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楓月 > 收購精品品牌列表 > 二手ROLEX 勞力士收購 > 二手ROLEX 勞力士 SKY DWELLER收購

二手ROLEX 勞力士 SKY DWELLER收購

二手ROLEX 勞力士 SKY DWELLER收購,請交給Brand楓月

BRAND 楓月將以最水準的價格,為您收購勞力士 ROLEX SKY DWELLER 系列中的所有商品。2012年出品,專為環球旅遊人士所設計而成的「ROLEX・SKY DWELLER 系列」。既可顯示雙時區時間,又配備有年曆功能,堪稱是一款凝聚了勞力士 ROLEX最高端技術的高功能手錶,在二手市場中的人氣也非常高。正在考慮出售勞力士 ROLEX SKY DWELLER 系列的朋友們,歡迎前來BRAND 楓月向我們諮詢!

ROLEX 勞力士

SKY DWELLER 系列的高價收購實績一覽

SKY DWELLER 系列的重點收購款式

以古希臘天文現象為靈感設計而成的「SKY DWELLER 系列」,結合了多種最先進的高端技術,擁有著勞力士 ROLEX本色的超高實用性,是一款人氣極高的系列作品。初代錶款誕生於2012年,往後陸續出現改版・更新的可能性非常高,現在正是收藏的絕佳時機,此系列今後的人氣與發展著實令人期待!

收購加分小秘訣

備齊購入時的附屬品

除了基本的手錶外盒、保證書等外,使用說明書與錶節等購入時的附屬品,都請一併妥善保管。

趁早賣出,鑑定價格UP

手錶的款式隨時都在改變、推陳出新。尤其容易受流行影響的設計款式手錶,價格最容易產生大幅變動。每種款式的行情都各不相同,想更替新錶時別忘了先來本店諮詢看看。

溫柔地對待手錶,避免留下明顯的破損與凹痕

錶帶與錶圈上出現細小刮痕也在所難免,不過大型的刮傷或凹痕等即使保養後也無法消失的傷口,就很容易影響到估價金額了。

這樣錶況的手錶也可以收購

錶帶劣化的手錶

不鏽鋼以及金屬材質的錶帶很容易鬆弛,皮革錶帶容易變色及剝落等,手錶的錶帶是非常容易劣化的地方,皮革錶帶的錶扣鬆脫等,因為錶帶劣化無法配戴的手錶,「BRAND楓月」皆可收購

錶盤劣化的手錶

錶盤就是手錶的臉,可以這麼說也不為過,但是,就算小心使用經年累月下來,錶盤的劣化還是不可避免的,錶盤的刮痕以及塗料的剝落,夜光塗料的溶解等,錶盤劣化的手錶,「BRAND楓月」也可以高價收購

錶圈以及錶鏡有明顯瑕疵的手錶

「不小心的碰撞、不小心傷到錶圈以及錶鏡」「錶鏡有裂痕」有以上情況的手錶,其實經過重新研磨拋光,某種程度是上可以修復的,「BRAND楓月」會將修復的可能性也一起鑑定估價

沒有在作動,某些功能故障的手錶

手錶類商品需要能夠正常走時的情況下才能收購!因損壞、沒有電法走動的手錶目前都無法收購。部分功能損壞例之手錶需要視情況估價。若有以上狀態之手錶商品,BRAND楓月建議您: 1.將手錶電池更換好、維修後再來評估 2.仍可先為您評估預計完整狀態下之收購價,再決定是否要去換電池或維修。

二手手錶高價收購的理由

關於手錶的嚴謹維修系統

手錶的嚴謹維修系統建立(僅限日本)

我們有與專門的手錶維修工房合作(僅限日本),有可以大幅度降低成本的維修系統,關於可修復的手錶,「BRAND楓月」可以推定修復後的販售金額,然後為貴賓您提供更高的價格!

業界首屈一指的鑑定能力

「BRAND楓月」除了最新的錶款和高人氣的運動錶款以外,年代久遠的古董錶款以及高級珠寶錶款也都強力收購中,稀有的錶款也可以精準的鑑定,「BRAND楓月」有經驗豐富的鑑定師幫您鑑定估價

我們有多角化經營的銷售管道

除了在我們的店舖販賣以外,同業間的交易以及網路販賣、我們也有多間的海外據點,構築了多元化的銷售管道,所以每個品牌都能選擇國內外最有可能以高價售出的管道銷售,我們願意盡一切的努力為貴賓您提供更高的價格!

徹底降低不需要的成本

為了能夠實現高價收購,BRAND楓月努力將全部的業務高效率化,我們經營的最高原則就是不斷努力降低成本!透過導入最新的商品管理系統,可降低登錄、保管、銷售的過程中所產生的人力成本,我們不斷地努力降低成本,並將其回饋給貴賓您!

關於品牌故事

自1992年YACHT MASTER出品以來,睽違20年之久,於2012年推出的勞力士 ROLEX 新系列,「SKY DWELLER」,搭載了勞力士 ROLEX最引以為傲的先進技術,是一款巧妙融合了實用性與便利性的奢華腕錶。專為環球旅遊人士所打造的SKY DWELLER、可透過24時制的鐘面顯示出雙時區時間,擁有著完備的GMT功能。另外,它還附加了年曆設計,錶盤的外圈即是月曆的一部份,透過數字盤上的小窗口,可以確認目前的日期,時尚的色彩真是美觀又有魅力。簡易的操作性與高耐用度,再加上各種精密的高端功能,將勞力士 ROLEX本色的超高實用性完美結合。剛上市時的版本有,18K黃金錶殼的Ref.326938、18K白金錶殼的Ref.326939、永恆玫瑰金錶殼的Ref.326935,共三種。2014年又再加入了18K黃金材質配咖啡色鱷魚皮革的Ref.326138,以及18K白金錶殼配黑色鱷魚皮革的Ref.326139,還有永恆玫瑰金錶殼配鱷魚皮革的Ref.326135,這三種款式。SKY DWELLER系列在勞力士 ROLEX眾多商品中歷史相對尚淺,未來出現款式改版的可能性極高。勞力士 ROLEX的SKY DWELLER 系列在二手市場中非常受歡迎,是BRAND 楓月目前正積極收購中的品項之一,經驗豐富的鑑定師們將會為您仔細估價,並以令人滿意的高價收購。

立即請店家收購!

宅配

本店的宅配收購服務經由宅急便寄送後、收購。只需把想販售的商品裝入箱子寄送即可,就算貴賓在家中,楓月也提供您與來店收購一樣的鑑價服務。

直接到店家

您只需要把欲販售的商品拿到離您最近的店舖即可。我們的店舖皆位於捷運站走路 5 分鐘內距離,交通便利,旁邊皆有停車場!

LINE

估價費用 0 元!LINE 加入我們只要 30 秒

到指定地點

會由專人前往府上拜訪,鑑價後收購。經由鑑定師鑑價後, 當日即可匯款給您。商品的運送只須交給我們,非常適合物品件數較多及有大型商品的貴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