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楓月 > 收購精品品牌列表 > 二手Cartier 卡地亞收購 > 二手Cartier 卡地亞 PANTHERE 美洲豹腕錶收購

二手Cartier 卡地亞 PANTHERE 美洲豹腕錶收購

二手Cartier 卡地亞的 PANTHERE 美洲豹腕錶收購,請交給Brand楓月

CARTIER 卡地亞的「PANTHERE」美洲豹系列女錶,以名留青史的高實用性與珠寶般的美麗設計著稱,自1983年誕生以來便一直廣受著狂熱歡迎。2008年一度停產之後,直到2017年才再度以復刻的方式重新登場。BRAND 楓月將以業界最高水準的價格,為各位收購這代表性十足的CARTIER 卡地亞「PANTHERE 美洲豹腕錶」。PANTHERE 美洲豹系列的精品收購,敬請交給我們就對了!

Cartier 卡地亞

PANTHERE 美洲豹系列 腕錶高價收購實績一覽

PANTHERE 美洲豹系列 重點收購排行榜

PANTHERE SM 不鏽鋼材質

No. 1 PANTHERE SM 不鏽鋼材質

PANTHERE SM的尺寸比PANTHERE MINI要大上一圈,不鏽鋼錶款雖然看似簡約,卻也充分散發著華麗的存在感。無論是當作手錶或手鐲來配戴,大小都很剛好。SM是系列中人氣最高的尺寸,再加上不鏽鋼錶款的價格比黃金更好入手,因此在二手市場上的需求量也很高。

PANTHERE MINI 黃金材質

No. 2 PANTHERE MINI 黃金材質

PANTHERE MINI是系列中最小的錶款,這種尺寸最能完美烘托出珠寶的貴氣。舊版的錶殼外側無附錶冠,需利用細棒按壓錶蓋內側按鈕以調整時間,從2017年推出的新款開始,才在錶殼外側加裝有錶冠。除了黃金、白金等材質,充滿女人味的玫瑰金也很受歡迎。此外,CARTIER 卡地亞也曾推出珠寶味兒十足的鑲鑽錶圈,以及嵌有599顆鑽石的豪奢錶帶等樣式。

PANTHERE MM 不鏽鋼材質

No. 3 PANTHERE MM 不鏽鋼材質

比PANTHERE SM大了一號的PANTHERE MM,非常便於確認時刻,擁有著手錶具備的高度實用性,頗受商務人士歡迎。不鏽鋼材質的錶款從新版開始都會經過拋光處理,更加凸顯出絢麗閃耀的珠寶光澤。

收購加分小秘訣

備齊Cartier 卡地亞的附屬品

將購入時的保證書、盒子、錶節等零件附屬品一併備齊,收購價格就有機會提高。依款式、型號的不同,有時收購價格甚至可能相差到數千至數萬元之多。

用不到的手錶趁早賣出

手錶的款式隨時都在改變、推陳出新。尤其容易受流行影響的設計款式手錶,價格最容易產生大幅變動。每種款式的行情都各不相同,想更替新錶時別忘了先來本店諮詢看看。

估價前的清潔保養

錶帶、盒子上所堆積的髒污及灰塵,只要善用用刷子或牙籤來除去,就有機會為估價加分。此外,提出手錶檢修時的明細、收據等,也有機會使鑑定價格提高。

這樣錶況的手錶也可以收購

錶帶劣化的手錶

不鏽鋼以及金屬材質的錶帶很容易鬆弛、皮革錶帶容易變色及剝落等,手錶的錶帶是非常容易劣化的地方。皮革錶帶的錶扣鬆脫等,因為錶帶劣化無法配戴的手錶,「BRAND楓月」皆可收購。

錶盤劣化的手錶

錶盤就是手錶的門面,可以這麼說也不為過,但就算小心使用經年累月下來,錶盤的劣化還是不可避免的,錶盤的刮痕以及塗料的剝落、夜光塗料的溶解等,錶盤劣化的手錶,「BRAND楓月」也可以高價收購!

錶圈以及錶鏡有明顯瑕疵的手錶

「不小心的碰撞、不小心傷到錶圈以及錶鏡」「錶鏡有裂痕」有以上情況的手錶,其實經過重新研磨拋光,某種程度是上可以修復的。「BRAND楓月」會將修復的可能性也一起鑑定估價。

沒有在作動,某些功能故障的手錶

手錶類商品需要能夠正常走時的情況下才能收購!因損壞、沒有電法走動的手錶目前都無法收購。部分功能損壞例之手錶需要視情況估價。若有以上狀態之手錶商品,BRAND楓月建議您: 1.將手錶電池更換好、維修後再來評估 2.仍可先為您評估預計完整狀態下之收購價,再決定是否要去換電池或維修。

二手鐘錶高價收購的理由

關於手錶的嚴謹維修系統

手錶的嚴謹維修系統建立(僅限日本)

我們有與專門的手錶維修工房合作(僅限日本),有可以大幅度降低成本的維修系統,關於可修復的手錶,「BRAND楓月」可以推定修復後的販售金額,然後為貴賓您提供更高的價格!

業界首屈一指的鑑定能力

「BRAND楓月」除了最新的錶款和高人氣的運動錶款以外,年代久遠的古董錶款以及高級珠寶錶款也都強力收購中,稀有的錶款也可以精準的鑑定,「BRAND楓月」有經驗豐富的鑑定師幫您鑑定估價

我們有多角化經營的銷售管道

除了在我們的店舖販賣以外,同業間的交易以及網路販賣、我們也有多間的海外據點,構築了多元化的銷售管道,所以每個品牌都能選擇國內外最有可能以高價售出的管道銷售,我們願意盡一切的努力為貴賓您提供更高的價格!

徹底降低不需要的成本

為了能夠實現高價收購,BRAND楓月努力將全部的業務高效率化,我們經營的最高原則就是不斷努力降低成本!透過導入最新的商品管理系統,可降低登錄、保管、銷售的過程中所產生的人力成本,我們不斷地努力降低成本,並將其回饋給貴賓您!

關於品牌故事

PANTHERE 美洲豹系列最大的特徵,就在於以豹的身體為意象、稜角獨特的錶殼,以及由細小環狀相互連接而成的錶帶,還有錶圈上的8顆螺絲等。配備有CARTIER 卡地亞錶款定番的羅馬數字盤、藍鋼劍形指針與四角形的軌道式刻度。自1983年誕生以來,便享譽著狂熱的高人氣,即使在2008年一度停產後,依然是高人氣的前段班,2017年才又成功地再次復活。

PANTHERE 美洲豹錶款的線條圓潤、女人味十足,美麗的外觀總帶給人略為奢華的印象,可當作珠寶來配戴。新舊版基本上沒有太大差異,只是2017年出品的新版本又增加了一道拋光程序,使珠寶般的光彩顯得更加耀眼奪目。此外,CARTIER 卡地亞還另外推出有更華麗的二環、三環錶帶,以及手鐲造型等樣式。
PANTHERE 美洲豹系列錶款的尺寸有MINI PANTHERE、PANTHERE SM與PANTHERE MM,共三種。其中,最小的PANTHERE MINI最能展現珠寶般的裝飾性;尺寸適中的PANTHERE SM無論當作手錶或手鍊都很剛好;而方便確認時刻的PANTHERE MM則以高度的實用性著稱。

PANTHERE 美洲豹系列腕錶的外觀典雅優美,能隨著年齡演繹出不同的風味並陪伴終生,是眾多女性朋友們心中的人氣經典。「PANTHERE 美洲豹系列」是CARTIER 卡地亞的招牌錶款之一,亦是BRAND 楓月目前正以業界頂級高價重點收購中的項目之一。除了經典的不鏽鋼、複合材質錶款外,黃金、白金、玫瑰金、鑲鑽錶圈以及鑲鑽手鍊的款式,也都特別有機會獲得高額估價。CARTIER 卡地亞 PANTHERE 美洲豹系列的精品收購,敬請交給BRAND 楓月就對了!

立即請店家收購!

宅配

本店的宅配收購服務經由宅急便寄送後、收購。只需把想販售的商品裝入箱子寄送即可,就算貴賓在家中,楓月也提供您與來店收購一樣的鑑價服務。

直接到店家

您只需要把欲販售的商品拿到離您最近的店舖即可。我們的店舖皆位於捷運站走路 5 分鐘內距離,交通便利,旁邊皆有停車場!

LINE

估價費用 0 元!LINE 加入我們只要 30 秒

到指定地點

會由專人前往府上拜訪,鑑價後收購。經由鑑定師鑑價後, 當日即可匯款給您。商品的運送只須交給我們,非常適合物品件數較多及有大型商品的貴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