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楓月 > 收購項目一覽 > 黃金收購 > 二手黃金項鍊收購

二手黃金項鍊收購

黃金項鍊能為脖頸增添華麗風采,在男女老少間都非常受歡迎,又由於黃金本身的高度稀有性,在投資標的中也頗有人氣。BRAND 楓月目前正在積極收購K24、K22、K20、K18、K14、K10、K9等所有黃金材質的各式項鍊。經驗豐富的鑑定師們將會連同品牌、設計與寶石本身價值等條件一併仔細評估,以業界最高水準的金額為您收購。黃金項鍊的二手收購,敬請交給BRAND 楓月就對了!

黃金項鍊高價收購實績一覽

收購加分小秘訣

停擺的ROLEX 勞力士 DATEJUST

附加寶石的金製品鑑定價格更高

K18金(18K金)製品時常被應用於裝飾品中,例如與鑽石、紅寶石、藍寶石和祖母綠等寶石結合的珠寶等諸多設計感優越的單品。BRAND 楓月不但能將寶石列入估價,更會為您考量商品本身設計的價值,並將其反映在收購價格中。另外,若您手邊還留有該物品的鑑定書或鑑別書的話,也敬請一併帶來以供參考。

破損的ROLEX 勞力士 OYSTER PERPETUAL

建議趁金價高漲時趕快賣出

黃金的售價會隨著當下的社會局勢而經常變動,近年來由於景氣不佳,許多資金都流入了黃金市場,以將之作為安定的有形資產。此外,隨著中國等亞洲國家經濟發展的崛起,金製品在富裕階層的需求量也增高,使金價更加高漲。想出售金製品的話,現在正是好時機。建議各位趁著金價還沒下跌前,趕快將手邊不再使用的金製品賣出。

劣化的SS皮格 ROLEX 勞力士 錶帶

款式設計的價值也能為鑑定加分 (需視現場估價而定)

金製的佛像或飾品等本身擁有設計價值的商品都很有機會為估價加分。黃金等貴重金屬的製品除了本身的價值外,設計性更是重要的一環。這些擁有設計價值的商品,再加上貴金屬的重量,估價金額便能更加提高。K18金、K22金的金製品,我們都會將其設計價值列述考量。 (詳細狀況需視現場估價而定)

這種狀態的黄金也有機會被收購・回收

用舊的手錶

變形或斷裂的貴金屬

BRAND 楓月連損壞的貴金屬製品都可以進行估價!斷掉的項鍊或戒指、只剩單邊的耳環與因變形而不堪使用的首飾等,黃金的價格正飆漲中的現在正有機會以高價被收購。敬請光臨BRAND 楓月進行諮詢。

電池沒電了

寶石脫落的戒指

鑽石、祖母綠等寶石已脫落的貴金屬(黃金.白金製品)仍有機會被高價收購。這些首飾雖已無法直接使用,但正因我們擁有精煉技術,才讓商品有了再出售的可能。

有破損的瑕疵品

工業用.牙科用金屬

可被收購的貴金屬(黃金.白金)不只限於戒指、項鍊等首飾,包含工業用的白金熔爐、針金、牙科用金屬等的黃金.白金.銀製品等,都交給我們就對了!

有破損的瑕疵品

工藝品的黃金.貴金屬

黃金製成的茶具或扇子等工藝品、銀製餐具等,都交給BRAND 楓月收購就對了!純金的月曆等也有機會被收購。若手邊有不確定能否估價的物品,敬請前來諮詢。

高價收購的理由

隨時掌握最新行情

經驗豐富的鑑定師

BRAND 楓月的鑑定師為隨時掌握最新的情報從不間斷地努力學習。所謂的貴金屬製品,不只有黃金、白金等品項,鑽石、紅寶石等附加寶石的物品更是多數,這些物品的鑑定都需要十分豐富的經驗。為此,BRAND 楓月的鑑定師們都會參加定期的研討會、拍賣會等,以提升技術、精益求精。

海內外豐富的銷售通路

包含鑲在其中的寶石 也都將確實鑑定

鑑定貴金屬(黃金、白金)時,大多必須同時盡興寶石部分的鑑定。經驗較少的鑑定師往往只以重量作為估價基準,無視於附加寶石的價值。 BRAND 楓月會定期舉行寶時研究會等活動,以豐富相關知識,因此附加的寶石部分也能確實進行鑑定。

關於手錶的嚴謹維修系統

確實鑑定品牌本身的價值

品牌首飾的價格設定上,除了材質本身的價值外,還會與品牌本身的價值加乘。我們在海內外皆擁有豐富的名牌銷售通路,因此能提供最適當的價格。

關於手錶的嚴謹維修系統

將貴金屬精製後再重新售出

BRAND 楓月擁有能將大多數收購後的貴金屬(黃金.白金)精煉的生產鏈(僅限日本),能將不純的物質排除並製成純粹的金.白金塊,因此鑑定價格有機會比其他公司來得高。

關於黃金項鍊的收購

黃金項鍊可同時活躍於休閒、正式等各種場合,散發出華麗氛圍的同時,亦常帶給人氣質洋溢的印象,黃金的耀眼光輝總是能恰到好處地妝點著男女老少,修飾頸部線條、為配戴者增添亮麗的風采。黃金的稀少性極高,不少人更常以投資目的購入,純金製成的項鍊等首飾既能當作配件,又可同時視為保值的有形資產,優越的實用性廣受歡迎。
常見的鍊條樣式又分為O字鍊、螺絲鍊(波浪鍊)、鐳射珠鍊、威尼斯鍊等諸多類型,各種粗細、長短所呈現出的風格各有千秋。此外,能與多種金屬製成合金、改變成色,亦是金的一大魅力所在,如玫瑰金、黃金、白金等,都常被廣泛地運用於各種珠寶首飾裡。市面上的黃金項鍊以K18黃金材質為大宗,所謂「K18」,指的便是黃金含有率75%的合金。由於黃金本身質地柔軟,以高純度黃金製成的項鍊,只要稍微施加外力便很容易變形,所以通常在製作首飾時,更常選用實用性較高的K18金。另一方面,以純金製成的項鍊雖柔軟又不耐刮,純度卻非常高,因此素材本身的價值當然也遠高於低純度的金項鍊。除了常見的K18金外,其他純度則依比例分別為K24、K22、K20、K14、K10、K9等。黃金的純度標示方法百百種,除了上述之外,也有將K擺在數字後面的「18K」、名牌珠寶中常見的「750」等。而中國則習慣以「千足金」、「萬足金」等來標示。無論是何種標記、單位,BRAND 楓月全部都可以受理。
黃金不只見於首飾珠寶,更是全球市場上炙手可熱的人氣金融商品,每日售價都因行情而異。金項鍊的收購金額,基本上以黃金純度,加上當天金價乘以項鍊重量來計算。除此之外,「品牌」、「設計款式」、鑽石、鑲嵌寶石的價值等要素,當然也都有機會為估價加分。BRAND 楓月旗下的鑑定師們經驗非常豐富,除了項鍊素材的黃金價值外,更會將品牌、設計與寶石等要素加入評估,以業界頂級的高額提供收購服務。用舊、釦具破損,或是鍊條斷裂的項鍊,也全都有機會受理。黃金項鍊的二手收購,敬請交給BRAND 楓月就對了!

關於黃金項鍊收購Q&A

鍊條斷裂或是釦具壞了的項鍊,收購價格會降低嗎?

我們把黃金純度以當日行情價×重量來計算收購金額。損壞的項鍊雖可能少了品牌及外觀設計等加分要素,但黃金本身的收購價格依然不變。

需要支付鑑定費用嗎?

不,我們並不會收取鑑定費用。即使您還未確定該不該賣,只想先了解估價如何,我們也非常歡迎。BRAND 楓月的鑑定服務是免費的,敬請隨時諮詢。

黃金的出售時機是?

黃金號稱為最保值的資產,黃金的價值從不曾有過歸零的時候。每當通貨價值下跌,經濟及社會狀況不穩定時,全球金價往往會呈現上升趨勢。遇到這種情形時,通常我們都可以看見金價上漲的新聞。金價上漲後,下跌的可能性當然也依舊極高,究竟該如何找出波動的頂點,恐怕連專家也未必能準確預測。回過神來,只發現為時已晚,價格直直落……因此,與其奢望著「再漲一點」,還不如趁新聞播報黃金價高時便早點賣出,也未嘗不是個好辦法。

立即請店家收購!

宅配

本店的宅配收購服務經由宅急便寄送後、收購。只需把想販售的商品裝入箱子寄送即可,就算貴賓在家中,楓月也提供您與來店收購一樣的鑑價服務。

直接到店家

您只需要把欲販售的商品拿到離您最近的店舖即可。我們的店舖皆位於捷運站走路 5 分鐘內距離,交通便利,旁邊皆有停車場!

LINE

估價費用 0 元!LINE 加入我們只要 30 秒

到指定地點

會由專人前往府上拜訪,鑑價後收購。經由鑑定師鑑價後, 當日即可匯款給您。商品的運送只須交給我們,非常適合物品件數較多及有大型商品的貴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