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楓月 > 收購精品品牌列表 > 二手HERMES 愛馬仕收購 > 二手HERMES 愛馬仕錢包・皮夾收購

二手HERMES 愛馬仕錢包・皮夾收購

二手HERMES 愛馬仕錢包・皮夾收購,請交給Brand楓月

HERMES 愛馬仕的錢包與皮夾在二手市場中人氣極高,例如「BEARN」、「DOGON」、「AZAP」等,各種簡約而氣質,兼具著美感與便利功能性的愛馬仕精品,全都是BRAND 楓月持續重點收購中的品項!

HERMES 愛馬仕

HERMES 愛馬仕 錢包・皮夾 高價收購實績一覽

HERMES 愛馬仕 錢包・皮夾 重點收購系列

附有HERMES 愛馬仕經典H LOGO釦具的「BEARN」;與愛馬仕招牌SERIE 金(銀)釦契合度十足,極富實用性的「DOGON」;簡約耐看的環狀拉鍊「AZAP」;設計承襲自著名的KELLY包,擁有著便利大容量的「KELLY」;EVELYNE 包款的迷你版,大型H LOGO既可愛又搶眼的「EVELYNE」;H字型金屬釦具洗鍊而高雅的「CONSTANCE」等,HERMES 愛馬仕的錢包與皮夾設計,不僅相當著重於功能性與收納力,尺寸、色號的選擇更是非常豐富,在二手市場中擁有著極高的人氣。

收購加分小秘訣

備齊購入時的附屬品

如果手邊還留有購入時的盒子或袋子,別忘了備齊一併估價。若是尚未使用、標籤還在的新品,請保留原樣帶來鑑定,某些特定的系列款式,很有機會能視保存情況而斟酌加分。

鑑定前的清潔保養

堆積於內側的垃圾、灰塵,可以用膠帶或棉花棒來清除,讓整體外觀顯得更乾淨清爽,就更有機會獲得高額估價囉。

整批出售更有機會提高估價

將不再使用的包款、皮夾、首飾與服飾等,全都一起帶來整批鑑定,更有機會能提高價格。尤其是某些光一件實在難以賣出多少價格的商品,和其他東西加起來成套賣出的話,或許金額會更好商量。

這種狀態的包款也有機會可以收購

有汙漬或退色等問題,還是有機會能被收購

遇到咖啡的污漬、長期日曬的褪色等狀況不好的包款,多數其他公司往往會拒絕受理,請交給BRAND 楓月就對了!

有磨損、脫線也沒關係!

邊角磨損的包類,表面脫線、破損的包款,都可以到BRAND 楓月進行鑑定。

舊商品也沒關係!

早期購入的舊型包款,因款式老舊,現在已經用不到了。就這樣讓它睡在衣櫥裡太浪費了!來 BRAND 楓月鑑定的話,就有機會被收購喔。

有異味也沒問題!

煙味、香水味和長期收在衣櫥裡產生的霉味等,這些包類該怎麼處理才好呢?即使被其他公司拒絕收購,到 BRAND 楓月還是有機會被高價鑑定

二手包款高價收購的理由

修繕、保養機制

BRAND 楓月在公司內部的工坊中進行包款的修理工作。不委託外部業者,在自家公司內部進行維修,有效削減了成本,因此能做到高價的收購。

HERMES 愛馬仕 BIRKIN 柏金包的鑑定狀況

高端的鑑定能力

除了基本的收購市價資訊、新商品的情報外,我們還具備鱷魚皮、鴕鳥皮、蜥蜴皮、蛇皮等高級皮革製品等的專業鑑定知識,在包款鑒定方面擁有自豪的高超鑑定能力。

廣泛的銷售力

BRAND 楓月所受理的各品項,皆在國內外擁有獨家的銷售通路。精確掌握「什麼東西到哪裡販賣最有效率」,根據物品、時期的不同,調整銷售通路,讓高價販賣成為可能,自然也就能做到高價鑑定了。

豐富的包款、品牌

BRAND 楓月不只收購海外的知名品牌,從休閒品牌到國內品牌的廣飯的進行系列收購。收購的品牌類型豐富,就更能避免措施販售機會,增進利益,因此才能做到高額的估價。

關於品牌故事

「HERMES 愛馬仕」的錢包與皮夾,是許多女性們心目中永遠的憧憬,以簡約的設計風格最為普遍,推出的色號版本相當豐富,任何人都不難在其中物色到中意的樣式,無論在什麼年代都享譽著眾多粉絲的愛戴。
HERMES 愛馬仕的錢包與皮夾,以品質優良、觸感絕佳的素材製成,美麗高雅的氣質,再加上豐富便利的功能性,完美地演繹出愛馬仕獨有的本色,能真切感受到老練工匠們耗費時間與心力,一件件打造的細膩做工。簡約大方的設計感,充分凸顯了材質和色調本身的個性,從講究俐落穩重的商務人士,到喜愛恰到好處華麗感的女性朋友,各種需求及喜好,愛馬仕皆能輕鬆滿足。
HERMES 愛馬仕的錢包與皮夾在中古業界也很受歡迎,除了時下販售的精品之外,也有不少人會尋求二手管道,以覓得理想的最佳樣式。「KELLY 長夾」共有2個鈔票層、1個零錢袋、2個多功能內袋與12個卡片夾層,不僅收納功能令人驚豔,素雅的外觀更是以時尚百搭而聞名;輕薄俐落的「DOGON 長夾」雖然造型瘦長,卻不僅含有1個鈔票層、1個多功能內袋與5個卡片夾層,還附加了可自由拆裝的零錢袋,使用起來相當便利;「BEARN SERVIETTE 長夾」是愛馬仕中人氣最高的定番精品,可視情況調整厚度與鬆緊的皮帶,開、合都很方便,即使塞滿了東西也不必擔心會扣不起來;「BEARN COMPACT」與近年流行的手拿包等小型包款最是般配,造型輕巧,收納設計卻也毫不馬虎;「AZAP 長夾」以更有利於開關、取物的環狀拉鍊著稱,優異的收納功能廣受著男性朋友們的青睞;「AZAP SILK IN 長夾」的內裏為絲質,推出的圖案種類相當多樣。除了皮夾之外,HERMES 愛馬仕的零錢包也頗受歡迎,例如「BASTIA 零錢包」,以整面”EPSOM”小牛皮製成,獨特的設計感令不少男女喜歡成對使用。
HERMES 愛馬仕的錢包與皮夾不僅功能性完備,材質與色號的組合更是千變萬化,不過由於產量極少的關係,想入手並不容易。您手中已淘汰的那只皮夾,也很有可能再次成為他人的最愛。各種不再使用的HERMES 愛馬仕錢包・皮夾,都敬請交給BRAND 楓月就對了!我們在此誠摯靜候您的光臨,以及各種關於收購和鑑定的諮詢。

立即請店家收購!

宅配

本店的宅配收購服務經由宅急便寄送後、收購。只需把想販售的商品裝入箱子寄送即可,就算貴賓在家中,楓月也提供您與來店收購一樣的鑑價服務。

直接到店家

您只需要把欲販售的商品拿到離您最近的店舖即可。我們的店舖皆位於捷運站走路 5 分鐘內距離,交通便利,旁邊皆有停車場!

LINE

估價費用 0 元!LINE 加入我們只要 30 秒

到指定地點

會由專人前往府上拜訪,鑑價後收購。經由鑑定師鑑價後, 當日即可匯款給您。商品的運送只須交給我們,非常適合物品件數較多及有大型商品的貴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