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楓月 > 收購精品品牌列表 > 二手VALEXTRA 萬萊斯特包款收購

二手VALEXTRA 萬萊斯特包款收購

二手 VALEXTRA 萬萊斯特包款收購,請交給Brand楓月

「VALEXTRA」誕生於1937年的義大利米蘭,擁有著「義大利愛馬仕」的美名,以頂級素材和工匠的精湛技術打造而成,簡約美麗的皮件作品極具魅力。目前,VALEXTRA旗下的招牌系列,如「ISIDE」、「TRIENNALE」、「SERIE S」與「PASSEPARTOUT」等包包,及男用商務包款、長夾等皮革小物,全都是BRAND 楓月重點收購中的項目,我們保證以業界頂級的高額為您收購。「VALEXTRA」的二手收購,敬請交給BRAND 楓月就對了!

VALEXTRA 萬萊斯特 收購實績一覽

VALEXTRA 萬萊斯特 重點收購排行榜

VALEXTRA ISIDE

No. 1 ISIDE

首度問世於2011年,以金字塔造型為主要特色的「ISIDE」系列,裝上肩背帶後也可以斜背使用。簡約又富氣質的設計感,無論休閒、正式或想展現優雅情調時,各種場合、風格皆萬用百搭。除了4種尺寸(MICRO、MINI、MEDIUM、LARGE)的ISIDE手提包外,還推出有手拿包、肩背包、後背包與旅行包等型號。

VALEXTRA 雙把手 公事包

No. 2 雙把手 公事包

以柔軟小牛皮打造而成的輕盈公事包,在商務人士間人氣極高,可說是VALEXTRA的定番精品之一。包身的外側有一個便於收納、拿取必需品的拉鍊隔間,內側則附有1只拉鍊式收納袋、4個翻蓋口袋與2個筆套。

VALEXTRA SERIE S

No. 3 SERIE S

「SERIE S」融合了VALEXTRA的根源與基因,首度發表於1961年,以圓弧造型的包身為主要特徵。2019年又再次以現代方式詮釋,推出復刻版本,在設計上十分講究人體工學,以便於提取的功能性著稱。

收購加分小秘訣

備齊購入時的附屬品

如果手邊還留有購入時的盒子或袋子,別忘了備齊一併估價。若是尚未使用、標籤還在的新品,請保留原樣帶來鑑定,某些特定的系列款式,很有機會能視保存情況而斟酌加分。

鑑定前的清潔保養

堆積於內側的垃圾、灰塵,可以用膠帶或棉花棒來清除,讓整體外觀顯得更乾淨清爽,就更有機會獲得高額估價囉。

整批出售更有機會提高估價

將不再使用的包款、皮夾、首飾與服飾等,全都一起帶來整批鑑定,更有機會能提高價格。尤其是某些光一件實在難以賣出多少價格的商品,和其他東西加起來成套賣出的話,或許金額會更好商量。

這種狀態的包款也有機會可以收購

有汙漬或退色等問題,還是有機會能被收購

遇到咖啡的污漬、長期日曬的褪色等狀況不好的包款,多數其他公司往往會拒絕受理,請交給BRAND 楓月就對了!

有磨損、脫線也沒關係!

邊角磨損的包類,表面脫線、破損的包款,都可以到BRAND 楓月進行鑑定。

舊商品也沒關係!

早期購入的舊型包款,因款式老舊,現在已經用不到了。就這樣讓它睡在衣櫥裡太浪費了!來 BRAND 楓月鑑定的話,就有機會被收購喔。

有異味也沒問題!

煙味、香水味和長期收在衣櫥裡產生的霉味等,這些包類該怎麼處理才好呢?即使被其他公司拒絕收購,到 BRAND 楓月還是有機會被高價鑑定。

二手包款高價收購的理由

修繕、保養機制

BRAND 楓月在公司內部的工坊中進行包款的修理工作。不委託外部業者,在自家公司內部進行維修,有效削減了成本,因此能做到高價的收購。

HERMES 愛馬仕 BIRKIN 柏金包的鑑定狀況

高端的鑑定能力

除了基本的收購市價資訊、新商品的情報外,我們還具備鱷魚皮、鴕鳥皮、蜥蜴皮、蛇皮等高級皮革製品等的專業鑑定知識,在包款鑒定方面擁有自豪的高超鑑定能力。

廣泛的銷售力

BRAND 楓月所受理的各品項,皆在國內外擁有獨家的銷售通路。精確掌握「什麼東西到哪裡販賣最有效率」,根據物品、時期的不同,調整銷售通路,讓高價販賣成為可能,自然也就能做到高價鑑定了。

豐富的包款、品牌

BRAND 楓月不只收購海外的知名品牌,從休閒品牌到國內品牌的廣飯的進行系列收購。收購的品牌類型豐富,就更能避免措施販售機會,增進利益,因此才能做到高額的估價。

關於品牌故事

「VALEXTRA」是一間由GIOVANNI・FONTANA創立於1937年義大利米蘭的皮件品牌,以頂級的素材、精湛洗鍊的職人技術打造而成,沒有一絲多餘的美麗皮件作品,樣樣都充滿著十足的魅力。VALEXTRA精品的設計感之絕美,甚至還被紐約的MOMA(現代藝術博物館)列為永久收藏。此外,VALEXTRA的旗下精品全都特意不使用LOGO,因為工匠講究的做工與精巧細節本身,便已充分地體現了VALEXTRA的本色。

VALEXTRA對於材料的品質亦是超乎尋常地講究,堅持只使用頂級觸感的高級皮革。除了美麗又豐富的色號廣受喜愛外,令人驚豔的職人做工與頂級皮革的質量,更擁有著有目共睹的穩定佳評,還被人們讚譽為「義大利的愛馬仕」呢!

VALEXTRA長久以來將公事包、公文包、錢包及卡夾等男仕精品作為主力發展,但近年來在女用精品上亦投入不少心血。旗下的招牌名作,如「ISIDE」、「TRIENNALE」、「SERIE S」、「PASSEPARTOUT」等系列的手提包、托特包及手拿包等精品,都在喜愛正宗名牌的女性朋友間廣受青睞。「VALEXTRA」從不打大規模的廣告宣傳戰,雖然知名度並不算高,但不言而喻的高品質卻深深吸引了那些真正喜愛好東西的粉絲們。

BRAND 楓月目前正在積極收購「ISIDE」、「TRIENNALE」與「SERIE S」等女用的明星包款,以及男用公事包、郵差包和後背包等各式精品。另外,定番的超人氣長夾、零錢包、卡夾等皮件小物我們也非常歡迎。「VALEXTRA」的二手收購,敬請交給BRAND 楓月就對了!

立即請店家收購!

宅配

本店的宅配收購服務經由宅急便寄送後、收購。只需把想販售的商品裝入箱子寄送即可,就算貴賓在家中,楓月也提供您與來店收購一樣的鑑價服務。

直接到店家

您只需要把欲販售的商品拿到離您最近的店舖即可。我們的店舖皆位於捷運站走路 5 分鐘內距離,交通便利,旁邊皆有停車場!

LINE

估價費用 0 元!LINE 加入我們只要 30 秒

到指定地點

會由專人前往府上拜訪,鑑價後收購。經由鑑定師鑑價後, 當日即可匯款給您。商品的運送只須交給我們,非常適合物品件數較多及有大型商品的貴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