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楓月 > 收購精品品牌列表 > 二手GUCCI 古馳收購

二手GUCCI 古馳收購

二手GUCCI古馳收購,就交給BRAND 楓月

1921年於義大利佛羅倫斯發跡的高級品牌「GUCCI」,目前在二手市場也相當受歡迎。從高人氣的後背包、肩包、托特包等,到皮件、皮帶與鞋款等各式商品,都是我們正重點收購的範圍。

GUCCI 古馳

GUCCI 古馳高價收購實績一覽

GUCCI 古馳重點收購系列

GUCCI 古馳所推出的商品中,最具代表性的有「GG 」系列、經典的雙G LOGO 浮雕加工的「SOHO」系列、以竹子材質作為提把的「竹節包」系列、綠紅織帶十分醒目的「OLD GUCCI」和光澤艷麗的「IMPRIME」系列,以及用最高等級皮革壓紋成型的「SSIMA」系列等,都廣受各個世代的歡迎,在二手市場中也非常有人氣,是我們正重點收購的品項。此外,「GG MARMONT」、「OPHIDIA 」等最新系列,也都很有機會能被高價收購。

收購加分小秘訣

備齊購入時的附屬品

將購入GUCCI產品時附屬的收納袋、盒等一併帶來,更有機會能提高估價金額。

鑑定前的清潔保養

IMPRIME、GG SUPREME 虎頭包等,都可以用擰乾的布來擦拭髒汙。把堆積在皮夾或包包內裡、角落的灰塵都清理乾淨,可以讓物品的保存狀況顯得更好喔!

趁早賣出估價更高

「GUCCI 古馳」每年都會不斷發表新的系列,若已厭倦了手邊產品,不再使用的話,趁早賣出才更有機會鑑定出好價格!

這種狀態的包款也有機會可以收購

有污漬或是褪色問題

遇到咖啡的污漬、長期日曬的褪色等狀況不好的包款,多數其他公司往往會拒絕受理,請交給BRAND 楓月就對了!

有磨損、脫線也沒關係!

邊角磨損的包類,表面脫線、破損的包款,都可以到BRAND 楓月進行鑑定。

舊商品也沒關係!

早期購入的舊型包款,因款式老舊,現在已經用不到了。就這樣讓它睡在衣櫥裡太浪費了!來 BRAND 楓月鑑定的話,就有機會被收購喔。

有異味也沒問題!

煙味、香水味和長期收在衣櫥裡產生的霉味等,這些包類該怎麼處理才好呢?即使被其他公司拒絕收購,到 BRAND 楓月還是有機會被高價鑑定。

二手包款高價收購的理由

修繕、保養機制

BRAND 楓月在公司內部的工坊中進行包款的修理工作。不委託外部業者,在自家公司內部進行維修,有效削減了成本,因此能做到高價的收購。

HERMES 愛馬仕 BIRKIN 柏金包的鑑定狀況

高端的鑑定能力

除了基本的收購市價資訊、新商品的情報外,我們還具備鱷魚皮、鴕鳥皮、蜥蜴皮、蛇皮等高級皮革製品等的專業鑑定知識,在包款鑒定方面擁有自豪的高超鑑定能力。

廣泛的銷售力

BRAND 楓月所受理的各品項,皆在國內外擁有獨家的銷售通路。精確掌握「什麼東西到哪裡販賣最有效率」,根據物品、時期的不同,調整銷售通路,讓高價販賣成為可能,自然也就能做到高價鑑定了。

豐富的包款、品牌

BRAND 楓月不只收購海外的知名品牌,從休閒品牌到國內品牌的廣飯的進行系列收購。收購的品牌類型豐富,就更能避免措施販售機會,增進利益,因此才能做到高額的估價。

關於品牌故事

GUCCI古馳發跡於1921年的義大利佛羅倫斯,原本是一家專賣包包與馬具等高級皮革製品的店家,旗下產品皆由佛羅倫斯中技術頂尖的皮件職人所打造,極高的品質很快便一躍成名,確立了高級品牌的地位。此外,GUCCI的商品過去也常被利用於電影拍攝中,因此博得了不少女性族群的青睞,成為了全球名媛、名士都愛用的知名品牌。

以GUCCI的創業者,GUCCIO GUCCI姓名首字母設計而成的「雙G」圖騰,是世界上首度寫入作者姓名的作品,代表著商家對品質的保證,是眾多名牌商品中的始祖。 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由於難以再使用牛革來生產製作,而因此衍生出的加工帆布材質,充滿高級感的外觀非常受歡迎;而以竹子代替皮製提把所製成的BAMBOO 竹節系列,亦可說是GUCCI的高人氣代表作之一。GUCCI所推出的商品遍及全球,除了包款.鞋款.錢包等外,服飾、珠寶、手錶與香水等也都不斷推陳出新,每每發表的全新系列時,都能獲得相當高度的注目,擁有著歷久不衰的超人氣。 從最經典的「GG系列」、中央印有大面積雙G LOGO浮雕的「SOHO系列」、以竹子製成把手的「BAMBOO 竹節系列」與以綠紅綠相間織帶為最大特徵的「OLD GUCCI 系列」,到散發著美麗光澤的「IMPRIME 系列」、由最高等級皮革壓紋成型的「SSIMA 系列」,以及經PU材質加工的GG CANVAS 帆布材質「GG SUPREME 系列」等知名作品,都在各個年齡層間廣受好評。

在二手市場中,尤其以後背包、斜背包與托特包等需求量最高,很有機會被以高價收購。BRAND 楓月的一流鑑定師們將為您仔細地鑑定貴重的GUCCI包款、皮夾、皮帶、鞋款與各式配件等,並準確提供令人滿意的高額估價。

二手GUCCI包收購 Q&A

GUCCI的包款中,什麼類型的商品最有機會賣出高價呢?

除了最新推出的系列商品通常都能估出高價以外,幾個經典的系列也擁有著頗高的人氣。從包款的造型來看,後背包、斜背包與托特包,以及在男性間很受歡迎的肩背包和公事包等,都非常有機會鑑定出理想的金額。

立即請店家收購!

宅配

本店的宅配收購服務經由宅急便寄送後、收購。只需把想販售的商品裝入箱子寄送即可,就算貴賓在家中,楓月也提供您與來店收購一樣的鑑價服務。

直接到店家

您只需要把欲販售的商品拿到離您最近的店舖即可。我們的店舖皆位於捷運站走路 5 分鐘內距離,交通便利,旁邊皆有停車場!

LINE

估價費用 0 元!LINE 加入我們只要 30 秒

到指定地點

會由專人前往府上拜訪,鑑價後收購。經由鑑定師鑑價後, 當日即可匯款給您。商品的運送只須交給我們,非常適合物品件數較多及有大型商品的貴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