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楓月 > 收購項目一覽 > 黃金收購

黃金收購

關於黃金・白金高價收購.回收

從基本的純金條、金幣,到K18金、K14金以及彩金首飾等,我們都有收購,回收。尤其是以K18金或K14金製成的加工品,如項鍊、戒指等,準備去銀樓售出前,不妨先來本店鑑定看看,我們將以高價向您收購。其他金飾、工業用黃金、附有黃金的皮帶、金眼鏡等貴金屬製品,全都有機會可以收購。黃金、白金的價格每日更新中。

本日金價收購價格

2024 / 03 / 18 星期一更新時間 11:30

金錠NT 7,397/錢

18KNT 3,942/錢

黃金單位:克單位:錢
金錠 (超過 500 公克)2,0827,807
金錠1,9727,397
24K1,7526,570
22K1,6096,034
18K1,0513,942
14K6702,511
9K3451,294
白金單位:克單位:錢
PT10005902,211
PT9505592,097
PT9005382,018
PT8505081,904

今天賣掉的話會是多少呢?趕快來算算看吧!

其他業者收購價,扣除 10% 手續費

1 錢
元 ×
錢 =

BRAND 楓月收購價

1 錢
元 ×
錢 =

BRAND 楓月為您多賺

黃金・白金收購實績一覽

其他黃金收購實績

重點收購中的貴金屬

K18金(K18)

戒指、項鍊等首飾的材質中,最常使用的就是K18金了,為由75%的黃金與25%的銀或銅等金屬所製成的合金。

K24金

純度99.9%的黃金,又稱999黃金。由於質地十分柔軟,使用時經常容易斷裂。

K14金

質地軟的黃金與40%以上的其他物質混和而成,為硬度較高的合金。

金條.金塊

由純度達99.99%的純金.白金所製成的金塊(Ingot),不被製成加工品,而是直接以條(塊)狀、幣狀形式流通,是一種人氣極高的實質資產。

金幣

CANADIAN GOLD MAPLE LEAF 加拿大楓葉金幣、PRATT-BIGELOW GOLD COINS 印地安人頭像金幣等知名的紀念金幣,其黃金的性質、種類也有很多,目前大多用以作為實質資產來保存。

白金(鉑金)Platinum (Pt)

不只可以作為裝飾品,在工業用途方面也十分優秀的白金。由於產量極少,價格亦正在高漲,為BRAND 楓月目前正重點收購的貴金屬之一。

因容易入手而頗受歡迎的首飾材質,銀。與金或白金相較之下價格要低許多,但仍有機會被收購。銀製餐具、銀杯等都有機會被收購。

二手黃金項鍊收購

黃金項鍊

二手黃金戒指收購

黃金戒指

黃金手鍊

其他金屬

金框眼鏡、金牙、佛具與工業用貴金屬等,9K金~K24金的國內外金屬製品。

高價收購的理由

正在進行首飾鑑定的鑑定師

經驗豐富的鑑定師

BRAND 楓月的鑑定師為隨時掌握最新的情報從不間斷地努力學習。所謂的貴金屬製品,不只有黃金、白金等品項,鑽石、紅寶石等附加寶石的物品更是多數,這些物品的鑑定都需要十分豐富的經驗。為此,BRAND 楓月的鑑定師們都會參加定期的研討會、拍賣會等,以提升技術、精益求精。

碧璽(電氣石)的白金鑽戒

包含鑲在其中的寶石 也都將確實鑑定

除了基本的收購市價資訊、新商品的情報收集外,我們還具備鱷魚皮・鴕鳥皮・蜥蜴皮・蛇皮等高級皮革製品等的專業鑑定知識,在包款鑑定方面擁有自豪的高超鑑定能力。

Cartier 卡地亞的LOVE手鐲

確實鑑定品牌本身的價值

品牌首飾的價格設定上,除了材質本身的價值外,還會與品牌本身的價值加乘。我們在海內外皆擁有豐富的名牌銷售通路,因此能提供最適當的價格。

金條

將貴金屬精製後再重新售出

BRAND 楓月擁有能將大多數收購後的 貴金屬(黃金.白金)精煉的生產鏈(僅限日本),能將不純的物質排除並製成純粹的金.白金塊,因此鑑定價格有機會比其他公司來得高。

這種狀態的金屬飾品也有機會收購

變形的戒指

變形或斷裂的貴金屬

BRAND 楓月連損壞的貴金屬製品都可以進行估價!斷掉的項鍊或戒指、只剩單邊的耳環與因變形而不堪使用的首飾等,黃金的價格正飆漲中的現在正有機會以高價被收購。敬請光臨BRAND 楓月進行諮詢。

寶石脫落的戒指

寶石脫落的戒指

鑽石、祖母綠等寶石已脫落的貴金屬(黃金.白金製品)仍有機會被高價收購。這些首飾雖已無法直接使用,但正因我們擁有精煉技術,才讓商品有了再出售的可能。

工業用金屬

工業用.牙科用金屬

可被收購的貴金屬(黃金.白金)不只限於戒指、項鍊等首飾,包含工業用的白金熔爐、針金、牙科用金屬等的黃金.白金.銀製品等,都交給我們就對了!

黃金茶具、銀餐具、鑲金皮帶

工藝品的黃金.貴金屬

黃金製成的茶具或扇子等工藝品、銀製餐具等,都交給BRAND 楓月收購就對了!純金的月曆等也有機會被收購。若手邊有不確定能否估價的物品,敬請前來諮詢。

關於貴金屬(黃金、白金)的收購

貴金屬的市價正年年急速攀升中。全球的需求量正高漲中的現在正是出售的絕佳時機。貴金屬(黃金.白金.銀)是目前BRAND 楓月正重點收購的項目。「金」製品擁有不易變質的特性,其華麗的色澤自古以來就作為裝飾品廣受人們喜愛。此外,也因為經年累月都不會變質的這個特性,曾在「長生不老」的研究被使用。黃金的產量極少,據說有史以來至今所被挖掘出來的份量僅相當於2~3座「50公尺泳池」。因為是稀有的貴金屬,在投資目的方面的人氣極高,各國的中央銀行中也都將「金」作為付款的準備金收藏著。收藏量最高的國家是美國,儲備有8,133噸的黃金。而白金有史以來的挖掘量則是4,720噸,僅有黃金的30分之一。據說總份量僅相當於6立方公尺的立方體,可見稀有性之高。白金製成的首飾人氣極高,不過於工業用途也十分廣泛。例如汽車排氣淨化裝置的觸媒、抗癌劑等最先端的科技範疇。

BRAND 楓月目前正高價收購「黃金」與「白金」。只要是貴金屬製品(黃金、白金),即使只有耳環的單邊也能收購,若您手邊剛好有已用不到的此類物品,敬請趁著這個貴金屬市價高漲的時機,蒞臨BRAND 楓月吧。

黃金的純度

不同用途的黃金,其純度也各有不同。這是因為黃金本身的質地十分柔軟,在日常生活中難以直接使用,因此通常會依不同用途來與銀或銅等金屬混和成合金。

多數人對黃金純度的理解,往往只有K24金(K24)、K18金(K18)與K14金(K14)等。事實上除此之外黃金的純度還有很多種,許多人認為K24金(K24)已是最高純度,其實不然,在此之上還有更加精製的9999金。K24金(K24)的純度為99.9%,9999金的純度則高達99.99%!乍看之下雖然差別不大,但9999金多使用於投資用途,通常被製成金條、CANADIAN GOLD MAPLE LEAF 加拿大楓葉金幣等,在市面上流通。

其他還有22K金、20K金、10K金等各種純度,可依照使用目的、預算等來進行選擇。

關於黃金的顏色

各位知道所謂的「金」其實不只有黃金嗎? 若說到「金(GOLD)」的顏色,最容易聯想到的就是「黃金」那沉著的金黃色,但現代的金已擁有各式各樣的顏色可供選擇。 「白色K金」常被作為高價白金的替代品使用,這種合金分為「鎳」系與「鈀」系兩種。而將銅的比例調高,則可以呈現出略帶華麗感的沉著色調,稱為「玫瑰金」,是一種非常適合亞洲人肌膚的色調。目前這些彩金都被全世界的首飾品牌廣泛使用,認識度也正逐漸提高。除此之外市面上也有紫色、綠色、黑色等各式各樣的合金,可依膚色、搭配用途來挑選使用。

黃金的價值

不同用途的黃金,其純度也各有不同。這是因為黃金本身的質地十分柔軟,在日常生活中難以直接使用,因此通常會依不同用途來與銀或銅等金屬混和成合金。

多數人對黃金純度的理解,往往只有K24金(K24)、K18金(K18)與K14金(K14)等。事實上除此之外黃金的純度還有很多種,許多人認為K24金(K24)已是最高純度,其實不然,在此之上還有更加精製的9999金。K24金(K24)的純度為99.9%,9999金的純度則高達99.99%!乍看之下雖然差別不大,但9999金多使用於投資用途,通常被製成金條、CANADIAN GOLD MAPLE LEAF 加拿大楓葉金幣等,在市面上流通。

其他還有22K金、20K金、10K金等各種純度,可依照使用目的、預算等來進行選擇。

立即請店家收購!

宅配

本店的宅配收購服務經由宅急便寄送後、收購。只需把想販售的商品裝入箱子寄送即可,就算貴賓在家中,楓月也提供您與來店收購一樣的鑑價服務。

直接到店家

您只需要把欲販售的商品拿到離您最近的店舖即可。我們的店舖皆位於捷運站走路 5 分鐘內距離,交通便利,旁邊皆有停車場!

LINE

估價費用 0 元!LINE 加入我們只要 30 秒

到指定地點

會由專人前往府上拜訪,鑑價後收購。經由鑑定師鑑價後, 當日即可匯款給您。商品的運送只須交給我們,非常適合物品件數較多及有大型商品的貴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