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楓月 > 收購精品品牌列表 > 二手HERMES 愛馬仕收購

二手HERMES 愛馬仕收購

二手 HERMES 愛馬仕收購,請交給BRAND 楓月

從 HERMES 愛馬仕的皮革製品中人氣最高的代表作,BIRKIN 柏金包,到 HAUT A COURROEIS (HERMES HAC 包) 以及凱莉包、BOLIDE 柏麗包、EVELYNE 系列與 PICOTIN LOCK 等,都是在中古收購市場中十分搶手的人氣商品,即使出現收購價格超過原有定價的狀況也並非罕見。除了皮革製品以外,如 ALE LIGNE、GARDEN HERMES 愛馬仕的皮夾也擁有僅次於包款的高人氣,BEARN、DOGON、AZAP 等都是其中的代表作。

想賣出如此高需求量的 HERMES 愛馬仕包款、皮夾,請交給以誠心誠意、高價收購為宗旨的 BRAND 楓月,我們將以高價向您收購。

HERMES 愛馬仕

HERMES 愛馬仕 重點收購款式

「HERMES 愛馬仕」的商品以皮革製品為中心,樣樣都在中古收購市場擁有超高人氣,其中 BIRKIN 柏金包、KELLY 凱莉包、BOLIDE BOLIDE 柏麗包與 JYPSERE 吉普賽包,都是我們目前正重點收購的系列。尤其是 BIRKIN 柏金包與 KELLY 凱莉包,都可說是相當名牌包代名詞的存在,因此非常有機會能夠獲得高額的估價。正在觀望是否該售出 HERMES 愛馬仕包款的各位,歡迎光臨 BRAND 楓月進行諮詢。

收購加分小秘訣

point

保持完整的 HERMES 愛馬仕附屬品

若購入名牌包時的附屬品,盒子、袋子或保證書等都還留著的話,請一併拿來鑑定,依不同品牌的狀況,可能會有助提高估價結果。

point

鑑定前的清潔保養

即使長期收在衣櫃裡,包包還是有可能在不知不覺中藏污納垢、堆積灰塵。皮革製品的內部有灰塵時,只要輕輕擦掉即可,僅是微微的保養也可能影響估價結果。

point

整批出售更有機會提高估價

將不再使用的包款、皮夾、首飾與服飾等,全都一起帶來整批鑑定,更有機會能提高價格。尤其是某些光一件實在難以賣出多少價格的商品,和其他東西加起來成套賣出的話,或許金額會更好商量。

這種狀態的包款也有機會可以收購

有汙漬或退色等問題,還是有機會能被收購

遇到咖啡的污漬、長期日曬的褪色等狀況不好的包款,多數其他公司往往會拒絕受理,請交給BRAND 楓月就對了!

有磨損、脫線也沒關係!

邊角磨損的包類,表面脫線、破損的包款,都可以到BRAND 楓月進行鑑定。

舊商品也沒關係!

早期購入的舊型包款,因款式老舊,現在已經用不到了。就這樣讓它睡在衣櫥裡太浪費了!來 BRAND 楓月鑑定的話,就有機會被收購喔。

CHANEL 香奈兒NO.5香水

有異味也沒問題!

煙味、香水味和長期收在衣櫥裡產生的霉味等,這些包類該怎麼處理才好呢?即使被其他公司拒絕收購,到 BRAND 楓月還是有機會被高價鑑定。

二手包款高價收購的理由

修繕、保養機制

BRAND 楓月在公司內部的工坊中進行包款的修理工作。不委託外部業者,在自家公司內部進行維修,有效削減了成本,因此能做到高價的收購。

HERMES 愛馬仕 BIRKIN 柏金包的鑑定狀況

高端的鑑定能力

除了基本的收購市價資訊、新商品的情報外,我們還具備鱷魚皮、鴕鳥皮、蜥蜴皮、蛇皮等高級皮革製品等的專業鑑定知識,在包款鑒定方面擁有自豪的高超鑑定能力。

廣泛的銷售力

BRAND 楓月所受理的各品項,皆在國內外擁有獨家的銷售通路。精確掌握「什麼東西到哪裡販賣最有效率」,根據物品、時期的不同,調整銷售通路,讓高價販賣成為可能,自然也就能做到高價鑑定了。

豐富的包款、品牌

BRAND 楓月不只收購海外的知名品牌,從休閒品牌到國內品牌的廣飯的進行系列收購。收購的品牌類型豐富,就更能避免措施販售機會,增進利益,因此才能做到高額的估價。

關於品牌故事

以「BIRKIN 柏金包」與「KELLY 凱莉包」等高級皮革包款聞名,被全球知名人士、名媛所熱愛的高級品牌,「愛馬仕」。其悠久的歷史必須從1837年於法國巴黎創立的馬具製造公司說起。

這家馬具店很受到皇帝拿破崙3世、俄國沙皇等諸多王公貴族的青睞。而後自1890年代起,開始發展為多角化的事業經營模式,還發表了現今KELLY 凱莉包的原型,SAC-HAUT-A-CROIRE。1927年,愛馬仕開始投入鐘錶產業,並陸續開始了服飾、香水等事業,使業務範圍更加廣泛。現在的愛馬仕,除了受到國內外知名人士喜愛,最知名的BIRKIN 柏金包、KELLY 凱莉包外,GARDEN PARTY、FOURRE-TOUT與ALE LIGNE等以帆布材質為中心,價格相對親民的包款,也成為了其中的招牌商品。現在一提到愛馬仕,很多人往往就會聯想為是JANE BIRKIN或GRACE KELLY 等過去名媛愛用的老店,不過愛馬仕也同時為了與時俱進而不斷進行著商品開發,如與APPLE合作的商品「APPLE WATCH HERMES」,擁有當代設計感、價格易入手的A WALK IN THE GARDEN等餐具系列,都可說是其代表作。

此外,高人氣的愛馬仕絲巾也幾乎等於是它的品牌代名詞,如CARRE 方巾、LOSANGE 菱形巾、TWILLY 絲巾等,都十分受到年輕女性的歡迎。

二手 HERMES 愛馬仕 收購Q&A

HERMES 愛馬仕的收購市價大概多少?

二手愛馬仕包款的收購市價依款式、顏色與皮革各有不同。有的商品能被以定價的20%收購,有的也可能被估到更高的價格。BIRKIN 柏金包、KELLY 凱莉包等具有標的性的包款,若再加上稀有的皮革與配色的話,就更有機會被高額收購,甚至也有估價超過定價以上的案例。

HERMES 愛馬仕的收購價格會被什麼影響?

二手愛馬仕的包款收購特別重視「材質」、「顏色」以及「物品狀態」。此外,還有可能受到收購市場中的二手名牌「行情」影響。其中對HBIRKIN 柏金包與KELLY 凱莉包的狀態判定更是特別嚴苛。雖然不同狀態、款式的情況都各不相同,但基本上新款商品由於在中古市場的流通量尚少,因此收購金額也有可能會多出2到4成。

怎樣的 HERMES 愛馬仕商品才有機會高價賣出?

二手愛馬仕包款中,單色的黑、灰、焦糖色都很受歡迎,以BIRKIN 柏金包為例,橘色、普魯士藍等顏色在愛馬仕色調中雖都頗具代表性,但簡單的色調會更有人氣。 附帶一提,BIRKIN 柏金包的色調、材質搭配中,最高人氣的前五名(資料源自本公司販售統計)為,①黑×TOGO牛皮 ②大象灰×TC小牛皮 ③橘×TOGO牛皮 ④Q5 法拉利紅×EPSOM皮革 ⑤深藍色×SWIFT皮革。

立即請店家收購!

宅配

本店的宅配收購服務經由宅急便寄送後、收購。只需把想販售的商品裝入箱子寄送即可,就算貴賓在家中,楓月也提供您與來店收購一樣的鑑價服務。

直接到店家

您只需要把欲販售的商品拿到離您最近的店舖即可。我們的店舖皆位於捷運站走路 5 分鐘內距離,交通便利,旁邊皆有停車場!

LINE

估價費用 0 元!LINE 加入我們只要 30 秒

到指定地點

會由專人前往府上拜訪,鑑價後收購。經由鑑定師鑑價後, 當日即可匯款給您。商品的運送只須交給我們,非常適合物品件數較多及有大型商品的貴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