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楓月 > 收購項目一覽 > 鑽石收購・回收

鑽石收購・回收

歡迎來到鑽石收購.回收鑑定力NO.1的BRAND 楓月

經驗豐富的鑑定師將會為您準確鑑定戒指、首飾與裸鑽等鑽石製品。除了鑽石的等級判定以外,品牌與款式設計的價值也都當然會反映在估價金額上。鑽石的收購.回收,都請交給「BRAND 楓月」吧。

今天賣掉的話會是多少呢?趕快來算算看吧!

請輸入 4C 評價

 

參考收購價格
****
此價格為具備 GIA 證書鑽石的收購價

鑽石高價收購.回收實績一覽

其他鑽石收購實績

所有鑽石製品都是我們的重點收購項目

鑽石戒指收購.回收指南

鑽石戒指

1克拉以上的高等級鑽戒是非常有機會獲得高額鑑定的商品。常用於訂婚戒指中的單鑽戒指、全圈鑲嵌(FULL EYERNITY)、半圈鑲嵌(HALF EYERNITY)、微釘鑲嵌(PAVE SETTING)等鑽戒,都是我們正重點收購的項目。

鑽石項鍊收購.回收指南

鑽石項鍊

既能帶給女性脖頸華麗風采,又能展現出惹人憐愛的氣息。從單顆墜飾到寶石與鑽石結合而成的款式,各種鑽石項鍊我們都很樂意為您收購。

鑽石耳環、鑽石耳夾收購.回收指南

鑽石耳夾.鑽石耳環

時而清新,時而艷麗的耳部裝飾品,鑽石耳環、耳夾,即使在中古市場中也非常受歡迎。單鑽耳環、吊墜型耳飾與由三個鑽石串連而成的款式,都擁有極高的人氣,很有機會獲得高價鑑定。

鑽石手鍊、鑽石手鐲收購.回收指南

鑽石手鍊、手鐲

在穿衣時多有小露肌膚的季節裡人氣激增中的手鍊,也BRAND 楓月也非常希望能確保當季庫存的品項之一。許多商品的貴重金屬都頗具份量感,很有機會能被高價鑑定。

鑽石的收購加分小秘訣

一顆1克拉的鑽石

1克拉(CT)以上的大顆鑽石

1克拉以上的大顆鑽石具有高度的稀少性,過去曾有許多被估出高價的案例。例如0.9克拉的鑽石與1克拉的鑽石,兩者的價格就完全不同。(等級越高,價差也就越大)

微釘鑲鑽的鑽石珠寶收購

知名品牌或經典設計

品牌價值與設計本身的價值也有機會提高鑑定價格。 HARRY WINSTON 哈利溫斯頓、GRAFF 格拉夫、CARTIER 卡地亞、TIFFANY 蒂芬妮等知名品牌,在鑽石珠寶中的人氣極高,很有機會能被以高價收購。此外,其他高品質的微釘鑲鑽主題鑽石珠寶也正重點收購中。

關於彩鑽的收購價格

特殊色調的彩色鑽石

藍色、粉色、黃色等天然色調的彩鑽由於較為稀有,專門的藏家也越來越多,因此很有機會能估出高價。不過彩鑽雖然稀有,但市面上也流通有許多經過合成或人工加工的商品,所以確實的鑑定十分必要。

關於高品質鑽石的收購價格

VS等級以上

決定鑽石等級關鍵的4C :顏色(COLORS)、淨度(CLARITY)、克拉數(CARAT)、切割(CUT)中,除了克拉數(鑽石的大小)以外,對價格影響最大的就是「淨度 CLARITY」。正因如此,許多沒有鑑定書就不能鑑定透明度的店家往往無法為商品設定出恰當的價格。敬請務必指名擁有高度鑑定能力的店家進行估價。

無論什麼狀態的鑽石都有機會被收購.回收

關於裸鑽的收購

只有裸鑽也OK

只要是鑽石,就算是缺了底座的單顆鑽石(裸鑽)我們也願意收購。若手邊剛好有無底座的裸鑽,都歡迎拿來向我們諮詢看看。

壞掉的鑽石製品收購

損壞的也OK

斷掉的戒指或項鍊,寶石掉了的首飾等,我們都很願意以高價收購。敬請帶來BRAND 楓月諮詢。

款式老舊的鑽石首飾

款式老舊也OK

因退流行而不再配戴的舊首飾、不符合喜好而不再使用的珠寶等,都有機會獲得BRAND 楓月的高額鑑定。

沒有刻印標誌的商品收購

沒有刻印標誌也OK

訂製而成的商品時常會因為沒有刻印標誌而被其他店家拒絕...。那就交給BRAND 楓月吧!我們將為您仔細地進行鑑定。

我們為何能高價收購鑽石

隨時掌握最新行情

沒有鑑定書也能判定出鑽石的4C

判定鑽石的4C(顏色(COLORS)、淨度(CLARITY)、克拉數(CARAT)、切割(CUT)需要極高等級的鑑定技巧。BRAND 楓月的鑑定師時常更新最新的情報,即使沒有鑑定書,或遇到判定困難的彩鑽,依然有辦法當場進行鑑定。

海內外豐富的銷售通路

細小碎鑽與設計費用也會仔細鑑定

一般的收購店家通常只會以底座重量與寶石的價格來判定價格。BRAND 楓月會將設計本身的價值與碎鑽等級也都一併列入鑑定範圍,因此更有機會能獲得高額的估價。

關於手錶的嚴謹維修系統

考量品牌價值

HARRY WINSTON 哈利溫斯頓、GRAFF 格拉夫、TIFFANY 蒂芬妮、BVLGARI 寶格麗與CARTIER 卡地亞等需求量高的知名品牌首飾,我們都會仔細地將其品牌本身的價值列入考量,因此能提供比其他店家更高額的估價。

關於手錶的嚴謹維修系統

豐富的鑽石製品銷售通路

BRAND 楓月將品牌珠寶、鑽石飾品、裸鑽,以及以祖母綠與紅寶石等彩色寶石為主體的首飾等品項分別以其最適切的通路進行銷售。因此比其他公司更有機會鑑定出高價。

關於鑽石的收購.回收

鑽石的鑑定,就交給擁有眾多經驗豐富鑑定師的BRAND 風月吧!鑽石(DIAMOND)的語源來自於希臘語中的「ADAMAS」,意為「不可征服與不滅」,是一種被稱為「寶石之王」的礦物。那在其他寶石中找不到的清澈透明感,征服了眾多女性的心。鑽石的等級以美國的GIA(美國寶石學院)所制定出的4C 顏色(COLORS)、淨度(CLARITY)、克拉數(CARAT)、切割(CUT)為基準,並將其價值細分為多個等級,光扣掉克拉數後的排列組合就高達1,265種類之多。1克拉的重量約為0.2公克,不過同重量(同克拉數)的鑽石中,依不同等級卻可能相差至數十萬,甚至數百萬以上的價值。正因如此,對於鑽石收購判斷的標準非常多,不熟練的鑑定師往往由於難以判斷,為避免風險,而將物品的鑑定價格壓低,這種案例確實在許多二手收購店家中都發生過。鑽石是BRAND 楓月目前正重點收購中的高人氣商品之一,為提供給顧客們令人滿意的鑑定價格,我們在鑑定師的培育上傾注著心血,透過定期的市場(珠寶拍賣會)研修、技術實驗,來培養鑑定師們的眼力。鑽石的市價與股市、外匯一樣經常變動,因此BRAND 楓月也將隨時依當下的行情價來為您收購,很有機會獲得高額的鑑定結果。若您手邊剛好有無需使用的鑽石飾品,都敬請拿來BRAND 楓月進行諮詢。

決定鑽石價格的「4C」

決定鑽石價值的判斷基準為4C。這個基準是由美國的GIA(美國寶石學院)所訂定而成的,以顏色(COLORS)、透明度(CLARITY)、克拉數(CARAT)、精工(CUT)四項基準來將等級細分化。就算把重量(克拉數)扣掉,也仍有1,265種排列組合結果,而若把重量也加進來的話,種類則超過10,000以上。依不同的排列組合結果,同樣重量商品的鑑定價差可能會高達甚至數百萬之多。因此,對鑽石的鑑定而言,高度的經驗值與豐富的知識是十分必要的,可說是在眾多鑑定品項中數一數二難以判定的種類之一。

關於鑽石的顏色

鑽石的顏色從最高的D到E・F・G・・・Z為止,共有23個等級。最高等級的D為完全無色透明的鑽石,等級越低就色澤就越黃,價格也會隨之降低。透明的寶石可說是鑽石強烈的第一印象,不過其實帶有黃色、咖啡色的鑽石產出量較高,因此完全無色透明的鑽石便由於其稀少性而擁有更高的價值。訂婚戒指等物品通常會使用G等級以上的鑽石,不過對一般人而言D與H的色澤看起來僅有些微的差距,因此如何辨別出其不同正是高度鑑定眼力的關鍵之處。另外,此圖表中未列入的濃黃色、粉色與藍色鑽石則被稱為彩鑽。例如知名珠寶品牌「TIFFANY 蒂芬妮」推出的「蒂芬妮黃鑽」系列,所使用的就是黃鑽,那美麗的色澤令許多人為之著迷。黃色鑽石是彩鑽中開採量最多的,甚至連工業用途也被廣泛使用,不過如TIFFANY 蒂芬妮黃鑽般高品質的鑽石(帶有金色的黃色調)卻非常稀有且貴重,價格也很高。此外,彩鑽中還有如「粉鑽」、「藍鑽」等源自天然、在一般市場中鮮有流通的稀有品項。

鑽石顏色一覽表

鑽石的切割

精工是決定鑽石光澤最重要的要素。標準切割款式的58面体圓鑽被稱為「ROUND BRILLIANT」,是當今最受歡迎的種類。和寶石本身擁有的「顏色」與「透明度」不同,精工是唯一一項以職人技術來判斷的指標。精工的等級取決於總體的切工等級(PROPORTION 比例)與最佳成品所需的兩大要素(POLISH(拋光)、SYMMETRY(對稱))這三個項目,「EXCELLENT(EX)」為最高等的評價,以下依次為「VERY GOOD(VG)」「GOOD(G)」「FAIR(F)」「POOR(P)」這五個階段。另外,除了切工以外,POLISH(拋光)與SYMMETRY(對稱)這兩個項目也被評價為「EXCELLENT(EX)」的鑽石,被稱為「極優( 3Excellent)」,非常稀有。將這種獲得極優評價的鑽石表面以特殊工具再次加工,使光澤看起來像心型與箭形的話,就成為了「3Excellent Heart&Cupid ( 3EX H&C)」,擁有更高的價值。

鑽石精工評價一覽表

Excellent

Very Good

Good

Fair

Poor

鑽石的透明度

想判定出鑽石的淨度,必須擁有連細小內含物都不漏看的高度鑑定能力。所謂的「淨度CLARITY」,顧名思義就是其通透的程度。天然形成的鑽石中,難免會有一些天然的物質混入其中,稱為「INCLUSION(內含物)」。依據其數量、大小、位置與刮痕有無,被判定出的淨度都不同。「淨度」共分為11個等級段,最高等級為「FL(Flawless)」,以下依序為「IF(Internally Flawless)」、「VVS(Very Very Slightly)1」、「VVS(Very Very Slightly)2」、「VS(Very Slightly)1」、「VS(Very Slightly)2」、「SI(Slightly Included)1」、「SI(Slightly Included)2」、「I(Imperfection)1」、「I(Imperfection)2」與最低等級的「I(Imperfection)3」。

鑽石透明度一覽表FL 完美無瑕IF 僅表面稍有刮痕VVS1~VVS2 極微小內含物VS1 微小內含物SI1 相對明顯的內含物I1 肉眼可見的內含物

鑽石顏色一覽表

立即請店家收購!

宅配

本店的宅配收購服務經由宅急便寄送後、收購。只需把想販售的商品裝入箱子寄送即可,就算貴賓在家中,楓月也提供您與來店收購一樣的鑑價服務。

直接到店家

您只需要把欲販售的商品拿到離您最近的店舖即可。我們的店舖皆位於捷運站走路 5 分鐘內距離,交通便利,旁邊皆有停車場!

LINE

估價費用 0 元!LINE 加入我們只要 30 秒

到指定地點

會由專人前往府上拜訪,鑑價後收購。經由鑑定師鑑價後, 當日即可匯款給您。商品的運送只須交給我們,非常適合物品件數較多及有大型商品的貴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