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楓月 > 聯絡我們 > Lalamove 台中店到府收購!

Lalamove 台中店到府收購!

台中店起方圓5公里內免運費!無需估價費用!沒有取消手續費!
不用出門也能享受超快速方便的收購服務
本店提供的Lalamove收購服務只需把想販售的商品包裝好,把商品轉交給媒合到的Lalamove快
遞司機後即可。就算在家中,也能享受與來店收購一樣的鑑價服務。台中店起方圓五公里內免運,估價後即使價格不滿意也不會有估價費用產生,寄件來回運費也皆由我們負擔。確定販賣商品後,最快當天即入帳!

活動免運範圍

參加活動方法

Lalamove快遞收購 需要準備的資料如下
 本人證件影本/電子檔
本人證件包含:身分證,駕照,護照擇一即可
※提醒您未滿20歲之顧客我們無法收購


 匯款帳號
存摺影本/電子檔
無法收購之狀況
無法收購的商品包含以下:商品有假貨之疑慮、商品嚴重損壞等。以上狀況我們將無法收購您的商品。


Lalamove快遞收購流程
Step 1 申請
您可以直接從此頁面下方Google表單申請我們的Lalamove快遞收購。若是您仍對於流程不清楚或是想更進一步了解收購行情,歡迎來電或是LINE可為您詳細說明。
台中忠明門市電話:04-23260062


Step 2 包裝
以防在運送中遭碰撞等意外情況,建議您用防撞填充物裝好再寄出。

Step 3 準備資料
1. 身分證/駕照正反面影本
若您有電子檔也可以透過Line/Email傳給我們
2. 匯款資料
存摺影本/電子檔

Step 4 寄件
一但我們確認您的申請單後會由專人聯絡您。與您確認申請內容後我們會幫您媒合Lalamove快遞,您只需要把包裝好的商品轉交給司機即可。

Step 5 商品鑑定
收到商品後我們會進行鑑定,當天會透過Line或是電話通知您鑑價結果。

Step 6 交易結果
1. 商品沒有問題我們最快會在當天將款項匯入您的帳戶。(如金額過大則需配合銀行營業時間)
2. 如遇到不符合收購的商品或是收購價格不合您期待等,我們將於1-2日內寄還給您,寄還的運費由我方吸收。

若有任何問題都歡迎您隨時不吝指教

前往最近的 Brand 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