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楓月 > 收購精品品牌列表 > 二手CHANEL 香奈兒收購 > 二手CHANEL 香奈兒服飾收購

二手CHANEL 香奈兒服飾收購

二手CHANEL 香奈兒服飾收購,請交給Brand楓月

發明了「香奈兒套裝(CHANEL SUIT)」、「黑色小洋裝(LITTLE BLACK DRESS)」、「TWEED 斜紋軟呢」與「褲裝」等各式各樣嶄新設計,一次又一次在時尚界掀起革命的「CHANEL 香奈兒」,創業至今已有一世紀以上的歷史,依舊是眾多女性們心目中的憧憬,即使在服飾行情通常不盡理想的二手市場上,也總是能夠以高價賣出。以定番的TWEED 斜紋軟呢西裝為首,無領夾克、大衣和洋裝等,全都很有機會獲得高額的估價,各種淘汰的CHANEL 香奈兒服飾,全都敬請交給BRAND 楓月就對了!

CHANEL 香奈兒

CHANEL 香奈兒服飾高價收購實績一覽

CHANEL 香奈兒服飾重點收購排行榜

Item1. CHANEL 香奈兒的TWEED 斜紋軟呢製品

「TWEED 斜紋軟呢」是CHANEL 香奈兒最具代表性的材質之一,據說最初只是紳士服的製作材料,直到CHANEL 香奈兒第一個將它運用在女裝後才逐漸普及。成套西裝、無領夾克與洋裝等,所有TWEED 斜紋軟呢材質的定番精品,都非常有機會在二手市場上高價賣出。因為是CHANEL 香奈兒的關係,即使舊了、髒了也都還是可以鑑定!

Item2. CHANEL 香奈兒的大衣、夾克等外罩單品

除了TWEED 斜紋軟呢外,以羽絨、羊毛、喀什米爾羊絨等材質製成的CHANEL 香奈兒大衣、夾克等外罩單品,也全都是我們高價收購中的品項。兼具舒適和美麗兩大優點的CHANEL 香奈兒外套,在二手市場上的需求量一直都很大。

Item3. CHANEL 香奈兒的洋裝

常活躍於派對、典禮等場合的香奈兒洋裝,美麗的剪裁穿起來可以修飾身形,增添華麗色彩。

收購加分小秘訣

一有念頭就趕快賣

服裝配件類時常隨著流行性更換款式,隨著款式越舊,價格也就越會隨之降低,因此若有不需要的服飾建議趁早賣出。

事前的簡單清潔保養

夾克的話,可以利用毛刷來除去口袋及內部的塵埃,並收藏於通風良好的場所,天天做好清潔保養,讓收購價格提高吧!

備齊購入時的附屬品

手邊還留有購入商品時的標籤與發票的話,敬請一併帶來進行估價。若物品本身的狀態也良好的話,很有機會能被當作新品來受理。

這樣的衣服也可以收購

過季商品

換季整理時,上一季的服飾太多,不知道該如何處理的話,就交給BRAND 楓月吧。夏天時售出冬天的大衣,冬天時則可將夏日洋裝拿來估價,即使是過季的商品仍有機會能被高價收購喔。

古著.平行輸入商品

稀有、價值高的二手商品我們也能仔細鑑定。此外,並非國內正規代理,而是平行輸入的商品也一樣可以受理估價並收購。

童裝也OK

只要是高人氣品牌的服飾,就算是兒童服飾,我們也可以收購。人氣品牌中的童裝需求量高,有時還能鑑定出比想像中還高的價值。

毛皮、BABY CASHMERE、YAC WOOL等高級材質

因全球暖化的影響而越來越少能看到人穿著的皮草。手邊有長年收在衣櫃中的貂毛大衣等商品,都歡迎拿來BRAND 楓月進行估價。此外,BABY CASHMERE 喀什米爾羊毛、YAC WOOL 氂牛毛、CAMEL WOOL 駱駝毛等高級材質的大衣、毛衣等,我們也都可為您鑑定。(收購商品僅限於品牌服飾)

二手高價服飾收購的理由

在公司內部進行清潔保養

BRAND 楓月會將收購後的服飾自行清潔後再販賣,狀況變好的服飾再次出售的機會也較高。我們與清潔業合作以降低成本,因此才能給予可高價販售的商品高額的估價。(僅限日本)

單件商品個別鑑定

大多服飾收購店往往採取以重量計價等較粗略的方式來估價,就算其中含有值得收藏的名品也不因此另外鑑定、加價的情形不在少數。BRAND 楓月的鑑定方式,是以單件來仔細地個別估價,敬請貴賓安心來店。

強大的販賣能力

BRAND 楓月透過許多販賣通路來販賣收購後的服飾。除了自家店面販售外,我們還有網路、業者間的市場以及海外銷售等豐富的販賣網,能時常調整庫存量,有效壓低商品保存的成本。

受理的服裝品牌豐富

BRAND 楓月所受理的服裝品牌數量是全國數一數二的!從休閒品牌到高級名牌皆能受理收購。歡迎隨時向我們諮詢。

關於品牌故事

由孤兒成長為一代高級名牌創立者的COCO・CHANEL(本名GABRIELLE・BONHEUR・CHANEL),她波瀾萬丈的人生與曾留下的諸多名言,都曾數次被改編為書籍、電影等創作,至今依然廣受著眾多女性粉絲們的狂熱支持。1971年,COCO・CHANEL去世後,CHANEL 香奈兒曾經歷過一段低迷的時期,直到卡爾・拉格斐(KAEL・LAGERFELD)就任創意總監後才再度復甦。而後,建樹甚鉅的卡爾・拉格斐也於2019年去世,由過去30年間一直擔任他左右手的VIRGINIE・VIARD繼任。
CHANEL 香奈兒的品牌故事開始於1910年的巴黎,一間名為「CHANEL.MODES」的帽子工坊。1915年發表的JERSEY 佳績布材質作品,將女性從拘束的緊身胸衣中解放,立刻吸引了全巴黎的目光。第2次世界大戰後,又推出以無領夾克搭配窄裙的「香奈兒套裝(CHAENL SUIT)」,並於1957年獲得了「內曼·馬庫斯時尚獎(NEIMAN MARCUS FASHION AWARD)」。
COCO・CHANEL在時尚界留下了無數偉大的功績,比如將過去僅限喪服、被視為禁忌的黑色加入設計裡,製成「黑色小洋裝(LITTLE BLACK DRESS)」,又比如把以往男性專屬的褲裝改為女性服飾等。此外,她還曾將紳士服專用的TWEED 斜紋軟呢打造成女用西裝,使TWEED 斜紋軟呢成為了如今CHANEL 香奈兒最具代表性的材質之一。時髦又兼具功能性的革新設計,將簡約化作「解放女性」的象徵,成為了帶領女性走入社會的引路燈。
CHANEL 香奈兒創業至今已有一世紀以上,如今依舊承襲著COCO・CHANEL的意志,持續打造出許許多多更加洗練、符合時代潮流的時尚單品。無論今昔,女性們對它的憧憬都不曾改變。BRAND 楓月目前正在積極收購CHANEL 香奈兒的服飾配件。服飾配件很容易受流行變遷左右,在二手市場上也往往難以賣出理想價格,但CHANEL 香奈兒卻不同,常有機會能獲得相對高額的估價。尤其是TWEED 斜紋軟呢製品、西裝、夾克、大衣與洋裝等,都非常有機會以高價轉手。此外,絲巾、帽子等小物也全都是我們的收購對象。各種不再著用的CHANEL 香奈兒衣物,敬請全部交給業界頂級高價收購的BRAND 楓月就對了!

立即請店家收購!

宅配

本店的宅配收購服務經由宅急便寄送後、收購。只需把想販售的商品裝入箱子寄送即可,就算貴賓在家中,楓月也提供您與來店收購一樣的鑑價服務。

直接到店家

您只需要把欲販售的商品拿到離您最近的店舖即可。我們的店舖皆位於捷運站走路 5 分鐘內距離,交通便利,旁邊皆有停車場!

LINE

估價費用 0 元!LINE 加入我們只要 30 秒

到指定地點

會由專人前往府上拜訪,鑑價後收購。經由鑑定師鑑價後, 當日即可匯款給您。商品的運送只須交給我們,非常適合物品件數較多及有大型商品的貴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