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楓月 > 收購精品品牌列表 > 二手LV 路易威登 服飾收購

二手LV 路易威登 服飾收購

二手LV 路易威登 服飾收購,請交給Brand楓月

LV 路易威登於1854年以旅行包製造起家,如今已然是世界級的時尚名牌。除了包款之外,服飾配件也非常受歡迎。從高人氣的皮帶、絲巾、披肩等時尚小物,到大衣等外罩單品,所有的LV 路易威登服飾配件,全都是我們積極收購中的項目。LV 路易威登的二手服飾配件,敬請交給以業界頂級高價收購聞名的BRAND 楓月就對了!

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

LV 路易威服飾高價收購實績一覽

LV 路易威服飾重點收購排行榜

Item1. LV 路易威登的皮帶

以LV LOGO釦具為特色的定番精品,CEINTURE LV INITIALES為首,廣受眾多男女青睞的LV 路易威登皮帶。除了EPI 水波紋、TAIGA 皮革、MONOGRAM 老花、DAMIER 棋盤格、DAMIER GRAPHITE 黑棋盤等經典的樣式外,MULTICOLOR 白彩、VERNIS 漆面壓花小牛皮等也很受歡迎。

Item2. LV 路易威登的披肩、絲巾

以CHALE MONOGRAM、ECHARPE LOGOMANIA為首的招牌披肩與圍巾,全都是二手市場中的高人氣商品。高級喀什米爾羊絨、羊毛與絲綢等質地的細膩觸感,更是它們之所以受歡迎的原因。

Item3. LV 路易威登的大衣等外罩單品

LV 路易威登的服飾無論在男、女性間都很受歡迎,尤其是大衣等外罩單品,特別有機會獲得高額的鑑定。狀態越新的物品往往也越容易獲得好評,各種不再穿戴的精品,都敬請趁早出售為佳。

收購加分小秘訣

一有念頭就趕快賣

服裝配件類時常隨著流行性更換款式,隨著款式越舊,價格也就越會隨之降低,因此若有不需要的服飾建議趁早賣出。

事前的簡單清潔保養

夾克的話,可以利用毛刷來除去口袋及內部的塵埃,並收藏於通風良好的場所,天天做好清潔保養,讓收購價格提高吧!

備齊購入時的附屬品

手邊還留有購入商品時的標籤與發票的話,敬請一併帶來進行估價。若物品本身的狀態也良好的話,很有機會能被當作新品來受理。

這樣的衣服也可以收購

過季商品

換季整理時,上一季的服飾太多,不知道該如何處理的話,就交給BRAND 楓月吧。夏天時售出冬天的大衣,冬天時則可將夏日洋裝拿來估價,即使是過季的商品仍有機會能被高價收購喔。

古著.平行輸入商品

稀有、價值高的二手商品我們也能仔細鑑定。此外,並非國內正規代理,而是平行輸入的商品也一樣可以受理估價並收購。

童裝也OK

只要是高人氣品牌的服飾,就算是兒童服飾,我們也可以收購。人氣品牌中的童裝需求量高,有時還能鑑定出比想像中還高的價值。

毛皮、BABY CASHMERE、YAC WOOL等高級材質

因全球暖化的影響而越來越少能看到人穿著的皮草。手邊有長年收在衣櫃中的貂毛大衣等商品,都歡迎拿來BRAND 楓月進行估價。此外,BABY CASHMERE 喀什米爾羊毛、YAC WOOL 氂牛毛、CAMEL WOOL 駱駝毛等高級材質的大衣、毛衣等,我們也都可為您鑑定。(收購商品僅限於品牌服飾)

二手高價服飾收購的理由

在公司內部進行清潔保養

BRAND 楓月會將收購後的服飾自行清潔後再販賣,狀況變好的服飾再次出售的機會也較高。我們與清潔業合作以降低成本,因此才能給予可高價販售的商品高額的估價。(僅限日本)

單件商品個別鑑定

大多服飾收購店往往採取以重量計價等較粗略的方式來估價,就算其中含有值得收藏的名品也不因此另外鑑定、加價的情形不在少數。BRAND 楓月的鑑定方式,是以單件來仔細地個別估價,敬請貴賓安心來店。

強大的販賣能力

BRAND 楓月透過許多販賣通路來販賣收購後的服飾。除了自家店面販售外,我們還有網路、業者間的市場以及海外銷售等豐富的販賣網,能時常調整庫存量,有效壓低商品保存的成本。

受理的服裝品牌豐富

BRAND 楓月所受理的服裝品牌數量是全國數一數二的!從休閒品牌到高級名牌皆能受理收購。歡迎隨時向我們諮詢。

關於品牌故事

世界最知名的時尚品牌,「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創立於1854年,最早以皮箱製造起家,而後才以包款為中心逐漸擴張事業版圖。1997年,紐約出身的設計師,MARC・JACOB上任後,才正式朝向服飾配件的領域邁進,兼具著“功能”與“實用性”的第一個系列作品甫經推出便廣受時尚界矚目。像LV 路易威登這種原本以包包為主,卻進軍服裝業界的品牌,在當時算是頗為特殊,也因此成為了打破各時尚領域「國界」的契機。MARC・JACOB曾與雕刻家、畫家兼小說家的草間彌生合作,推出繽紛點點圖樣的「PUMPKIN DOTS」;和藝術家村上隆聯名設計出多種普普風格的角色與紋樣,如「MONOGRAM PANDA」「MONOGRAM CHERRY」、「MONOGRAM MULTICOLOR(白彩)」「MONOGRAMOUFLAGE 迷彩」等系列,在LV 路易威登的成長之路上,造就了不少偉大的功績。
而後,創造出「MONOGRAM MACASSAR」的PAUL・HELBERS;曾與「CHRISTOPHER NEMETH」、「SUPREME」、「FRAGMENT DESIGN」等品牌合作成功的KIM・ JONES;曾任「BALENCIAGA 巴黎世家」設計師的NICOLAS・GHESQUIERE;擁有自家品牌,「OFF-WHITE」的VIRGIL・ABLOH等,全都相繼成為了LV 路易威登服裝部門的首席設計師。
LV 路易威登一直以來都馳騁在時尚的最先端,往後的發展也相當令人期待。BRAND 楓月目前正在積極收購LV 路易威登的各種服飾配件,尤其是高人氣的皮帶、絲巾與披肩等時尚小物,以及大衣等外罩單品,最有機會獲得高額估價。此外,襯衫、毛衣和褲子等服飾精品也都非常歡迎。LV 路易威登的服飾配件收購,敬請交給BRAND 楓月就對了。

立即請店家收購!

宅配

本店的宅配收購服務經由宅急便寄送後、收購。只需把想販售的商品裝入箱子寄送即可,就算貴賓在家中,楓月也提供您與來店收購一樣的鑑價服務。

直接到店家

您只需要把欲販售的商品拿到離您最近的店舖即可。我們的店舖皆位於捷運站走路 5 分鐘內距離,交通便利,旁邊皆有停車場!

LINE

估價費用 0 元!LINE 加入我們只要 30 秒

到指定地點

會由專人前往府上拜訪,鑑價後收購。經由鑑定師鑑價後, 當日即可匯款給您。商品的運送只須交給我們,非常適合物品件數較多及有大型商品的貴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