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楓月 > 收購實績 > Chopard 蕭邦 > HAPPY DIAMONDS 5顆跑鑽18K腕錶

HAPPY DIAMONDS 5顆跑鑽18K腕錶

蕭邦錶珠寶最讓人無法抵擋的魅力之一,就是以滑動鑽石秀的「Happy Diamond」系列,Happy Sport 錶與 Happy Diamonds 首飾品是鑽石和藍寶石的美妙組合譜出夢幻倚麗的狂想曲,似乎成了關於蕭邦的一個傳奇。可以是 Happy Diamonds 將傳統工藝和創新設計演繹得如此融洽自然,而成為蕭邦錶的著名標誌。可以說 Happy Diamonds 在蕭邦錶中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使鑽石錶有了新的詮釋方式,這發明的確讓人既驚艷又驚嘆。憑藉著這個快樂又具創意的設計,蕭邦錶在頂級珠寶錶界贏得了很高的地位,已經成為首飾錶的經典之作,更是成為女人心目中的夢幻逸品之一。

收購資訊
收購商品HAPPY DIAMONDS 5顆跑鑽18K腕錶
品牌名稱Chopard 蕭邦, 其他
型號20/3957
產品類別18K, 手錶

立即請店家收購!

宅配

本店的宅配收購服務經由宅急便寄送後、收購。只需把想販售的商品裝入箱子寄送即可,就算貴賓在家中,楓月也提供您與來店收購一樣的鑑價服務。

直接到店家

您只需要把欲販售的商品拿到離您最近的店舖即可。我們的店舖皆位於捷運站走路 5 分鐘內距離,交通便利,旁邊皆有停車場!

LINE

估價費用 0 元!LINE 加入我們只要 30 秒

到指定地點

會由專人前往府上拜訪,鑑價後收購。經由鑑定師鑑價後, 當日即可匯款給您。商品的運送只須交給我們,非常適合物品件數較多及有大型商品的貴賓。

前往最近的 Brand 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