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LV 路易威登 SPEEDY收購

二手LV 路易威登 SPEEDY收購,請交給Brand楓月

LV 路易威登 SPEEDY 系列誕生於1930年,無論在知名度或暢銷度上都是LV中的翹楚,以簡約素雅、男女通吃的百搭外型著稱。常見的尺寸有,最古老的30、因奧黛麗・赫本聞名的25、廣受男性喜愛的35和40,以及小巧便攜、派對裡最吸睛的MINI與NANO。樣式簡單、經典又耐看,各種風格都能輕鬆駕馭,在二手市場上非常受歡迎,保存良好的品項都很好轉手。業界最高水準的高價收購,敬請交給BRAND 楓月!

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

LV 路易威登 SPEEDY收購實績一覽

LV 路易威登 SPEEDY重點收購排行榜

No. 1 SPEEDY 25

SPEEDY 25問世於1965年,受到好萊塢知名女星,奧黛麗・赫本的委託所製成,一張街拍照片成功地打響了它的名號,讓SPEEDY 系列的用途從旅行拓展至日常生活,進而成為至今仍熱銷全球的傳奇名包。SPEEDY 25的尺寸雖然比30小了一圈,卻也能充分容納各種日常所需,對於身高嬌小的亞洲女性來說更好駕馭。中等尺寸的25精緻又優雅,是LV粉絲必備的經典款,在二手市場中非常受歡迎,很有機會以高價賣出。

No. 2 SPEEDY 30

SPEEDY 30是SPEEDY 系列的始祖,經典不敗的地位不在話下,充足的大容量可裝入B5文件,最適合上班、通學等。目前市面上流通的SPEEDY又分為無背帶的舊款,及附加可調式背帶的SPEEDY BANDOULIERE。身為LV經典包款,各種設計上的翻新、改版自然也不罕見,隨著款式翻新,二手市場中的收購行情也會受影響,因此手邊不再使用的包款,建議在保存狀態良好時趁早賣出,更有機會以理想價格轉手。

No. 3 SPEEDY 35

SPEEDY 35雖然和25、30相比名氣較小,卻也不乏眾多粉絲,除了美麗大方的DAMIER AZUR 白棋盤外,低調穩重DAMIER 棋盤格更是廣受男性朋友們青睞。SPEEDY 系列的提把耐髒,材質防刮耐摩,大尺寸設計更加凸顯出洗鍊的休閒感與成熟風範,無隔層的內部空間雖然不易分門別類,卻也充分滿足了容納大型物品的需求,適合活用於短暫數日的小旅行等。SPEEDY 35的收購請交給BRAND 楓月!

收購加分小秘訣

備齊購入時的附屬品

如果手邊還留有購入時的盒子或袋子,別忘了備齊一併估價。若是尚未使用、標籤還在的新品,請保留原樣帶來鑑定,某些特定的系列款式,很有機會能視保存情況而斟酌加分。

鑑定前的清潔保養

堆積於內側的垃圾、灰塵,可以用膠帶或棉花棒來清除,讓整體外觀顯得更乾淨清爽,就更有機會獲得高額估價囉。

整批出售更有機會提高估價

將不再使用的包款、皮夾、首飾與服飾等,全都一起帶來整批鑑定,更有機會能提高價格。尤其是某些光一件實在難以賣出多少價格的商品,和其他東西加起來成套賣出的話,或許金額會更好商量。

這種狀態的包款也有機會可以收購

有汙漬或退色等問題,還是有機會能被收購

遇到咖啡的污漬、長期日曬的褪色等狀況不好的包款,多數其他公司往往會拒絕受理,請交給BRAND 楓月就對了!

有磨損、脫線也沒關係!

邊角磨損的包類,表面脫線、破損的包款,都可以到BRAND 楓月進行鑑定。

舊商品也沒關係!

早期購入的舊型包款,因款式老舊,現在已經用不到了。就這樣讓它睡在衣櫥裡太浪費了!來 BRAND 楓月鑑定的話,就有機會被收購喔。

有異味也沒問題!

煙味、香水味和長期收在衣櫥裡產生的霉味等,這些包類該怎麼處理才好呢?即使被其他公司拒絕收購,到 BRAND 楓月還是有機會被高價鑑定

二手包款高價收購的理由

修繕、保養機制

BRAND 楓月在公司內部的工坊中進行包款的修理工作。不委託外部業者,在自家公司內部進行維修,有效削減了成本,因此能做到高價的收購。

HERMES 愛馬仕 BIRKIN 柏金包的鑑定狀況

高端的鑑定能力

除了基本的收購市價資訊、新商品的情報外,我們還具備鱷魚皮、鴕鳥皮、蜥蜴皮、蛇皮等高級皮革製品等的專業鑑定知識,在包款鑒定方面擁有自豪的高超鑑定能力。

廣泛的銷售力

BRAND 楓月所受理的各品項,皆在國內外擁有獨家的銷售通路。精確掌握「什麼東西到哪裡販賣最有效率」,根據物品、時期的不同,調整銷售通路,讓高價販賣成為可能,自然也就能做到高價鑑定了。

豐富的包款、品牌

BRAND 楓月不只收購海外的知名品牌,從休閒品牌到國內品牌的廣飯的進行系列收購。收購的品牌類型豐富,就更能避免措施販售機會,增進利益,因此才能做到高額的估價。

關於品牌故事

SPEEDY 系列誕生於1930年,最初是一款名為EXPRESS、尺寸30cm的旅行包。1965年,受好萊塢知名女星,奧黛麗・赫本的委託,才又推出了輕盈便攜的25尺寸,從此聲名大噪,至今已然成為LV最常見,也最受歡迎的經典包款之一。以皮革滾邊製成的圓弧型包身十分硬挺,拉鍊末端的黃銅鎖扣,承襲自LV一直以來的旅行包、箱設計傳統,簡約大方的外型能隨著圖樣與材質的變化,展現出截然不同的風貌,無論在男、女性間都廣受青睞。
SPEEDY 系列的基本尺寸有MINI、NANO、25、30、35及40,可依派對、逛街、日常、上班與旅行等各種需求自由選擇,大容量相當實用,材質更是防刮、耐磨又耐髒。LV曾在2011年將SPEEDY 系列翻新,推出改良版的SPEEDY BANDOULIERE,不僅更堅固挺拔,還附加了可調長度的背帶及側邊釦具,能滿足三種背法,創造出千變萬化的使用風格。除常見的MONOGRAM 原花(老花)、DAMIER 棋盤格與DAMIER AZUR 白棋盤外,各種限定、聯名的稀有精品也非常受歡迎,還可以在官網自行訂製出喜愛的樣式。出售時別忘了備齊鎖頭、背帶等附屬品,更有機會為估價加分喔!

立即請店家收購!

宅配

本店的宅配收購服務經由宅急便寄送後、收購。只需把想販售的商品裝入箱子寄送即可,就算貴賓在家中,楓月也提供您與來店收購一樣的鑑價服務。

直接到店家

您只需要把欲販售的商品拿到離您最近的店舖即可。我們的店舖皆位於捷運站走路 5 分鐘內距離,交通便利,旁邊皆有停車場!

LINE

估價費用 0 元!LINE 加入我們只要 30 秒

到指定地點

會由專人前往府上拜訪,鑑價後收購。經由鑑定師鑑價後, 當日即可匯款給您。商品的運送只須交給我們,非常適合物品件數較多及有大型商品的貴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