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楓月 > 收購項目一覽 > 鑽石收購・回收 > 二手鑽戒回收、收購

二手鑽戒回收、收購

鑽戒的回收、收購就交給「BRAND 楓月」吧!

您手邊有已無需使用的鑽石戒指嗎?不妨變賣了,以重新自我投資如何呢?「BRAND 楓月」將為您高價回收,收購從名牌到無牌的各種鑽石戒指。
除了寶石本身的價值外,還會為您將設計本身的藝術價值加入考慮,更有機會獲得高額的估價。

鑽戒的重點收購系列

0.5~1克拉的大顆高等級鑽石由於稀有性較高,因此很有機會獲得高額的鑑定。由碎鑽組成圈狀的戒指、動物主題設計等款式的戒指人氣都很高,很有機會因設計本身的價值而提高估價。另外,由於高品質微釘鑲嵌的製作需要頗高等的技巧,因此也正是我們正重點收購的項目之一。

電池沒電了

鑲有大顆鑽石的戒指

有破損的瑕疵品

半圈鑲嵌(HALF EYERNITY)、全圈鑲嵌(FULL EYERNITY)

鑽石手鐲

碎鑽戒指、微釘鑲嵌鑽戒(PAVE SETTING)

鑽石手鐲

彩鑽鑽戒

所有鑽石製品都是我們的重點收購項目

鑽戒收購加分小秘訣

停擺的ROLEX 勞力士 DATEJUST

VS等級以上的高品質鑽石戒指

即使是0.2~0.3克拉的小顆鑽石,若決定鑽石等級關鍵的4C(顏色(COLORS)、透明度(CLARITY)、克拉數(CARAT)、切工(CUT))較高時,還是有機會獲得高價的鑑定。鑽石類商品「BRAND 楓月」無論大小都可為您鑑定估價!

破損的ROLEX 勞力士 OYSTER PERPETUAL

人氣品牌的鑽石戒指

TIFFANY 蒂芬妮、BVLGARI 寶格麗、CARTIER 卡地亞與HARRY WINSTON 哈利溫斯頓等人氣品牌的鑽戒,在中古市場中的需求量高,因此很有機會能被高價鑑定。從各種品牌的結婚系列首飾,到招牌款式的鑽石首飾等,都相對於金飾而言流通量較少,很有機會獲得值得期待的高額估價。

劣化的SS皮格 ROLEX 勞力士 錶帶

備齊購入時的附屬品(鑽石、寶石的鑑定書.品牌珠寶的外盒與保證書)

本公司將鑽石首飾轉售前,會先透過鑑定機關取得鑑定書後再進行販賣。(僅限日本)因此,收購商品時若先備好GIA等鑑定書,將有機會能提高估價金額。另外,若是名牌首飾的話,也別忘了將外盒與保證書等購入時的附屬品一起帶來,更有機會能為鑑定加分喔。

無論什麼狀態的鑽石都有機會被收購.回收

關於裸鑽的收購

只有裸鑽也OK

只要是鑽石,就算是缺了底座的單顆鑽石(裸鑽)我們也願意收購。若手邊剛好有無底座的裸鑽,都歡迎拿來向我們諮詢看看。

壞掉的鑽石製品收購

損壞的也OK

斷掉的戒指或項鍊,寶石掉了的首飾等,我們都很願意以高價收購。敬請帶來BRAND 楓月諮詢。

款式老舊的鑽石首飾

款式老舊也OK

因退流行而不再配戴的舊首飾、不符合喜好而不再使用的珠寶等,都有機會獲得BRAND 楓月的高額鑑定。

沒有刻印標誌的商品收購

沒有刻印標誌也OK

訂製而成的商品時常會因為沒有刻印標誌而被其他店家拒絕...。那就交給BRAND 楓月吧!我們將為您仔細地進行鑑定。

我們為何能高價收購寶石

隨時掌握最新行情

沒有鑑定書也能判定出鑽石的4C

判定鑽石的4C(顏色(COLORS)、淨度(CLARITY)、克拉數(CARAT)、切割(CUT)需要極高等級的鑑定技巧。BRAND 楓月的鑑定師時常更新最新的情報,即使沒有鑑定書,或遇到判定困難的彩鑽,依然有辦法當場進行鑑定。

海內外豐富的銷售通路

細小碎鑽與設計費用也會仔細鑑定

一般的收購店家通常只會以底座重量與寶石的價格來判定價格。BRAND 楓月會將設計本身的價值與碎鑽等級也都一併列入鑑定範圍,因此更有機會能獲得高額的估價。

關於手錶的嚴謹維修系統

考量品牌價值

HARRY WINSTON 哈利溫斯頓、GRAFF 格拉夫、TIFFANY 蒂芬妮、BVLGARI 寶格麗與CARTIER 卡地亞等需求量高的知名品牌首飾,我們都會仔細地將其品牌本身的價值列入考量,因此能提供比其他店家更高額的估價。

關於手錶的嚴謹維修系統

豐富的鑽石製品銷售通路

BRAND 楓月將品牌珠寶、鑽石飾品、裸鑽,以及以祖母綠與紅寶石等彩色寶石為主體的首飾等品項分別以其最適切的通路進行銷售。因此比其他公司更有機會鑑定出高價。

關於鑽石戒指

鑽石是所有寶石中最具代表性、運用最廣泛的寶石,在求婚戒指用的寶石中十分受歡迎。鑽石是天然礦物中硬度最高的物質,象徵著堅固的羈絆,經常被運用於各式男女婚戒中。此外,鑽石還是4月份的誕生石,代表著「永遠的羈絆・純潔」等意涵,這也是它在求婚戒指用寶石中擁有極高人氣的原因之一。雖然鑽石在現代不但流通廣泛也很普遍,不過其開始被運用於寶石飾品中,卻意外地只是近數百年的事,這是因為鑽石的質地非常剛硬,從原石打磨、加工等這些技術在過去還無法辦到的緣故,如今的圓形切工(BRILLIANT CUT)也是17世紀以後才被開發出來的。隨著加工技術的發達,鑽石逐漸開始被運用於戒指、項鍊等各式各樣的首飾中,以歐洲國家為中心快速地普及了起來,而已持續長達數世紀的訂婚戒指傳統中,鑽石的加入也可算是最近的事。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空中運輸確立後,俄國、非洲與南美洲等鑽石的出產地區逐漸開始了鑽石的供給,如今鑽石已然如同黃金等貴重金屬般,被視為了投資對象的一種。鑽石戒指在二手市場中也有一定的需求量,因此很有機會能以穩定的價格被收購。

鑽戒回收價格Q&A

只有裸鑽也可以收購嗎?

只有裸鑽也有機會能被收購,我們將會為您以鑽石的4C(顏色(COLORS)、透明度(CLARITY)、克拉數(CARAT)、精工(CUT))來評定等級,並以此為基準設定價格。(裸鑽商品請事先聯絡)

怎樣的鑽戒有機會高價出售?

TIFFANY 蒂芬妮、CARTIER 卡地亞、BVLGARI 寶格麗等高級品牌的商品,都很有機會獲得高額的估價。其中HARRY WINSTON 哈利溫斯頓與GRAFF 格拉夫這兩種品牌的首飾,由於稀有性較高,鮮少在中古市場中流通,因此通常有機會會被以高價收購。另外,即使是無名品牌的鑽戒,只要鑽石的等級高,且尺寸達到0.5~1克拉以上的話,收購價格也會比較穩定。而求婚戒指通常都會選用品質較好的鑽石,因此鑑定價格也頗值得期待。

哪種款式的鑽戒能估出好價錢?

以簡約的圓形切割單顆鑽石為中心的戒指、除此之外還圍繞著碎鑽的設計,以及以鑽石串連而成的圈狀鑽戒等,這些款式都較不易被淘汰,價格也較穩定。相反的,設計特殊的首飾例如心形切割、梨形切割等較容易隨著潮流而起落,即使是高端品牌,也可能會因其款式設計而難以提高收購價格。

立即請店家收購!

宅配

本店的宅配收購服務經由宅急便寄送後、收購。只需把想販售的商品裝入箱子寄送即可,就算貴賓在家中,楓月也提供您與來店收購一樣的鑑價服務。

直接到店家

您只需要把欲販售的商品拿到離您最近的店舖即可。我們的店舖皆位於捷運站走路 5 分鐘內距離,交通便利,旁邊皆有停車場!

LINE

估價費用 0 元!LINE 加入我們只要 30 秒

到指定地點

會由專人前往府上拜訪,鑑價後收購。經由鑑定師鑑價後, 當日即可匯款給您。商品的運送只須交給我們,非常適合物品件數較多及有大型商品的貴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