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楓月 > 收購精品品牌列表 > 二手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收購 > 二手LV 路易威登 ALMA 貝殼包收購

二手LV 路易威登 ALMA 貝殼包收購

二手LV 路易威登 ALMA 貝殼包收購,請交給Brand楓月

「ALMA 系列」貝殼包擁有著高貴優雅的圓弧造型,與實用又便利的設計,是LV 路易威登長年歷久不衰的人氣定番包款。目前,在二手市場上需求量極大的「ALMA BB」、「ALMA PM」等,各種尺寸的ALMA 貝殼包全都是我們重點收購中的對象。除了經典的MONOGRAN 老花(原花)、DAMIER 棋盤格、EPI 水波紋與VERNIS 漆皮壓紋等外,限定款的貝殼包也非常歡迎。BRAND 楓月在此向各位保證,必定以業界最高水準的收購價格提供服務。

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

LV 路易威登 ALMA 貝殼包高價收購實績一覽

LV 路易威登 ALMA 貝殼包重點收購排行榜

ALMA BB MONOGRAM 原花

No. 1 ALMA BB MONOGRAM 原花

可手提亦可肩背的可愛小包,ALMA BB 貝殼包。體積雖小,卻可輕鬆收納長夾、手機等必需品。近年來小包人氣正旺,而MONOGRAM 原花更是不分世代、季節都百搭的經典樣式,因此ALMA BB 貝殼包在二手市場上的需求量自然也非常大囉。

ALMA BB EPI 水波紋

No. 2 ALMA BB EPI 水波紋

EPI 水波紋的名稱源自法語中的「麥穗」之意,滿佈壓紋的皮革是LV的定番材質之一。此外,刮傷也不顯眼的超高耐用度,也是它廣受青睞的理由之一。EPI 水波紋帶給人高貴優雅的印象,既可用在日常搭配,又能活躍於正式場合。除了高人氣的經典黑色外,吸睛的紅、黃等色號人氣也非常高。

ALMA PM MONOGRAM 原花

No. 3 ALMA PM MONOGRAM 原花

以實用性著稱的PM,可說是日常生活中最便利的尺寸。能容納A5手帳、袖珍書等,還裝得下手機與長夾,推薦給平時行李較多,或是想用於工作的朋友們。ALMA PM MONOGRAM 貝殼包,可說是經典中的經典,PM尺寸可活躍於各式各樣的場合,而定番的MONOGRAM 原花更擁有著不分世代的廣大人氣。ALMA 貝殼包長年備受愛戴、歷久不衰,詢問度也從不受流行所左右。

收購加分小秘訣

備齊購入時的附屬品

如果手邊還留有購入時的盒子或袋子,別忘了備齊一併估價。若是尚未使用、標籤還在的新品,請保留原樣帶來鑑定,某些特定的系列款式,很有機會能視保存情況而斟酌加分。

鑑定前的清潔保養

堆積於內側的垃圾、灰塵,可以用膠帶或棉花棒來清除,讓整體外觀顯得更乾淨清爽,就更有機會獲得高額估價囉。

整批出售更有機會提高估價

將不再使用的包款、皮夾、首飾與服飾等,全都一起帶來整批鑑定,更有機會能提高價格。尤其是某些光一件實在難以賣出多少價格的商品,和其他東西加起來成套賣出的話,或許金額會更好商量。

這種狀態的包款也有機會可以收購

有汙漬或退色等問題,還是有機會能被收購

遇到咖啡的污漬、長期日曬的褪色等狀況不好的包款,多數其他公司往往會拒絕受理,請交給BRAND 楓月就對了!

有磨損、脫線也沒關係!

邊角磨損的包類,表面脫線、破損的包款,都可以到BRAND 楓月進行鑑定。

舊商品也沒關係!

早期購入的舊型包款,因款式老舊,現在已經用不到了。就這樣讓它睡在衣櫥裡太浪費了!來 BRAND 楓月鑑定的話,就有機會被收購喔。

有異味也沒問題!

煙味、香水味和長期收在衣櫥裡產生的霉味等,這些包類該怎麼處理才好呢?即使被其他公司拒絕收購,到 BRAND 楓月還是有機會被高價鑑定

二手包款高價收購的理由

修繕、保養機制

BRAND 楓月在公司內部的工坊中進行包款的修理工作。不委託外部業者,在自家公司內部進行維修,有效削減了成本,因此能做到高價的收購。

HERMES 愛馬仕 BIRKIN 柏金包的鑑定狀況

高端的鑑定能力

除了基本的收購市價資訊、新商品的情報外,我們還具備鱷魚皮、鴕鳥皮、蜥蜴皮、蛇皮等高級皮革製品等的專業鑑定知識,在包款鑒定方面擁有自豪的高超鑑定能力。

廣泛的銷售力

BRAND 楓月所受理的各品項,皆在國內外擁有獨家的銷售通路。精確掌握「什麼東西到哪裡販賣最有效率」,根據物品、時期的不同,調整銷售通路,讓高價販賣成為可能,自然也就能做到高價鑑定了。

豐富的包款、品牌

BRAND 楓月不只收購海外的知名品牌,從休閒品牌到國內品牌的廣飯的進行系列收購。收購的品牌類型豐富,就更能避免措施販售機會,增進利益,因此才能做到高額的估價。

關於品牌故事

「ALMA 貝殼包」誕生於1934年,由GASTON・LOUIS・VUITTON設計而成,可說是LV 路易威登旗下最經典的明星包款之一,圓弧可愛的造型,是它最大的特色。ALMA在拉丁文中的語意為「恩惠」,而ALMA 貝殼包則以巴黎塞納河上的阿爾瑪橋(PONT DE L’ALMA)得名。
ALMA 貝殼包的口徑寬闊、可雙向展開,擁有著令人驚喜的收納力,不僅在正式與休閒場合都百搭,實用性也非常高,強大的功能堪稱為萬能包款。小尺寸的ALMA 貝殼包最適合派對等活動。除了手提之外,還能裝上附加的肩背帶,同時享受雙重用途。
ALMA 系列的基本尺寸有:輕盈小巧的ALMA BB;最收歡迎又最適合日常使用的ALMA PM;可同時活躍於休閒與商務場合的ALMA MM;大尺寸的ALMA GM,共四種。隨著小包當道的熱潮來襲,近年還曾推出體積更小的「ALMA MINI」、「NANO ALMA」等。除了定番的MONOGRAM 老花、時髦的DAMIER 棋盤格、優雅的EPI 水波紋、華麗的VERNIS 漆皮壓紋以外,還販售有普普風格的MULTICOLOR(黑彩.白彩)等各式各樣豐富的款式與材質。
ALMA 貝殼包雖是一款經典名包,卻也時常發表新作,擁有著超越世代、歷久不衰的高人氣,在二手市場上的需求量一直都十分穩定。BRAND 楓月目前正在積極收購這無論日常、商務皆不可或缺,成熟女性的定番精品,「ALMA 貝殼包」。ALMA 系列的精品收購,敬請交給BRAND 楓月就對了!

立即請店家收購!

宅配

本店的宅配收購服務經由宅急便寄送後、收購。只需把想販售的商品裝入箱子寄送即可,就算貴賓在家中,楓月也提供您與來店收購一樣的鑑價服務。

直接到店家

您只需要把欲販售的商品拿到離您最近的店舖即可。我們的店舖皆位於捷運站走路 5 分鐘內距離,交通便利,旁邊皆有停車場!

LINE

估價費用 0 元!LINE 加入我們只要 30 秒

到指定地點

會由專人前往府上拜訪,鑑價後收購。經由鑑定師鑑價後, 當日即可匯款給您。商品的運送只須交給我們,非常適合物品件數較多及有大型商品的貴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