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楓月 > 收購精品品牌列表 > 二手FENDI 芬迪收購

二手FENDI 芬迪收購

二手FENDI 芬迪收購,請交給Brand楓月

想出售二手FENDI 芬迪商品,就交給收購知識與經驗豐富的Brand 楓月!「PEEKABOO」,「BY THE WAY」,「BAGUETTE」,「MONSTER」等各式各樣的FENDI 芬迪系列包款,我們都很樂意為您高價收購。除了包款之外,錢包、鐘錶與時尚小物等FENDI 芬迪商品,也都非常有機會能估出高額。

FENDI 芬迪重點收購排行榜

fendi

No. 1 包款(PEEKABOO、BY THE WAY、BAGUETTE)

在FENDI 芬迪的眾多商品中,最有人氣的莫過於「包款」,是Brand 楓月目前正高價收購中的品項之一。PEEKABOO、BY THE WAY、BAGUETTE等系列,在二手市場中尤其廣受歡迎。無論是ZUCCA(雙F)圖案的BAGUETTE等懷舊款式,或是最新推出的嶄新設計,所有不再使用的FENDI 芬迪包款,都歡迎光臨本店諮詢。

fendi

No. 2 錢包

FENDI 芬迪推出的錢包在女性朋友間特別有人氣,手邊各種已淘汰的FENDI 芬迪皮夾,都敬請交給Brand 楓月來收購。

fendi

No. 3 服飾配件・小物

除了皮草、皮革等服飾配件以外,墨鏡、皮帶,以及毛皮與絨球吊飾等小物也都非常受歡迎。

收購加分小秘訣

備齊購入時的附屬品

將購入包款時附屬的印有商標之盒子或袋子、雨衣、鎖頭等一併備齊賣出,會有助於提高估價結果。

鑑定前的清潔保養

即使長期收在衣櫃裡,包包還是有可能在不知不覺中藏汙納垢、堆積灰塵。皮革製品的內部有灰塵時,只要輕輕撢掉即可,僅是稍微的保養也可能影響估價結果。

整批出售更有機會提高估價

我們當然也有提供單品收購的服務,但若是將其他包款、手錶及貴重金屬等品項一併拿來進行鑑定的話,估價結果也可能會提高。

這種狀態的包款也有機會可以收購

有汙漬或退色等問題,還是有機會能被收購

遇到咖啡的污漬、長期日曬的褪色等狀況不好的包款,多數其他公司往往會拒絕受理,請交給BRAND 楓月就對了!

有磨損、脫線也沒關係!

邊角磨損的包類,表面脫線、破損的包款,都可以到BRAND 楓月進行鑑定。

舊商品也沒關係!

早期購入的舊型包款,因款式老舊,現在已經用不到了。就這樣讓它睡在衣櫥裡太浪費了!來 BRAND 楓月鑑定的話,就有機會被收購喔。

有異味也沒問題!

煙味、香水味和長期收在衣櫥裡產生的霉味等,這些包類該怎麼處理才好呢?即使被其他公司拒絕收購,到 BRAND 楓月還是有機會被高價鑑定。

二手包款高價收購的理由

修繕、保養機制

BRAND 楓月在公司內部的工坊中進行包款的修理工作。不委託外部業者,在自家公司內部進行維修,有效削減了成本,因此能做到高價的收購。

HERMES 愛馬仕 BIRKIN 柏金包的鑑定狀況

高端的鑑定能力

除了基本的收購市價資訊、新商品的情報外,我們還具備鱷魚皮、鴕鳥皮、蜥蜴皮、蛇皮等高級皮革製品等的專業鑑定知識,在包款鑒定方面擁有自豪的高超鑑定能力。

廣泛的銷售力

BRAND 楓月所受理的各品項,皆在國內外擁有獨家的銷售通路。精確掌握「什麼東西到哪裡販賣最有效率」,根據物品、時期的不同,調整銷售通路,讓高價販賣成為可能,自然也就能做到高價鑑定了。

豐富的包款、品牌

BRAND 楓月不只收購海外的知名品牌,從休閒品牌到國內品牌的廣飯的進行系列收購。收購的品牌類型豐富,就更能避免措施販售機會,增進利益,因此才能做到高額的估價。

關於品牌故事

歷史悠久、極具代表性的義大利知名品牌,FENDI 芬迪,其品牌故事始於1925年FENDI夫妻的共同創業。一說到FENDI 芬迪,許多人第一個浮現在腦海的印象往往都是皮草,除了皮草大衣以外,FENDI 芬迪也常將此材質運用於包款、小物及各式家具中,大膽的設計十分引人注目。

FENDI 芬迪從一間以皮件、皮草製品為主的工坊起家,創始之初便著眼於好萊塢風靡一時的皮草圍巾,展開皮草大衣的販賣,該大衣不僅熱銷無數,還因此成為了許多義大利女性心目中的地位象徵。FENDI 芬迪的另一項歷史意義,便是再次精進皮草的加工技術,將皮草以嶄新的現代之姿重新演繹,這項偉業的大功臣,正是1965年,資歷尚淺卻被提拔為首席設計師的KARL・LAGERFELD(卡爾・拉格斐)。在他的引領之下,各種突破傳統的新穎設計陸續誕生,為品牌迎來了空前絕後的成功。此外,他還將過去僅限於外套及包款內裡的「雙F ZUCCA 圖樣」布面,運用於各種產品的表面上,革命性的設計蔚為風潮。

1970年代以後,FENDI 芬迪開始逐漸擴大規模。1985年,出品首款香水;1987年,將皮草與運動服飾相互結合的「FENDISSIME」系列就此誕生;1988年,首款男香「FENDI・UOMO」問世後,又再擴充更多的服飾與小物等品項種類,以FENDI・UOMO 系列為名,推出了多種豐富的全方位男裝作品。當時的女裝擔當為KARL・LAGERFELD,男裝部門則是由SILVIA・VENTURINI・FENDI負責;1997年,著名的「BAGUETTE」終於問世,這款由SILVIA・VENTURINI・FENDI設計的包款甫經發售便掀起旋風,至今仍是長年不敗的熱銷單品之一。

而後,由於經營困難的緣故,FENDI 芬迪於1999年正式被LVMH集團(LOUIS・VUITTON・MOET・HENNESSY)與PRADA 普拉達建立的合資公司收購。在此次併購之後,FENDI 芬迪的規模由全世界僅4間,拓展至83間店面,並因此顯得更加普遍、平易近人,從而確立了如今受到廣泛年齡層所青睞的全方位名牌地位。

BRAND 楓月目前正在積極收購以「PEEKABOO」、「DOTCOM」、「BY THE WAY」,「SELLERIA」、「BAGUETTE」、「MONSTER」與「KAN U」等為首的超人氣系列。時尚而洗鍊的設計感,再加上由純熟工匠技術所打造出的便利性與實用性,多種經典不敗的FENDI 芬迪包款・小物與服飾配件,都敬請帶來本店諮詢。

立即請店家收購!

宅配

本店的宅配收購服務經由宅急便寄送後、收購。只需把想販售的商品裝入箱子寄送即可,就算貴賓在家中,楓月也提供您與來店收購一樣的鑑價服務。

直接到店家

您只需要把欲販售的商品拿到離您最近的店舖即可。我們的店舖皆位於捷運站走路 5 分鐘內距離,交通便利,旁邊皆有停車場!

LINE

估價費用 0 元!LINE 加入我們只要 30 秒

到指定地點

會由專人前往府上拜訪,鑑價後收購。經由鑑定師鑑價後, 當日即可匯款給您。商品的運送只須交給我們,非常適合物品件數較多及有大型商品的貴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