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楓月 > 收購精品品牌列表 > 二手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收購

二手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收購

二手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收購,請交給Brand楓月

我們正在重點收購二手LV 路易威登的人氣新作.招牌系列的新品與中古品!從MONOGRAM 原花、DAMIER 棋盤格、MULTICOLOR(黑彩.白彩)與EPI 水波紋等,招牌系列商品,到絕版品項,所有的LV 路易威登商品我們都願意高價收購。

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

LV 路易威登高價收購實績一覽

LV 路易威登重點收購款式

LV 路易威登擁有各種適合不同身材、喜好的豐富設計。受歡迎的人氣商品MONOGRAM 原花帆布、實際上比MONOGRAM 原花歷史更老的「DAMIER 棋盤格系列」、由紅或黃等多樣色調真皮打造的EPI 水波紋系列,與人氣普普風配色的MULTICOLOR(黑彩.白彩)等…。以下將為各位介紹其中我們正重點收購的系列。

收購加分小秘訣

point

良好的保存狀態與保養,鑑定金額UP

將MONOGRAM 原花的帆布以樹脂塗裝,耐水性及耐用度都會提高。狀態變差的包款會融化黏膩,變得破破爛爛的。台灣的濕度相對歐洲來得高,包款容易劣化,因此建議經常除去灰塵、替換乾燥劑,保管於濕氣少的地點,做好日常的保養。

point

備齊收購石的附屬品,鑑定金額UP

NEVER FULL系列的小包、KEEPALL BANDOULIERE系列的肩背帶等,有些款式若少了附屬品,可能會大幅影響估價。其他像是鎖頭、鑰匙、盒子與袋子等購入時的附屬品,也建議一併保管妥當。

point

款式變舊以前趁早賣出,鑑定金額UP

許多同樣的款式,經年累月後依然會進行設計上的調整,和新款相比,舊款的價格就會相對降低。此外,較不受歡迎而絕版的商品,價格會更低。除了少數極經典的商品外,絕版品.舊款的價格鮮少會有提高的機會,建議下定決心趁早賣出為佳。用不到的時候就是賣出的好時機。

這種狀態的包款也有機會可以收購

有汙漬或退色等問題,還是有機會能被收購

遇到咖啡的污漬、長期日曬的褪色等狀況不好的包款,多數其他公司往往會拒絕受理,請交給BRAND 楓月就對了!

有磨損、脫線也沒關係!

邊角磨損的包類,表面脫線、破損的包款,都可以到BRAND 楓月進行鑑定。

舊商品也沒關係!

早期購入的舊型包款,因款式老舊,現在已經用不到了。就這樣讓它睡在衣櫥裡太浪費了!來 BRAND 楓月鑑定的話,就有機會被收購喔。

變形.刮傷.變色的寶石

壞掉的首飾BRAND 楓月也願意以高價收購。即使是斷掉的項鍊、刮傷的戒指等已無法配戴的物品,依然有機會被收購,敬請來店諮詢看看。

二手包款高價收購的理由

修繕、保養機制

BRAND 楓月在公司內部的工坊中進行包款的修理工作。不委託外部業者,在自家公司內部進行維修,有效削減了成本,因此能做到高價的收購。

HERMES 愛馬仕 BIRKIN 柏金包的鑑定狀況

高端的鑑定能力

除了基本的收購市價資訊、新商品的情報外,我們還具備鱷魚皮、鴕鳥皮、蜥蜴皮、蛇皮等高級皮革製品等的專業鑑定知識,在包款鑒定方面擁有自豪的高超鑑定能力。

廣泛的銷售力

BRAND 楓月所受理的各品項,皆在國內外擁有獨家的銷售通路。精確掌握「什麼東西到哪裡販賣最有效率」,根據物品、時期的不同,調整銷售通路,讓高價販賣成為可能,自然也就能做到高價鑑定了。

豐富的包款、品牌

BRAND 楓月不只收購海外的知名品牌,從休閒品牌到國內品牌的廣飯的進行系列收購。收購的品牌類型豐富,就更能避免措施販售機會,增進利益,因此才能做到高額的估價。

關於品牌故事

以MONOGRAM 原花系列為首,推出了許多豐富系列,全世界首屈一指的人氣品牌「LOUIS VITTON 路易威登」在亞洲也很受歡迎的「LV 路易威登」,其歷史是由一間名為「GRIS・TRIANON・CANVAS」的工廠開始的。

1867年LV 路易威登在萬國博覽會中得到銅牌,從此在世界上的評價高漲,甚至連俄國的王儲與西班牙國王等都向其訂購包款。不過,人氣提高的同時,市面上也開始出現了許多仿冒品。LV 路易威登的歷史,就算說是一場與仿冒品的戰爭也不為過。1888年,為了避免再被仿冒,推出了由米色與茶色旗牌格組成,並印有「LOUIS・VITTON」花樣的「DAMIER 棋盤格系列」,並於1889年巴黎的萬國博覽會上獲得了金牌。現在,「DAMIER AZUR 白棋盤」與「DAMIER GRAPHITE 黑棋盤」等也相繼推出,獲得了許多人的青睞。其實「DAMIER 棋盤格系列」比「MONOGRAM 原花」的歷史要早。1892年,LV 路易威登的創始者「LOUIS・VITTON」過世後,由其子「GEORGES・VUITTON」繼承公司。這位GEORGES・VUITTON,正是將「LV 路易威登」這個企業推向全世界的代表人物。1896年,受到在萬國模覽會看到的日本家紋啟發而發表的「MONOGRAM 原花」,時至今日只要一說到「LV 路易威登」,許多人都會立即想起這個「MONOGRAM 原花」的設計。

1987年,LV 路易威登與香檳製造商「MOET HENNESSY」合併,因而誕生了名為「LVMH 路威酩軒集團(LOUIS・VUITTON・MOET・HENNESSY)」的複合企業體。而後又將Christian Dior克里斯汀.迪奧、FENDI 芬迪等品牌收編旗下,發展為更大的企業。「LV 路易威登」的人氣從未衰減,現在除了包款以外,還推出了鞋款、鐘錶、服飾等商品,作為一個多元的時尚品牌,君臨世界。

二手LV 路易威登 收購 Q&A

LV 路易威登的「收購行情基準」大概落在哪呢?

LV 路易威登包款的行情價非常受到款式與使用狀況的影響。保存得相對好的中古品價格大約落在原價的20%~40%左右,而未使用的今年內新品則會是原價的40%~50%左右。有些發售一年內款式的未使用新品,另有機會被高價收購!此外,NEVER FULL及SPEEDY等LOGO包款,以及稀有性高的限定系列,較有機會獲得高額估價。 ※物品的狀態.款式.行情會大幅影響價格。

流行變遷會影響收購價格嗎?

LV 路易威登的高人氣系列,DAMIER 棋盤格與MONOGRAM 原花等,都是該品牌的經典設計,這些商品較不易受到潮流影響,收購金額既安定又值得期待,若是剛發售不久的商品,收購金額還可能更高。此外,與各大設計師合作的單品、和CHRISTIAN LOUBOUTIN合作的款式等限定商品,剛發售時的收購價格很容易飆高。不過這種限定商品若錯過了剛發售後的時機,價格將開始下跌,建議趁早賣出為佳。

有附屬品就能讓估價比較高嗎?

LV 路易威登包款的附屬品,幾乎只有「盒子」或「收納袋」兩種,對鑑定價格的影響不至於太大,但部分的NEVER FULL包款,若少了附屬的小袋、兩用肩背帶等重要的附屬品,價格卻可能大幅降低。不過總體而言,相較於愛馬仕 HERMES與CHANEL 香奈兒,LV 路易威登的附屬品少,因此對價格的影響也較少。

立即請店家收購!

宅配

本店的宅配收購服務經由宅急便寄送後、收購。只需把想販售的商品裝入箱子寄送即可,就算貴賓在家中,楓月也提供您與來店收購一樣的鑑價服務。

直接到店家

您只需要把欲販售的商品拿到離您最近的店舖即可。我們的店舖皆位於捷運站走路 5 分鐘內距離,交通便利,旁邊皆有停車場!

LINE

估價費用 0 元!LINE 加入我們只要 30 秒

到指定地點

會由專人前往府上拜訪,鑑價後收購。經由鑑定師鑑價後, 當日即可匯款給您。商品的運送只須交給我們,非常適合物品件數較多及有大型商品的貴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