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楓月 > 收購精品品牌列表 > 二手ROLEX 勞力士收購 > 二手ROLEX 勞力士 CELLINI 收購

二手ROLEX 勞力士 CELLINI 收購

二手勞力士 ROLEX CELLINI 收購,請交給Brand楓月

BRAND 楓月目前正在積極收購勞力士 ROLEX CELLINI 系列的各式名錶。 CELLINI 系列巧妙地融合了經典外觀與優雅氣息,是腕錶界旗艦品牌,勞力士(ROLEX)引以為傲的奢華錶款,在二手市場中相當受歡迎。CELLINI 系列散發著成熟的風韻,十分能展現地位的象徵,我們將以二手鐘錶業界最高頂級的估價金額為您收購,想出售CELLINI 系列錶款,交給高價鑑定的BRAND 楓月就對了!

ROLEX 勞力士

ROLEX CELLINI 系列高價收購實績一覽

ROLEX CELLINI 系列重點收購款式

最適合在各種高級派對場合穿戴的CELLINI 系列錶款重點收購中。 整面放射線裝飾而成,外觀相當有特色的CELLINI 系列,巧妙地融合了經典與優雅的氛圍,呈現出十分高貴的氣質。2014年上市的Ref. 50515,GUILLOCHE DIAL 璣鏤雕花錶盤是它最大的特色,由FLUTED 牙花錶圈與DOMED 光身圈兩種錶圈組成,是一款獲得天文台錶認證的新錶款。整體以EVEROSE GOLD 永恆玫瑰金材質製成,在功能・設計兩方面都表現得非常優異,可說是次世代最具代表性的名錶之一

收購加分小秘訣

備齊購入時的附屬品

除了基本的手錶外盒、保證書等外,使用說明書與錶節等購入時的附屬品,都請一併妥善保管。

趁早賣出,鑑定價格UP

手錶的款式隨時都在改變、推陳出新。尤其容易受流行影響的設計款式手錶,價格最容易產生大幅變動。每種款式的行情都各不相同,想更替新錶時別忘了先來本店諮詢看看。

溫柔地對待手錶,避免留下明顯的破損與凹痕

錶帶與錶圈上出現細小刮痕也在所難免,不過大型的刮傷或凹痕等即使保養後也無法消失的傷口,就很容易影響到估價金額了。

這樣錶況的手錶也可以收購

錶帶劣化的手錶

不鏽鋼以及金屬材質的錶帶很容易鬆弛,皮革錶帶容易變色及剝落等,手錶的錶帶是非常容易劣化的地方,皮革錶帶的錶扣鬆脫等,因為錶帶劣化無法配戴的手錶,「BRAND楓月」皆可收購

錶盤劣化的手錶

錶盤就是手錶的臉,可以這麼說也不為過,但是,就算小心使用經年累月下來,錶盤的劣化還是不可避免的,錶盤的刮痕以及塗料的剝落,夜光塗料的溶解等,錶盤劣化的手錶,「BRAND楓月」也可以高價收購

錶圈以及錶鏡有明顯瑕疵的手錶

「不小心的碰撞、不小心傷到錶圈以及錶鏡」「錶鏡有裂痕」有以上情況的手錶,其實經過重新研磨拋光,某種程度是上可以修復的,「BRAND楓月」會將修復的可能性也一起鑑定估價

沒有在作動,某些功能故障的手錶

手錶類商品需要能夠正常走時的情況下才能收購!因損壞、沒有電法走動的手錶目前都無法收購。部分功能損壞例之手錶需要視情況估價。若有以上狀態之手錶商品,BRAND楓月建議您: 1.將手錶電池更換好、維修後再來評估 2.仍可先為您評估預計完整狀態下之收購價,再決定是否要去換電池或維修。

二手手錶高價收購的理由

關於手錶的嚴謹維修系統

手錶的嚴謹維修系統建立(僅限日本)

我們有與專門的手錶維修工房合作(僅限日本),有可以大幅度降低成本的維修系統,關於可修復的手錶,「BRAND楓月」可以推定修復後的販售金額,然後為貴賓您提供更高的價格!

業界首屈一指的鑑定能力

「BRAND楓月」除了最新的錶款和高人氣的運動錶款以外,年代久遠的古董錶款以及高級珠寶錶款也都強力收購中,稀有的錶款也可以精準的鑑定,「BRAND楓月」有經驗豐富的鑑定師幫您鑑定估價

我們有多角化經營的銷售管道

除了在我們的店舖販賣以外,同業間的交易以及網路販賣、我們也有多間的海外據點,構築了多元化的銷售管道,所以每個品牌都能選擇國內外最有可能以高價售出的管道銷售,我們願意盡一切的努力為貴賓您提供更高的價格!

徹底降低不需要的成本

為了能夠實現高價收購,BRAND楓月努力將全部的業務高效率化,我們經營的最高原則就是不斷努力降低成本!透過導入最新的商品管理系統,可降低登錄、保管、銷售的過程中所產生的人力成本,我們不斷地努力降低成本,並將其回饋給貴賓您!

關於品牌故事

繼承自義大利・文藝復興巨匠的意志,腕錶中的至寶,CELLINI 系列 勞力士 ROLEX的CELLINI系列的上市於1928年,擁有著相當悠久的歷史。CELLINI系列腕錶繼承了義大利・文藝復興時期的珠寶巨匠「BENVENUTO・CELLINI」的藝術精神,將對他的敬愛融入創作中,故以此來命名。在OYSTER 系列熱銷的陰影下,它的知名度雖然一直都不是很高,但隨著近年來推出的款式愈趨豐富,人氣也逐漸高漲了起來。 CELLINI系列的起點,是1928年出品的「CELLINI PRINCE」,是一款“專為醫師所設計而成”的手動機械錶,方形的錶殼設計,配上獨立秒針(小秒針),在勞力士 ROLEX的眾多錶款中大放異彩。2006年,CELLINI PRINCE重新打造復刻版本,立刻在鐘錶業界蔚為話題。而後,又推出了圓形、橢圓與酒桶型等多種不同的錶殼樣式。此外,除了“手動”的機械錶外,亦推出有“石英錶”版本。此系列中最著名的款式有「CELLINIUM」、「DANAOS」、「CESTELLO」、「CELLINI CELLISSIMA」與「CLASSIC」等。而2014年誕生的現行錶款,「CELLINI TIME」,則是一款附加有防水功能(生活防水)的自動上鏈錶。CELLINI系列不僅歷史悠久,推出的種類更是相當多元。 CELLINI系列最大的特色,就在於它並不採用高防水性的OYSTER 蠔式錶殼,以金、白金等材質打造出的外觀輕薄雅致,錶帶部分亦有防水較弱的皮革可供選擇,可說是最適合出席正式場合的勞力士 ROLEX正裝錶款之一。 目前推出的樣式有「MOONPHASE」、「DUAL TIME」與「DATE」。尤其是18 ct 玫瑰金合金的製成的獨家材質,EVEROSE GOLD 永恆玫瑰金款式人氣最高,存在感・設計感兼備,散發著高貴優雅的氣質。高級的材質,配上DOMED 光身圈與FLUTED 牙花錶圈的雙重錶圈構造,再加入經FACET 切割加工、如雙面刃般的指針造型,以及刺繡加工的皮革錶帶・・・同時演繹著CELLINI本色的經典氛圍及屬於男性的陽剛氣息。以勞力士 ROLEX獨家開發的天文台認證機芯製成,除了外觀之外,功能方面的表現也非常優秀。 BRAND 楓月目前正在積極收購CELLINI系列,手邊不再配戴、欲汰舊換新的貴重錶款,都敬請帶來向我們諮詢。

立即請店家收購!

宅配

本店的宅配收購服務經由宅急便寄送後、收購。只需把想販售的商品裝入箱子寄送即可,就算貴賓在家中,楓月也提供您與來店收購一樣的鑑價服務。

直接到店家

您只需要把欲販售的商品拿到離您最近的店舖即可。我們的店舖皆位於捷運站走路 5 分鐘內距離,交通便利,旁邊皆有停車場!

LINE

估價費用 0 元!LINE 加入我們只要 30 秒

到指定地點

會由專人前往府上拜訪,鑑價後收購。經由鑑定師鑑價後, 當日即可匯款給您。商品的運送只須交給我們,非常適合物品件數較多及有大型商品的貴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