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楓月 > 收購精品品牌列表 > 二手Cartier 卡地亞收購 > 二手Cartier 卡地亞 SANTOS 山度士腕錶收購

二手Cartier 卡地亞 SANTOS 山度士腕錶收購

二手Cartier 卡地亞 SANTOS 山度士腕錶收購,請交給Brand楓月

SANTOS是史上第一支腕錶,亦是Cartier 卡地亞發揚光大的成名作,方中帶圓的錶殼與八顆螺絲特色十足,一氣呵成的錶身俐落有致,在橫跨百年的無數改版之下,造就了近乎完美的極致舒適度,在二手市場上的人氣相當穩定,毫無疑問的高品質總吸引著眾多粉絲爭相收藏。想高價轉手,敬請交給BRAND 楓月就對了!

Cartier 卡地亞

SANTOS 山度士系列高價收購實績一覽

SANTOS 山度士系列重點收購排行榜

SANTOS DE CARTIER

No. 1 SANTOS DE CARTIER

現行最大宗的型號,氣派優雅的外觀和內在都經歷了數次改良,不但抗磁、防水等功能俱全,優秀的易讀性和華麗的藍寶石錶冠都是一大看點,錶殼也纖薄、舒適又服貼。此外,QUICK SWITCH 快拆設計更是便利性十足,無需工具即可替換,能盡情享受CARTIER 卡地亞變化無窮的各種錶帶,無論在男、女性間都廣受好評。

SANTOS 100

No. 2 SANTOS 100

2004年為紀念SANTOS系列100週年而誕生的型號,份量感十足的錶殼正巧呼應了當年PANERAI 沛納海帶起的厚設計風潮。和過去型號相比,它的錶圈不僅更剛毅有力、弧度明顯,防水等功能也強化不少。CARTIER 卡地亞歷年來致力於新材質與功能開發,曾陸續推出ADLC不鏽鋼、橡膠錶帶與碼錶等樣式。

SANTOS GALBEE

No. 3 SANTOS GALBEE

1978年,CARTIER 卡地亞以SANTOS DE CARTIER名義,首度採用全鋼材質製作,成功顛覆當時只限用白金等貴金屬的錶界常識,形成全球熱銷的盛況。直到1987年,才正式被更名為SANTOS GALBEE並獨立成一脈系列,目前以石英機芯為大宗,省去了過去款式的明顯稜角,線條更加俐落有致。

SANTOS DUMONT

No. 4 SANTOS DUMONT

SANTOS腕錶最早誕生於1904年,是LOUIS・CARTIER贈與飛行員友人,ALBERTO・SANTOS-DUMONT的禮物,但直到1911年才正式商品化,獨特的方形錶殼一時蔚為風潮。現行版本以皮革錶帶向初代致敬,清一色皆為石英機芯且沒有快拆設計,價格相對親民好入手,在二手市場上也非常受歡迎。

收購加分小秘訣

備齊Cartier 卡地亞的附屬品

將購入時的保證書、盒子、錶節等零件附屬品一併備齊,收購價格就有機會提高。依款式、型號的不同,有時收購價格甚至可能相差到數千至數萬元之多。

用不到的手錶趁早賣出

手錶的款式隨時都在改變、推陳出新。尤其容易受流行影響的設計款式手錶,價格最容易產生大幅變動。每種款式的行情都各不相同,想更替新錶時別忘了先來本店諮詢看看。

估價前的清潔保養

錶帶、盒子上所堆積的髒污及灰塵,只要善用用刷子或牙籤來除去,就有機會為估價加分。此外,提出手錶檢修時的明細、收據等,也有機會使鑑定價格提高。

這樣錶況的手錶也可以收購

錶帶劣化的手錶

不鏽鋼以及金屬材質的錶帶很容易鬆弛、皮革錶帶容易變色及剝落等,手錶的錶帶是非常容易劣化的地方。皮革錶帶的錶扣鬆脫等,因為錶帶劣化無法配戴的手錶,「BRAND楓月」皆可收購。

錶盤劣化的手錶

錶盤就是手錶的門面,可以這麼說也不為過,但就算小心使用經年累月下來,錶盤的劣化還是不可避免的,錶盤的刮痕以及塗料的剝落、夜光塗料的溶解等,錶盤劣化的手錶,「BRAND楓月」也可以高價收購!

錶圈以及錶鏡有明顯瑕疵的手錶

「不小心的碰撞、不小心傷到錶圈以及錶鏡」「錶鏡有裂痕」有以上情況的手錶,其實經過重新研磨拋光,某種程度是上可以修復的。「BRAND楓月」會將修復的可能性也一起鑑定估價。

沒有在作動,某些功能故障的手錶

手錶類商品需要能夠正常走時的情況下才能收購!因損壞、沒有電法走動的手錶目前都無法收購。部分功能損壞例之手錶需要視情況估價。若有以上狀態之手錶商品,BRAND楓月建議您: 1.將手錶電池更換好、維修後再來評估 2.仍可先為您評估預計完整狀態下之收購價,再決定是否要去換電池或維修。

二手鐘錶高價收購的理由

關於手錶的嚴謹維修系統

手錶的嚴謹維修系統建立(僅限日本)

我們有與專門的手錶維修工房合作(僅限日本),有可以大幅度降低成本的維修系統,關於可修復的手錶,「BRAND楓月」可以推定修復後的販售金額,然後為貴賓您提供更高的價格!

業界首屈一指的鑑定能力

「BRAND楓月」除了最新的錶款和高人氣的運動錶款以外,年代久遠的古董錶款以及高級珠寶錶款也都強力收購中,稀有的錶款也可以精準的鑑定,「BRAND楓月」有經驗豐富的鑑定師幫您鑑定估價

我們有多角化經營的銷售管道

除了在我們的店舖販賣以外,同業間的交易以及網路販賣、我們也有多間的海外據點,構築了多元化的銷售管道,所以每個品牌都能選擇國內外最有可能以高價售出的管道銷售,我們願意盡一切的努力為貴賓您提供更高的價格!

徹底降低不需要的成本

為了能夠實現高價收購,BRAND楓月努力將全部的業務高效率化,我們經營的最高原則就是不斷努力降低成本!透過導入最新的商品管理系統,可降低登錄、保管、銷售的過程中所產生的人力成本,我們不斷地努力降低成本,並將其回饋給貴賓您!

關於品牌故事

CARTIER 卡地亞創始於1847年的法國巴黎,與HARRY WINSTON 海瑞溫斯頓、VAN CLEEFS & ARPELS 梵克雅寶、BVLGARI 寶格麗、TIFFANY & CO.蒂芙尼,並列為「世界五大珠寶品牌」。除了極負盛名的珠寶精品外,在鐘錶業界亦是多有建樹,據說史上第一支腕錶正是出自創始人的孫子,LOUIS・CARTIER之手,這款專為飛行員打造的皮革手錶顛覆了當代的常識,成功取代懷錶成為主流。

SANTOS 山度士系列最早於1911年以SANTOS DUMONT之名商品化,初期錶帶以皮革材質居多。1978年,以不鏽鋼材質打造新版SANTOS DE CARTIER的創舉再次轟動業界,打破以白金等貴金屬為大宗的製錶概念,成為引領時代的嶄新潮流。1987年,由前者獨立出的SANTOS GALBEE系列登場,名稱源於法文中的弧線之意,以流利曲線著稱的外型恰如其名。2004年,SANTOS 100為紀念系列百年而誕生,比過往渾厚扎實的弧度錶殼令人印象深刻。SANTOS DE CARTIER在無數次改版、再造之下愈趨完美,2018年發表的新款不僅精緻有型、功能強大,舒適度更是一大亮點。

SANTOS 系列的歷史意義深刻,是鐘錶界的傳說,亦是藏家必備的一代名作,在二手市場上擁有著穩定的高人氣,是BRAND 楓月高價收購中的重點項目。即使年久失修、錶帶損壞,也照樣有機會受理!

立即請店家收購!

宅配

本店的宅配收購服務經由宅急便寄送後、收購。只需把想販售的商品裝入箱子寄送即可,就算貴賓在家中,楓月也提供您與來店收購一樣的鑑價服務。

直接到店家

您只需要把欲販售的商品拿到離您最近的店舖即可。我們的店舖皆位於捷運站走路 5 分鐘內距離,交通便利,旁邊皆有停車場!

LINE

估價費用 0 元!LINE 加入我們只要 30 秒

到指定地點

會由專人前往府上拜訪,鑑價後收購。經由鑑定師鑑價後, 當日即可匯款給您。商品的運送只須交給我們,非常適合物品件數較多及有大型商品的貴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