEFEUILLE.SARAH等,全都是我們收購中的範圍。LV 路易威登的錢包在二手市場中擁有著超高的人氣與流通量,即使保存狀態不佳,依然有機會能受理鑑定。LV 路易威登的錢包收購,敬請交給BRAND 楓月!

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

LV 路易威登錢包高價收購實績一覽

重點收購中的LV 路易威登系列包款

在LV 路易威登所推出的各種款式中,不只是MONOGRAM 原花,還有DAMIER 棋盤格、EPI 水波紋與TAIGA等眾多系列都擁有著歷久不衰的人氣。我們將高價收購LV 路易威登的各式人氣系列。

收購加分小秘訣

備齊購入時的附屬品

如果手邊還留有購入時的盒子或袋子,別忘了備齊一併估價。若是尚未使用、標籤還在的新品,請保留原樣帶來鑑定,某些特定的系列款式,很有機會能視保存情況而斟酌加分。

鑑定前的清潔保養

堆積於內側的垃圾、灰塵,可以用膠帶或棉花棒來清除,讓整體外觀顯得更乾淨清爽,就更有機會獲得高額估價囉。

整批出售更有機會提高估價

將不再使用的包款、皮夾、首飾與服飾等,全都一起帶來整批鑑定,更有機會能提高價格。尤其是某些光一件實在難以賣出多少價格的商品,和其他東西加起來成套賣出的話,或許金額會更好商量。

這種狀態的包款也有機會可以收購

有汙漬或退色等問題,還是有機會能被收購

遇到咖啡的污漬、長期日曬的褪色等狀況不好的包款,多數其他公司往往會拒絕受理,請交給BRAND 楓月就對了!

有磨損、脫線也沒關係!

邊角磨損的包類,表面脫線、破損的包款,都可以到BRAND 楓月進行鑑定。

舊商品也沒關係!

早期購入的舊型包款,因款式老舊,現在已經用不到了。就這樣讓它睡在衣櫥裡太浪費了!來 BRAND 楓月鑑定的話,就有機會被收購喔。

有異味也沒問題!

煙味、香水味和長期收在衣櫥裡產生的霉味等,這些包類該怎麼處理才好呢?即使被其他公司拒絕收購,到 BRAND 楓月還是有機會被高價鑑定

二手包款高價收購的理由

修繕、保養機制

BRAND 楓月在公司內部的工坊中進行包款的修理工作。不委託外部業者,在自家公司內部進行維修,有效削減了成本,因此能做到高價的收購。

HERMES 愛馬仕 BIRKIN 柏金包的鑑定狀況

高端的鑑定能力

除了基本的收購市價資訊、新商品的情報外,我們還具備鱷魚皮、鴕鳥皮、蜥蜴皮、蛇皮等高級皮革製品等的專業鑑定知識,在包款鑒定方面擁有自豪的高超鑑定能力。

廣泛的銷售力

BRAND 楓月所受理的各品項,皆在國內外擁有獨家的銷售通路。精確掌握「什麼東西到哪裡販賣最有效率」,根據物品、時期的不同,調整銷售通路,讓高價販賣成為可能,自然也就能做到高價鑑定了。

豐富的包款、品牌

BRAND 楓月不只收購海外的知名品牌,從休閒品牌到國內品牌的廣飯的進行系列收購。收購的品牌類型豐富,就更能避免措施販售機會,增進利益,因此才能做到高額的估價。

關於品牌故事

1854年起家於旅行包製造業,如今世界首屈一指的綜合時尚品牌,「LV」(LOUIS.VUITTON 路易威登)。悠久歷史培養出的高度技術,在錢包的製作中也能充分體現。每日使用的錢包最講求耐用度,LV 路易威登的錢包縫製得相當札實,就算使用時稍微粗魯點也不易損壞。優雅的外觀、強大的實用性以及超高耐用度,正是LV 錢包的最大特色。除了定番的「MONOGRAM 原花(老花)」與「DAMIER AZUR 白棋盤」外,色彩鮮艷的MONOGRAM浮雕加工「VERNIS 漆皮壓紋」、紋路猶如稻穗在風中搖曳的「EPI 水波紋」、MONOGRAM浮雕加工的高級CALF 小牛皮「MONOGRAM EMPREINTE」、由義大利利古里亞海岸的海砂意象衍生而來的「DAMIER AZUR 白棋盤」,以及DAMIER 棋盤格的男仕系列、藍黑相間的「DAMIER COBALT 帆布系列」和灰黑相間的「DAMIER GRAPHITE 黑棋盤」等,各種受到廣泛年齡層喜愛的錢包商品,都是BRAND 楓月正積極收購中的品項。除了錢包以外,其他如筆記套、鑰匙包等小物類也都很受歡迎。LV 路易威登的錢包在二手市場中擁有著不動山的超高人氣,即使是用舊或汙損的物品,我們也都能受理。BRAND 楓月將以業界最高等級的高額鑑定,為各位貴客收購這些貴重的商品。

二手 LV 路易威登 錢包收購 Q&A

熨印有字樣的款式也可以收購嗎?

是的,BRAND 楓月也受理熨印過的商品收購。從LV 路易威登正規店面購入商品時,都附有可依客戶需求熨印上姓名字母的服務對吧?雖然和無熨印的商品相比,價值可能會稍打折扣,但依然很有機會能被收購,敬請交給我們鑑定。

LV 路易威登錢包的收購價格會受到哪些因素影響?

LV 路易威登錢包的收購價格主要會受到「款式」、「發售年份」與「保管狀態」這三大因素所左右。確認為人氣款式後,還得再依製造年份來判斷。LV所有的產品,都會刻印上製造時期以做區分,越新的產品,自然也就越好估價。另外,還得看商品的保管狀態,如表面是否刮傷、拉鍊或掛勾等有無損壞、有沒有發霉、汙損的嚴重程度等。LV 路易威登的錢包人氣非常高,就算保存狀態不佳,還是很有機會可以被收購。BRAND 楓月經驗豐富的鑑定師們,將會綜合各方面條件,為您準確判斷出估價金額。

立即請店家收購!

宅配

本店的宅配收購服務經由宅急便寄送後、收購。只需把想販售的商品裝入箱子寄送即可,就算貴賓在家中,楓月也提供您與來店收購一樣的鑑價服務。

直接到店家

您只需要把欲販售的商品拿到離您最近的店舖即可。我們的店舖皆位於捷運站走路 5 分鐘內距離,交通便利,旁邊皆有停車場!

LINE

估價費用 0 元!LINE 加入我們只要 30 秒

到指定地點

會由專人前往府上拜訪,鑑價後收購。經由鑑定師鑑價後, 當日即可匯款給您。商品的運送只須交給我們,非常適合物品件數較多及有大型商品的貴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