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楓月 > 收購項目一覽 > 二手寶石收購 > 二手紅寶石戒指 項鍊收購

二手紅寶石戒指 項鍊收購

二手紅寶石戒指 項鍊收購,請交給Brand楓月

BRAND 楓月目前正在高價收購各種鑲有紅寶石的戒指、項鍊、手環與耳環,從以高品質著稱的緬甸產「PIGEON BLOOD 鴿血紅寶石」,到斯里蘭卡、莫三比克等地區出產的紅寶石,全都非常有機會獲得高額估價。以寶石見長的專業鑑定師們將會一件件仔細評估,以業界最高水準的價格為您收購。

紅寶石(RUBY)首飾高價收購實績一覽

紅寶石(RUBY)首飾重點收購排行榜

No. 1 緬甸(MYANMAR)產

緬甸的紅寶石產量僅有其他地區的1/10左右,極為稀罕珍貴,以至高的品質著稱。從緬甸抹谷(MOGOK)礦床開採出的紅寶石品質特別高,其中,被稱為「PIGEON BLOOD (鴿血)」,色澤如鮮血般濃烈的紅寶石更堪稱頂級,交易價格非常高。

No. 2 斯里蘭卡(SRI LANKA)產

斯里蘭卡出產著大量高透明度的美麗淡色紅寶石,以由多個細長平面呈120度交叉排列的絲狀內含物(SILK INCLUSION),以及被稱為指紋狀內含物(FINGERPRINT)的液狀內含物為主要特徵。

No. 3 莫三比克(MOZAMBIQUE)產

莫三比克是一個位於非洲大陸東南部的共和國,屬於年代相對晚近的紅寶石產地,成色與緬甸相較之下更接近橘紅,出產著大量無須加熱處理(無燒)便十分美觀的紅寶石礦。

No. 4 泰國(THAILAND)產

泰國產的紅寶石鐵質含量較高,顏色比緬甸產更深,以略為深沉的暗紅色為主要特徵。大多數此類紅寶石都會為了去除暗沉、使外觀明亮,而進行加熱處理。售價約為鴿血紅寶石的一半左右。

寶石鑑定加分小秘訣

附屬品有無與祖母綠收購價格的關係

備齊寶石的鑑定書、品牌首飾的附屬品

鑑定時敬請別忘了將寶石或鑽石的鑑定書一起帶過來。信用度高的鑑定機關(GIA、中央寶石研究所等)所發行的鑑定書,有時能幫鑑定加不少分。另外,出售品牌珠寶時,附屬的盒子、保證書有無也有可能影響到估價金額。

保存狀態,是否劣化

寶石的美麗因其半永久性的特性,擁有極高的價值,不過不良的保存狀態卻有可能降低它的價值。硬度低的蛋白石.珊瑚.琥珀,都有可能出現後天的傷痕。而祖母綠則擁有對衝擊的抵抗能力弱、容易碎裂的性質。珍珠、金青石、綠松石等,較不耐汗與水,使用後務必將首飾用布輕輕擦拭,經常保養。

設計精美的首飾

嶄新的款式、具人氣的細節設計,或是須經特殊處理的稀有珠寶製品,除了寶石與底座的價錢外,還能夠再加上「設計」本身的費用,更有機會能被高價收購。

無論什麼狀態的鑽石都有機會被收購.回收

壞掉的寶石首飾

變形.刮傷.變色的寶石

壞掉的首飾BRAND 楓月也願意以高價收購。即使是斷掉的項鍊、刮傷的戒指等已無法配戴的物品,依然有機會被收購,敬請來店諮詢看看。

少了寶石的首飾

缺了寶石的首飾,只剩寶石本身

即使是寶石脫落的首飾,BRAND 楓月還是有機會能為您收購。就算是少了主石的首飾,其中黃金或白金的材質以及周圍鑲嵌的碎鑽都仍擁有一定的價值,因此我們將為您以高價收購。(裸石、原石等請另外詢問)

款式老舊的珠寶也能收購

款式老舊的首飾

過往購入的戒指、紀念性質的珠寶等,其中應該有許多都是目前已遠離流行的物品。這些不再需要用到的首飾,都請交給BRAND 楓月來處理吧!我們將仔細地為您評定寶石的品質。

沒有鑑定書、保證書的寶石也有機會收購

沒有鑑定書、保證書

即使沒有記載有鑽石品質的鑑定書、為寶石的種類、處理提供證明的鑑別書也不必擔心。BRAND 楓月的鑑定師能當場為您判定出寶石的價值。

我們為何能高價收購寶石

經驗豐富的(鑑定師.顧問)

寶石的鑑定需要非常高等級的技巧,從種類、顏色、光澤、大小,到每個寶石產地的不同等,都將大幅影響鑑定的金額。許多店家往往因沒有鑑定鑽石以外有色寶石的能力,而無法為寶石訂出價格,但BRAND 楓月擁有高等級的鑑定師,因此有辦法為其他店家也無法估價的寶石進行鑑定。

關於碎鑽鑑定與設計本身的價值

品牌.款式設計.寶石 全部列入考量

決定寶石估價金額的要素很多,僅用重量或碎鑽的量來估算價格的店家也不在少數。BRAND 楓月除了可從材質重量、主要寶石與碎鑽的量與質來評定外,還會將設計感與品牌有無等各種因素都納入考量,因此有機會能估出比其他公司更高的價格。

高度的販賣能力

BRAND 楓月擁有各式各樣的寶石販賣網,除了一般客人以外,還擁有著業者、拍賣會及海外等各種銷售通路,有效率地進行販賣,並減少庫存,因此能為您提供高額的估價。

修復首飾以提高鑑定價格

將寶石、首飾修復後還原收購價格

BRAND 楓月會修復(保養)首飾,將有使用痕跡及傷痕的貴重金屬(黃金.白金)都進行打磨,使它們恢復與新品同樣的光澤。而款式老舊的首飾,我們則會將寶石拆下並重新精工,將設計感提高與再造,提高它的附加價值,並將其反映於收購價格中。(僅限日本)

關於紅寶石(RUBY)收購

意外地鮮少人知,其實紅寶石與藍寶石,兩者皆源於一樣的礦物成分,同為剛玉(CORUNDUM)的一種,差異只在於色澤的不同。紅色的剛玉被稱為紅寶石,而其他顏色則統稱為藍寶石。
紅寶石的主要產地有緬甸、斯里蘭卡、泰國、越南、柬埔寨、坦尚尼亞(TANZANIA)、馬達加斯加(MADAGASCAR)與莫三比克等。其中,緬甸以頂級的紅寶石礦著稱,交易價格非常高。特別是被稱為「PIGEON BLOOD」(鴿血)的紅寶石,特徵正如其名,成色有如鮮血般紅潤,是一種極富盛名的高級紅寶石。由於產量稀少、珍貴罕見,定價往往也極高。
紅寶石的價值尤其取決於成色,「紅」的美麗與否,將大幅影響交易金額。通常顏色越淡,售價越低,但太過濃烈、泛黑的色澤也同樣會導致掉價。而內含物(INCLUSION)則是另一項判定紅寶石價值的關鍵因素,基本上內含物越少、越小,透明度越高的寶石,價格也與之成正比。但偶爾也有例外,比如成分中含有金紅石(RUTILE)等細針狀結晶,可反射出星狀光芒的紅寶石,就被稱為「星光紅寶石(STAR RUBY )」,相當稀有貴重。
紅寶石礦經常需要加工處理,例如加熱可以改善成色,而填充或浸泡樹脂則能夠修補裂痕、加強硬度。無燒(非加熱)的紅寶石產量稀少,普遍評價極高。此外,由於紅寶石具有不易結晶的特性,因此尺寸也經常是決定價格的一大關鍵。
近年來市面上人工紅寶石越來越多,判定的難度也提高不少。BRAND 楓月旗下以寶石知識見長、經驗豐富的鑑定師們,將會一件件仔細評估,無論是項鍊、戒指、耳環、耳夾、手環、胸針等珠寶,或是原石、裸石等,我們全部都可以受理。您手邊還收藏著不再配戴的紅寶石首飾嗎?即使是鍊條斷掉的項鍊、變形的戒指、只剩單邊的耳環等,已損壞的精品也依然有機會高價賣出。正在考慮轉手的各位朋友們,趕快帶來BRAND 楓月看看吧!

紅寶石(RUBY)收購Q&A

成色與產地對價格有多大的影響?

成色與產地對紅寶石的價值影響甚鉅。緬甸產的鴿血紅寶石最是稀有價高,但成色美麗的緬甸紅寶石,即使並非鴿血,也都往往有機會能以一定程度的高價成交;產於泰國、顏色相對黯淡的牛血紅寶石,價格則通常會低於鴿血的一半;而開採自斯里蘭卡、越南等地的櫻桃色紅寶石價格又更低。諸如此類,產地與成色都是決定紅寶石價值的關鍵因素。

除了成色與產地外,還有哪些條件能讓紅寶石高價成交呢?

非加熱(無燒)的紅寶石由於產量稀少,售價通常也更高。大多數紅寶石為了改善色澤不均的問題,都會經過加熱處理,極少數無須加熱、保持自然狀態就十分美觀的珍品,則被稱為無燒紅寶石。除了產地與成色之外,表面的裂痕、含有物少,整體亮度較強的紅寶石,價值往往也越高。

立即請店家收購!

宅配

本店的宅配收購服務經由宅急便寄送後、收購。只需把想販售的商品裝入箱子寄送即可,就算貴賓在家中,楓月也提供您與來店收購一樣的鑑價服務。

直接到店家

您只需要把欲販售的商品拿到離您最近的店舖即可。我們的店舖皆位於捷運站走路 5 分鐘內距離,交通便利,旁邊皆有停車場!

LINE

估價費用 0 元!LINE 加入我們只要 30 秒

到指定地點

會由專人前往府上拜訪,鑑價後收購。經由鑑定師鑑價後, 當日即可匯款給您。商品的運送只須交給我們,非常適合物品件數較多及有大型商品的貴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