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楓月 > 收購項目一覽 > 二手名牌服飾收購

二手名牌服飾收購

二手名牌服飾.鞋款的收購與鑑定,就包在BRAND 楓月身上。服飾、鞋款、太陽眼鏡、皮帶等時尚配件,都有機會被高價收購。手邊不需要的時尚配件,都請交給我們收購吧。

名牌服飾的重點收購品牌

經典材質的TWEED 經典斜紋毛呢套裝、大衣、跟鞋、靴款、古著服飾與首飾等,各種CHANEL 香奈兒名品皆重點收購中。

LV 路易威登不只有包款,服飾類也擁有超高的人氣。大衣、披肩與鞋款等著用時具有存在感的物品,都有機會獲得高額的估價。

愛馬仕 HERMES的CARRE 方巾、喀什米爾羊毛披肩、琺瑯手鐲、手套等時尚小物,都是很有機會被高價收購的人氣商品。

名牌服飾收購加分小秘訣

一有念頭就趕快賣

服裝配件類時常隨著流行性更換款式,隨著款式越舊,價格也就越會隨之降低,因此若有不需要的服飾建議趁早賣出。

名牌服飾鑑定前的清潔保養方法

事前的簡單清潔保養

夾克的話,可以利用毛刷來除去口袋及內部的塵埃,並收藏於通風良好的場所,天天做好清潔保養,讓收購價格提高吧!

關於名牌服飾的附屬品

備齊購入時的附屬品

手邊還留有購入商品時的標籤與發票的話,敬請一併帶來進行估價。若物品本身的狀態也良好的話,很有機會能被當作新品來受理。

這樣的衣服也有機會被高價收購

關於全季節名牌服飾的重點收購

過季商品

換季整理時,上一季的服飾太多,不知道該如何處理的話,就交給BRAND 楓月吧。夏天時售出冬天的大衣,冬天時則可將夏日洋裝拿來估價,即使是過季的商品仍有機會能被高價收購喔。

關於古著.平行輸入的品牌服飾收購

古著.平行輸入商品

稀有、價值高的二手商品我們也能仔細鑑定。此外,並非國內正規代理,而是平行輸入的商品也一樣可以受理估價並收購。

關於童裝收購

童裝也OK

只要是高人氣品牌的服飾,就算是兒童服飾,我們也可以收購。人氣品牌中的童裝需求量高,有時還能鑑定出比想像中還高的價值。

毛皮等高級材質

毛皮、BABY CASHMERE、YAC WOOL等高級材質

因全球暖化的影響而越來越少能看到人穿著的皮草。手邊有長年收在衣櫃中的貂毛大衣等商品,都歡迎拿來BRAND 楓月進行估價。此外,BABY CASHMERE 喀什米爾羊毛、YAC WOOL 氂牛毛、CAMEL WOOL 駱駝毛等高級材質的大衣、毛衣等,我們也都可為您鑑定。(收購商品僅限於品牌服飾)

高價收購服飾的理由

清潔保養

在公司內部進行清潔保養

BRAND 楓月會將收購後的服飾自行清潔後再販賣,狀況變好的服飾再次出售的機會也較高。我們與清潔業合作以降低成本,因此才能給予可高價販售的商品高額的估價。(僅限日本)

鞋款鑑定

單件商品個別鑑定

大多服飾收購店往往採取以重量計價等較粗略的方式來估價,就算其中含有值得收藏的名品也不因此另外鑑定、加價的情形不在少數。BRAND 楓月的鑑定方式,是以單件來仔細地個別估價,敬請貴賓安心來店。

強大的販賣能力

BRAND 楓月透過許多販賣通路來販賣收購後的服飾。除了自家店面販售外,我們還有網路、業者間的市場以及海外銷售等豐富的販賣網,能時常調整庫存量,有效壓低商品保存的成本。

店內展示有許多中古名品

受理的服裝品牌豐富

BRAND 楓月所受理的服裝品牌數量是全國數一數二的!從休閒品牌到高級名牌皆能受理收購。歡迎隨時向我們諮詢。

關於二手名牌服飾的收購

BRAND 楓月有自信能將品牌服飾鑑定出比同業更高的收購價格!在最近的名牌服飾收購中,如LV 路易威登及愛馬仕 HERMES的大衣、CHANEL 香奈兒的套裝等,都已提出高價並收購成功,除了高級品牌外,休閒品牌等我們也都非常樂意為您收購。

特別是羽絨大衣、羽絨背心、RIDER JACKET 騎士外套、喀什米爾羊毛大衣等高人氣品牌的冬季外衣類,都很有機會能獲得高額的鑑定價格。換季清理衣櫃時,如有發現不需要的冬季外衣,都敬請帶來本店諮詢。除了服飾以外,名牌的時尚配件也都正重點收購中。太陽眼鏡、絲巾、披肩、皮帶、手鍊或手鐲,還有帽子與手套等,都在中古市場中做為禮品的需求度極高,很有機會被高價收購。不只是女仕精品,男仕精品我們也將高價收購。男仕精品中人氣的DIOR HOMME、BURBERRY BLACK LABEL(黑標)、THE REAL MCCOY’S、MONCLER、VANSON、CANADA GOOSE、THOM BROWNE、AEROLEATHER等諸多品牌的服飾都有機會被高價收購。如果您不方便將物品帶來店面,我們也能派專人到您府上進行收購(目前僅限於新北市、台北市)。除了到府收購外,還有可透過E-MAIL或LINE來輕鬆溝通的宅配收購,以及可直接先將商品寄出後再擇日到店的方式等,能配合每位顧客的需求來進行收購。有關名牌服飾的出售.收購的任何問題,都歡迎光臨BRAND 楓月進行諮詢。

立即請店家收購!

宅配

本店的宅配收購服務經由宅急便寄送後、收購。只需把想販售的商品裝入箱子寄送即可,就算貴賓在家中,楓月也提供您與來店收購一樣的鑑價服務。

直接到店家

您只需要把欲販售的商品拿到離您最近的店舖即可。我們的店舖皆位於捷運站走路 5 分鐘內距離,交通便利,旁邊皆有停車場!

LINE

估價費用 0 元!LINE 加入我們只要 30 秒

到指定地點

會由專人前往府上拜訪,鑑價後收購。經由鑑定師鑑價後, 當日即可匯款給您。商品的運送只須交給我們,非常適合物品件數較多及有大型商品的貴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