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楓月 > 收購精品品牌列表 > 二手Cartier 卡地亞收購 > 二手Cartier 卡地亞 BALLON BLEU腕錶收購

二手Cartier 卡地亞 BALLON BLEU腕錶收購

二手Cartier 卡地亞 BALLON BLEU腕錶收購,請交給Brand楓月

BALLON BLEU 藍氣球系列發表於2007年,以「氣球般輕盈,藍寶石水晶般堅硬」為概念設計而成,三點鐘方向的圓形錶冠非常有特色。雖然資歷尚淺,卻擁有著與TANK、PASHA等名作不分軒輊的高人氣,英國凱特王妃也愛用!
藍氣球在二手市場上很受歡迎,BRAND 楓月保證會以最高水準的價格為您收購。

Cartier 卡地亞

CARTIER 卡地亞 BALLON BLEU系列高價收購實績一覽

CARTIER 卡地亞 BALLON BLEU系列重點收購排行榜

No. 1 BALLON BLEU DE CARTIER 藍氣球 W69010Z4

No. 1 BALLON BLEU DE CARTIER 藍氣球 W69010Z4

W69010Z4以石英機芯製成,屬於系列中最小的SM尺寸,無論男、女都非常合適。簡約素雅的外型下,完整地保留了凹槽式錶冠、羅馬數字、藍鋼劍形指針、藍寶石水晶鏡面等必備元素。細膩的銀色光澤格調高雅,無論正式或休閒場合都可配戴,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入門首選。藍氣球系列年代相對晚近,在二手市場的流通量仍遠遠不如其他定番精品,相當珍貴搶手,常有機會以高價出售。想轉手的話,建議趁著潮流正盛、狀態良好時盡快行動!

No. 2 BALLON BLEU DE CARTIER 藍氣球 W6920034

No. 2 BALLON BLEU DE CARTIER 藍氣球 W6920034

W6920034是一款28mm的SM尺寸石英錶款,優雅的氣質在女性族群中人氣極高。藍色尖晶石製成的獨特表冠十分吸睛,以18K玫瑰金×不鏽鋼(精鋼)搭配而成的雙色錶帶更是精巧別緻,洋溢著嬌俏可愛、年輕甜美的氛圍。錶面的粉紅色珍珠母貝光澤自然、溫潤清新,會隨著光線折射出不同層次的漸層效果,每塊都獨一無二。出售前別忘了擦拭表面的髒污和塵埃,並備齊購入時的保證書、收納袋與紅色外盒等,更有機會為估價加分喔!

No. 3 BALLON BLEU DE CARTIER 藍氣球 WE902073

No. 3 BALLON BLEU DE CARTIER 藍氣球 WE902073

WE902073的錶殼直徑28mm,搭載石英機芯,圓弧的藍寶石水晶鏡面視認度極佳,與錶身連貫成流利有致的曲線。沉穩的精鋼材質,配上數字盤上11顆閃閃發亮的碎鑽,基本款的外型裡不失低調奢華,洋溢著珠寶般的高級感。藍氣球系列在二手市場的需求量穩定,只要保存狀態不錯、附屬品也齊全,通常很有機會高價賣出。BRAND 楓月擁有豐富的名牌知識與相關經驗,收購價格當然也是業界最高水準,期待能有幸為各位提供服務!

收購加分小秘訣

備齊Cartier 卡地亞的附屬品

將購入時的保證書、盒子、錶節等零件附屬品一併備齊,收購價格就有機會提高。依款式、型號的不同,有時收購價格甚至可能相差到數千至數萬元之多。

用不到的手錶趁早賣出

手錶的款式隨時都在改變、推陳出新。尤其容易受流行影響的設計款式手錶,價格最容易產生大幅變動。每種款式的行情都各不相同,想更替新錶時別忘了先來本店諮詢看看。

估價前的清潔保養

錶帶、盒子上所堆積的髒污及灰塵,只要善用用刷子或牙籤來除去,就有機會為估價加分。此外,提出手錶檢修時的明細、收據等,也有機會使鑑定價格提高。

這樣錶況的手錶也可以收購

錶帶劣化的手錶

不鏽鋼以及金屬材質的錶帶很容易鬆弛、皮革錶帶容易變色及剝落等,手錶的錶帶是非常容易劣化的地方。皮革錶帶的錶扣鬆脫等,因為錶帶劣化無法配戴的手錶,「BRAND楓月」皆可收購。

錶盤劣化的手錶

錶盤就是手錶的門面,可以這麼說也不為過,但就算小心使用經年累月下來,錶盤的劣化還是不可避免的,錶盤的刮痕以及塗料的剝落、夜光塗料的溶解等,錶盤劣化的手錶,「BRAND楓月」也可以高價收購!

錶圈以及錶鏡有明顯瑕疵的手錶

「不小心的碰撞、不小心傷到錶圈以及錶鏡」「錶鏡有裂痕」有以上情況的手錶,其實經過重新研磨拋光,某種程度是上可以修復的。「BRAND楓月」會將修復的可能性也一起鑑定估價。

沒有在作動,某些功能故障的手錶

手錶類商品需要能夠正常走時的情況下才能收購!因損壞、沒有電法走動的手錶目前都無法收購。部分功能損壞例之手錶需要視情況估價。若有以上狀態之手錶商品,BRAND楓月建議您: 1.將手錶電池更換好、維修後再來評估 2.仍可先為您評估預計完整狀態下之收購價,再決定是否要去換電池或維修。

二手鐘錶高價收購的理由

關於手錶的嚴謹維修系統

手錶的嚴謹維修系統建立(僅限日本)

我們有與專門的手錶維修工房合作(僅限日本),有可以大幅度降低成本的維修系統,關於可修復的手錶,「BRAND楓月」可以推定修復後的販售金額,然後為貴賓您提供更高的價格!

業界首屈一指的鑑定能力

「BRAND楓月」除了最新的錶款和高人氣的運動錶款以外,年代久遠的古董錶款以及高級珠寶錶款也都強力收購中,稀有的錶款也可以精準的鑑定,「BRAND楓月」有經驗豐富的鑑定師幫您鑑定估價

我們有多角化經營的銷售管道

除了在我們的店舖販賣以外,同業間的交易以及網路販賣、我們也有多間的海外據點,構築了多元化的銷售管道,所以每個品牌都能選擇國內外最有可能以高價售出的管道銷售,我們願意盡一切的努力為貴賓您提供更高的價格!

徹底降低不需要的成本

為了能夠實現高價收購,BRAND楓月努力將全部的業務高效率化,我們經營的最高原則就是不斷努力降低成本!透過導入最新的商品管理系統,可降低登錄、保管、銷售的過程中所產生的人力成本,我們不斷地努力降低成本,並將其回饋給貴賓您!

關於品牌故事

CARTIER 卡地亞的品牌故事開始於1847年,最早以珠寶起家,自創始之初便廣受王公貴族們青睞。20世紀初又以世界首創腕錶,SANTOS的誕生為契機打響名號,立足於鐘錶業界的頂尖地位。
卡地亞的腕錶簡約時尚、實用性佳,特別著重於俐落的線條感,男女通吃的中性風格從不受時代潮流左右。除了著名的TANK、PANTHERE、PASHA與TONNEAU等系列外,BALLON BLEU 藍氣球系列更是近年來的話題新寵兒,自2007年登場以來便熱銷不斷,在二手市場的搶手程度亦不在話下。
BALLON BLEU DE CARTIER以蒙特哥菲爾兄弟發明熱氣球的事蹟為靈感,向人類的飛行夢想致敬。藍鋼劍形指針與羅馬數字充滿著卡地亞的優雅本色,堅硬的藍寶石水晶鏡面弧度絕妙,能令數字依觀察角度產生變形逸趣。存在感十足的特殊錶冠在三點鐘形成凹槽,為圓形錶殼增添了活潑的視覺印象。而2018年推出的變化版,BALLON BLANC 白氣球系列則與低調奢華的藍氣球不同,圓中帶圓的錶殼以四點鐘的大粒鑲鑽形成焦點,配上玫瑰金色錶身顯得雍容貴氣。
BALLON BLEU 藍氣球系列的尺寸、材質眾多,樣式也十分豐富。除了經典的不鏽鋼、18K白金、玫瑰金與雙色搭配外,也不乏各種特殊色錶面、高級感洋溢的碎鑽鑲嵌,或是充滿個性的鏤空機芯等設計。無論哪種款式都在二手市場中極受歡迎,想以高價轉手,敬請交給BRAND 楓月就對了!

立即請店家收購!

宅配

本店的宅配收購服務經由宅急便寄送後、收購。只需把想販售的商品裝入箱子寄送即可,就算貴賓在家中,楓月也提供您與來店收購一樣的鑑價服務。

直接到店家

您只需要把欲販售的商品拿到離您最近的店舖即可。我們的店舖皆位於捷運站走路 5 分鐘內距離,交通便利,旁邊皆有停車場!

LINE

估價費用 0 元!LINE 加入我們只要 30 秒

到指定地點

會由專人前往府上拜訪,鑑價後收購。經由鑑定師鑑價後, 當日即可匯款給您。商品的運送只須交給我們,非常適合物品件數較多及有大型商品的貴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