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楓月 > 收購精品品牌列表 > 二手Cartier 卡地亞收購 > 二手CARTIER 卡地亞 BAIGNOIRE腕錶收購

二手CARTIER 卡地亞 BAIGNOIRE腕錶收購

二手Cartier 卡地亞 BAIGNOIRE腕錶收購,請交給Brand楓月

CARTIER 卡地亞的BAIGNOIRE 系列以「浴缸」般的微彎橢圓錶殼著稱,浪漫曲線完美詮釋了巴黎本色的法式優雅,在悠遠的歷史中不少型號皆已停產,雖然近年復刻版本也相繼問世,但舊款無可取代的獨特風味依然在二手市場上廣受青睞,經常能賣出理想高額。業界頂級的高價收購,敬請交給BRAND 楓月就對了!

Cartier 卡地亞

Cartier 卡地亞的BAIGNOIRE系列 收購實績一覽

Cartier 卡地亞的BAIGNOIRE系列 重點收購排行榜

No. 1 MINI BAIGNOIRE 迷你款 18K玫瑰金 鑽石

高級感十足的玫瑰金錶帶,配上共計0.5克拉的碎鑽鑲嵌錶圈,豪奢典雅的外觀設計,不僅兼具簡約大方的美感,更凝聚了品牌創業至今累積的高超製錶技術。出售前先做好簡單清潔,並備齊附屬品,更有機會估出理想高價!

No. 2 MINI BAIGNOIRE 迷你款 18K白金 鑽石

BAIGNOIRE 系列曾在2009年改版,把羅馬數字改大,精簡了龍頭與側邊線條,並廢除黃金材質。18K白金錶款低調又百搭,在二手市場上與玫瑰金的人氣不分軒輊,無論新版或舊款,我們都很樂意以高價收購。

No. 3 MINI BAIGNOIRE 迷你款 18K玫瑰金 帆布錶帶 鑽石

BAIGNOIRE 系列推出有金屬、短吻鱷魚皮與磨砂帆布,共三種材質的錶帶。帆布材質的日常休閒感,正巧中和了鑽石的豪奢,低調優雅的氣質非常適合工作場合。出售時備齊保證書及附屬品,更有機會為估價加分喔!

收購加分小秘訣

備齊Cartier 卡地亞的附屬品

將購入時的保證書、盒子、錶節等零件附屬品一併備齊,收購價格就有機會提高。依款式、型號的不同,有時收購價格甚至可能相差到數千至數萬元之多。

用不到的手錶趁早賣出

手錶的款式隨時都在改變、推陳出新。尤其容易受流行影響的設計款式手錶,價格最容易產生大幅變動。每種款式的行情都各不相同,想更替新錶時別忘了先來本店諮詢看看。

估價前的清潔保養

錶帶、盒子上所堆積的髒污及灰塵,只要善用用刷子或牙籤來除去,就有機會為估價加分。此外,提出手錶檢修時的明細、收據等,也有機會使鑑定價格提高。

這樣錶況的手錶也可以收購

錶帶劣化的手錶

不鏽鋼以及金屬材質的錶帶很容易鬆弛、皮革錶帶容易變色及剝落等,手錶的錶帶是非常容易劣化的地方。皮革錶帶的錶扣鬆脫等,因為錶帶劣化無法配戴的手錶,「BRAND楓月」皆可收購。

錶盤劣化的手錶

錶盤就是手錶的門面,可以這麼說也不為過,但就算小心使用經年累月下來,錶盤的劣化還是不可避免的,錶盤的刮痕以及塗料的剝落、夜光塗料的溶解等,錶盤劣化的手錶,「BRAND楓月」也可以高價收購!

錶圈以及錶鏡有明顯瑕疵的手錶

「不小心的碰撞、不小心傷到錶圈以及錶鏡」「錶鏡有裂痕」有以上情況的手錶,其實經過重新研磨拋光,某種程度是上可以修復的。「BRAND楓月」會將修復的可能性也一起鑑定估價。

沒有在作動,某些功能故障的手錶

手錶類商品需要能夠正常走時的情況下才能收購!因損壞、沒有電法走動的手錶目前都無法收購。部分功能損壞例之手錶需要視情況估價。若有以上狀態之手錶商品,BRAND楓月建議您: 1.將手錶電池更換好、維修後再來評估 2.仍可先為您評估預計完整狀態下之收購價,再決定是否要去換電池或維修。

二手鐘錶高價收購的理由

關於手錶的嚴謹維修系統

手錶的嚴謹維修系統建立(僅限日本)

我們有與專門的手錶維修工房合作(僅限日本),有可以大幅度降低成本的維修系統,關於可修復的手錶,「BRAND楓月」可以推定修復後的販售金額,然後為貴賓您提供更高的價格!

業界首屈一指的鑑定能力

「BRAND楓月」除了最新的錶款和高人氣的運動錶款以外,年代久遠的古董錶款以及高級珠寶錶款也都強力收購中,稀有的錶款也可以精準的鑑定,「BRAND楓月」有經驗豐富的鑑定師幫您鑑定估價

我們有多角化經營的銷售管道

除了在我們的店舖販賣以外,同業間的交易以及網路販賣、我們也有多間的海外據點,構築了多元化的銷售管道,所以每個品牌都能選擇國內外最有可能以高價售出的管道銷售,我們願意盡一切的努力為貴賓您提供更高的價格!

徹底降低不需要的成本

為了能夠實現高價收購,BRAND楓月努力將全部的業務高效率化,我們經營的最高原則就是不斷努力降低成本!透過導入最新的商品管理系統,可降低登錄、保管、銷售的過程中所產生的人力成本,我們不斷地努力降低成本,並將其回饋給貴賓您!

關於品牌故事

BAIGNOIRE 系列的發展歷史可追溯至1912年,LOUIS‧CARTIER將錶殼從傳統圓形改為橢圓的創舉。1958年,因形似「浴缸」而正式起名為BAIGNOIRE,確立圓紋鑲邊錶殼的經典造型。而後,又於1960年代因應「搖擺倫敦(SWINGING LONDON)」浪潮,推出更強調纖長曲線的變化款,BAIGNOIRE ALLONGEE。
BAIGNOIRE 系列以兩條平行線閉合而成的微彎橢圓造型為主要特色,共有MINI、SM與LM三種尺寸,其中,小巧別緻的迷你版最是深得亞洲女性的心。近百年來曾經歷無數改版、復刻,凝聚了CARTIER深厚的製錶傳統,如今不僅線條愈趨俐落服貼、富現代感,動力儲存、防水等實用功能強大,材質選擇也非常豐富,除了著名的18K白金、玫瑰金等材質外,短吻鱷魚皮錶帶、磨砂帆布錶帶、巴黎釘紋錶殼的新版BAIGNOIRE ALLONGEE,以及貴氣十足的密釘鑲鑽錶盤、豹紋等特殊設計亦廣受矚目。
BAIGNOIRE 錶款洋溢著風情萬種的法式美感,因歷久彌新的設計感與辨識度,享譽著跨越時代的超高人氣,堪稱為卡地亞女錶的金字招牌。由於價位偏高,再加上已停產型號無數,許多錶迷們經常轉往二手市場尋求貨源,只要保存狀態良好、附屬品齊全,往往都有機會賣出理想高額。還在猶豫的朋友們,不妨考慮看看BRAND 楓月的免費鑑定服務吧!我們在此保證,必將以業界最高水準的收購價格為您服務。

立即請店家收購!

宅配

本店的宅配收購服務經由宅急便寄送後、收購。只需把想販售的商品裝入箱子寄送即可,就算貴賓在家中,楓月也提供您與來店收購一樣的鑑價服務。

直接到店家

您只需要把欲販售的商品拿到離您最近的店舖即可。我們的店舖皆位於捷運站走路 5 分鐘內距離,交通便利,旁邊皆有停車場!

LINE

估價費用 0 元!LINE 加入我們只要 30 秒

到指定地點

會由專人前往府上拜訪,鑑價後收購。經由鑑定師鑑價後, 當日即可匯款給您。商品的運送只須交給我們,非常適合物品件數較多及有大型商品的貴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