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楓月 > 收購精品品牌列表 > 二手CHANEL 香奈兒收購

二手CHANEL 香奈兒收購

台北的二手CHANEL 香奈兒收購,就交給BRAND 楓月

CHANEL 香奈兒的MATELASSE COCO包、J12手錶、CAMBON 康朋系列皮夾、TWEED 經典斜紋毛呢服飾服、MATELASSE 菱格紋戒 等中古CHANEL 香奈兒製品,都有機會能高額估價。「BRAND 楓月」將會高價收購您的CHANEL 香奈兒。

CHANEL 香奈兒

二手 CHANEL 香奈兒的收購實績一覽

其他收購實績

CHANEL 香奈兒系列的重點收購款式

CHANEL 香奈兒推出的系列眾多,且每個系列都非常有人氣。要說到最具代表性的商品,那就非「MATELASSE」菱格紋系列莫屬了,從剛上市到現在都坐穩著代表性的地位。此外,還有以大型的雙C LOGO為特色的「CAMBON」康朋系列、花形壓紋的「CAMELIA」系列等,都廣受大眾歡迎。手錶則有「J12系列」,而服飾則以「TWEED 經典斜紋毛呢」著稱。

收購加分小秘訣

point

事先自行清理,估價UP

CHANEL 香奈兒的包款、皮夾的招牌材質,牛皮與小羊皮,只要以強力擰乾後的布擦拭表面,將霉斑、灰塵清理掉,看起來狀態就會好很多囉。

關於CHANEL 香奈兒包款的清潔

附屬品保持完整,估價UP

將購入CHANEL 香奈兒製品時所隨附的保證書、袋子、盒子一併帶來鑑定,就很有機會能提高估價金額。※尤其保證書對鑑定結果有巨大的影響,請務必一併帶來。

整批出售的CHANEL 香奈兒包款

趁東西還新的時候趕快賣,估價UP

雖然舊款也能賣出好價錢可說是CHANEL 香奈兒商品的一大優點!但除了MATELASSE系列等經典商品外,有些製品還是可能隨著流行改變而價值變低,尤其是新作系列,覺得已經不需要時建議趁早賣出。

這種狀態的包款也有機會可以收購

有汙漬或退色等問題,還是有機會能被收購

遇到咖啡的污漬、長期日曬的褪色等狀況不好的包款,多數其他公司往往會拒絕受理,請交給BRAND 楓月就對了!

有磨損、脫線也沒關係!

邊角磨損的包類,表面脫線、破損的包款,都可以到BRAND 楓月進行鑑定。

舊商品也沒關係!

早期購入的舊型包款,因款式老舊,現在已經用不到了。就這樣讓它睡在衣櫥裡太浪費了!來 BRAND 楓月鑑定的話,就有機會被收購喔。

有異味也沒問題!

煙味、香水味和長期收在衣櫥裡產生的霉味等,這些包類該怎麼處理才好呢?即使被其他公司拒絕收購,到 BRAND 楓月還是有機會被高價鑑定

二手香奈兒包款高價收購的理由

修繕、保養機制

BRAND 楓月在公司內部的工坊中進行包款的修理工作。不委託外部業者,在自家公司內部進行維修,有效削減了成本,因此能做到高價的收購。

高端的鑑定能力

除了基本的收購市價資訊、新商品的情報外,我們還具備鱷魚皮、鴕鳥皮、蜥蜴皮、蛇皮等高級皮革製品等的專業鑑定知識,在包款鑒定方面擁有自豪的高超鑑定能力。

廣泛的銷售力

BRAND 楓月所受理的各品項,皆在國內外擁有獨家的銷售通路。精確掌握「什麼東西到哪裡販賣最有效率」,根據物品、時期的不同,調整銷售通路,讓高價販賣成為可能,自然也就能做到高價鑑定了。

豐富的包款、品牌

BRAND 楓月不只收購海外的知名品牌,從休閒品牌到國內品牌的廣飯的進行系列收購。收購的品牌類型豐富,就更能避免措施販售機會,增進利益,因此才能做到高額的估價。

CHANEL 香奈兒品牌故事

在全球各地眾多品牌中,擁有著數一數二的高人氣,世上許多女性們心目中憧憬的知名品牌,CHANEL 香奈兒。

它的歷史可追溯至創業於1910年康朋街上的小小帽子店,「CHANEL.MODES」。這間帽子店順利地使創業者,可可.香奈兒(COCO.CHANEL)在當時的婦女們間一躍成名,而後更於1913年正式開設了第一間屬於自己的女性服飾店。她屢次將多種對當時而言難以想像的特殊材質加入設計中,如「JERSEY 佳績布料」與「TWEED 斜紋軟呢」等,各種風格創新、功能性強大的革命性服飾精品相繼誕生。 可可.香奈兒的戀愛經歷甚廣,生活方式也相當自由奔放,充滿魅力的人格特質令她成功地在當時的女性間獲得壓倒性的青睞。1939年,因為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衝擊,使她曾一度不得不關閉店鋪,直至1954年,品牌才再度復活。 可可.香奈兒逝世於1971年,享年87歲。而後,由卡爾.拉格斐(KARL.LAGERFELD)就任創意總監,在承襲香奈兒風格之餘,更加入了不少符合時代潮流的新穎巧思,使品牌復甦、壯大。 如今的CHANEL 香奈兒除了服飾與包款之外,更推出有不少皮夾、小物、香水、手錶與首飾等人氣商品。

真可謂為世界時尚潮流的領航者,君臨天下的頂級名牌。 CHANEL 香奈兒旗下的許多精品都堪稱經典。著名的代表作,「MATELASSE 經典菱格紋」系列便是其一,以金屬鍊條與皮革結合而成的MATELASSE COCO包,自出品至今一直都享譽著不可動搖的招牌地位。此外,本色十足、以巨大雙C LOGO為主要特徵的「CAMBON」康朋系列也非常受歡迎。 除了包款與皮件外,大膽而創新的人造珍珠與鍍金珠寶等,亦是香奈兒風格中的一大標幟。在過去的認知裡,只有部分貴族才有能力配戴昂貴的珍珠首飾,但可可.香奈兒的人造珍珠、珠寶卻不僅平價,更儼然成為了引領日常時尚的劃時代發想。

可可.香奈兒本人也非常喜愛珍珠飾品,常將多層環繞的長珍珠項鍊點綴在TWEED 斜紋毛呢材質的西裝領口,打造出蔚為經典的香奈兒穿搭。 無論是經典款式或最新系列,所有的CHANEL 香奈兒二手精品,全都敬請交給BRAND 楓月就對了!

二手CHANEL 香奈兒收購 Q&A

CHANEL 香奈兒的收購行情價大約多少呢?

人氣高的包款收購行情價大約落在原價的4到6成左右。附有CHANEL 香奈兒 雙C LOGO的MATELASSE 小羊皮或通稱荔枝皮或是魚子醬牛皮 COCO包,價格相對較安定。相反的,使用特殊材質的商品、顏色太過特殊的包款,在價格判定方面就比較不樂觀了。

流行趨勢會影響收購價格嗎?

雖然CHANEL 香奈兒等級的品牌相對而言價格變動較少,但還是有一些最快半年左右價格就變低的案例。另一方面,好萊塢明星、知名藝人或模特兒等使用過的商品,由於人氣升高,價格也可能抬高。例如CHANEL 香奈兒的VINTAGE 骨董包、老香等(VINTAGE MATELASSE COCO包、VINTAGE後背包等),都是很好的例子。

怎樣的商品能高價賣出呢?

CHANEL 香奈兒的高價鑑定,與「是否能一眼就看出是CHANEL 香奈兒」的LOGO息息相關。在包款方面,MATELASSE COCO經典菱格包、HOBO流浪包系列、CAMBON 康朋與BOY CHANEL等系列都很有機會被高額估價。手錶部分則是J12、PREMIERE CHAINE腕表、MATELASSE系列。人造珠寶部分,沒有有雙C LOGO的商品,或雙C LOGO不明顯的商品較不受歡迎,雙C LOGO越大,估價金額越高的案例不少。

立即請店家收購香奈兒

宅配

本店的宅配收購服務經由宅急便寄送後、收購。只需把想販售的商品裝入箱子寄送即可,就算貴賓在家中,楓月也提供您與來店收購一樣的鑑價服務。

直接到店家

您只需要把欲販售的商品拿到離您最近的店舖即可。我們的店舖皆位於捷運站走路 5 分鐘內距離,交通便利,旁邊皆有停車場!

LINE

估價費用 0 元!LINE 加入我們只要 30 秒

到指定地點

會由專人前往府上拜訪,鑑價後收購。經由鑑定師鑑價後, 當日即可匯款給您。商品的運送只須交給我們,非常適合物品件數較多及有大型商品的貴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