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楓月 > 收購項目一覽 > 二手手錶收購 > 破舊、瑕疵名牌手錶收購

破舊、瑕疵名牌手錶收購

破舊、瑕疵名牌手錶收購,請交給BRAND 楓月

Brand 楓月對故障錶款的收購有著相當的自信。這裡所說的故障錶款,指的是物理狀態上已無法使用、劣化(只是破爛而非無法配戴)等狀態的商品。不管是壞了或不動了,用得多舊、傷得多破爛,我們都將負起責任為各位貴客收購這些充滿回憶的手錶們,將他們修繕至堪用後返還給社會。此外,如果是ROLEX 勞力士等需求量較大的品牌,即使只剩部分零件,也依然有機會可以收購。無論是什麼程度的瑕疵、故障品,我們都很樂意為您鑑定,敬請不要放棄希望,先帶來BRAND 楓月讓我們看看。

老舊、瑕疵名錶收購實績一覽

老舊、瑕疵手錶詢問度排行榜

停擺的ROLEX 勞力士 DATEJUST

以前收到的禮物,但已經走不動了……

這可說是我們最常聽到的問題,請放心!手錶本來就是一種不定期保養便可能停擺的物品,久未配戴、換了電池依然走不動的石英錶・帶上以後仍無法運作的自動機械錶・龍頭(錶冠)已經遺失的手動機械錶等,各式各樣的故障狀態,都還是很有機會能被收購的。

破損的ROLEX 勞力士 OYSTER PERPETUAL

玻璃表面上有裂痕……

好不容易找到喜歡的款式,卻因為鏡面(手錶上方用來保護錶盤的外殼)的玻璃刮傷、碰撞裂痕等不堪使用等狀況並不算少見。另外,失手掉落,使錶圈(框)出現缺角的情形也是屢見不鮮。即使出現這樣的破損情形,BRAND 楓月依然很樂意為您鑑定。

劣化的SS皮格 ROLEX 勞力士 錶帶

錶帶破爛不堪……

即使是金屬材質的商品,用久了終有一天仍可能鬆脫、變形;而皮革製品則無論是怎樣的品牌,都逃離不了數年左右的使用壽命。即使是這樣的商品,依然很有機會在本店獲得高額的估價。此外,若是需求量較大的品牌、人氣款式,就算只剩下錶殼也還是有機會以高價出售。

這種商品也有機會受理收購

用舊的手錶

舊手錶

包含古董在內的舊手錶,有時反而很有機會鑑定出意想不到的高額,需求量越高,越有機會以高價賣出。

電池沒電了

電池沒電

雖然電池有一定壽命,需定期更換,但即使是已經沒電的手錶,敝公司依然也很樂意直接收購。

有破損的瑕疵品

破損與瑕疵

就算是表面玻璃碎裂.龍頭(錶冠)遺失.皮革破損等各式各樣的瑕疵品、舊貨,也都敬請不要放棄希望,帶來向我們諮詢看看。

保證書等附屬品已遺失

無保證書等附屬品

Brand 楓月收購鐘錶時,不會單就附屬品的有無就判斷優劣,即使只剩下商品本身,我們也會仔細為您評估.鑑定。

只剩下鍊子等部分零件

僅存有部分零件

例如ROLEX 勞力士等在國內相當受歡迎的品牌或款式,有時就算僅存有部分零件,也依然有機會可以收購。

為什麼我們可以高價收購

隨時掌握最新行情

隨時掌握最新行情

敝公司擁有著獨家的二手貨物流通系統,因此能隨時掌握最新情報,並依正確行情為各位提供適切的估價與鑑定結果。

海內外豐富的銷售通路

海內外豐富的銷售通路

我們在國外也設有據點,鑑定標準不限於日本,而是放眼世界,因此才能達到業界最高水準的高價收購。

關於手錶的嚴謹維修系統

古董商品也能鑑定

古董商品在二手市場有一定的需求量,一些不起眼的商品也可能其實是稀有珍品。我們將為您仔細鑑定、判斷,並提出準確的估價金額。

立即請店家收購!

宅配

本店的宅配收購服務經由宅急便寄送後、收購。只需把想販售的商品裝入箱子寄送即可,就算貴賓在家中,楓月也提供您與來店收購一樣的鑑價服務。

直接到店家

您只需要把欲販售的商品拿到離您最近的店舖即可。我們的店舖皆位於捷運站走路 5 分鐘內距離,交通便利,旁邊皆有停車場!

LINE

估價費用 0 元!LINE 加入我們只要 30 秒

到指定地點

會由專人前往府上拜訪,鑑價後收購。經由鑑定師鑑價後, 當日即可匯款給您。商品的運送只須交給我們,非常適合物品件數較多及有大型商品的貴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