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楓月 > 收購項目一覽 > 黃金收購 > 二手白金(鉑 Pt)收購

二手白金(鉑 Pt)收購

鉑(Pt)又俗稱為白金,是一種僅出產於南非等地區,開採量極少的貴重金屬。高純度的白金永遠不會變色、變質,除了常被加入各種珠寶首飾的製作之外,也大量運用於工業生產中。BRAND 楓月目前正在收購戒指、項鍊與耳環等含有白金的首飾,以及白金金塊和工業用白金等各式各樣的白金製品。白金的收購行情每天都在變動,我們將持續以業界頂級的高價為原則,為各位提供收購服務。

白金(鉑 Pt)製品高價收購實績一覽

收購加分小秘訣

停擺的ROLEX 勞力士 DATEJUST

附加寶石的金製品鑑定價格更高

K18金(18K金)製品時常被應用於裝飾品中,例如與鑽石、紅寶石、藍寶石和祖母綠等寶石結合的珠寶等諸多設計感優越的單品。BRAND 楓月不但能將寶石列入估價,更會為您考量商品本身設計的價值,並將其反映在收購價格中。另外,若您手邊還留有該物品的鑑定書或鑑別書的話,也敬請一併帶來以供參考。

破損的ROLEX 勞力士 OYSTER PERPETUAL

建議趁金價高漲時趕快賣出

黃金的售價會隨著當下的社會局勢而經常變動,近年來由於景氣不佳,許多資金都流入了黃金市場,以將之作為安定的有形資產。此外,隨著中國等亞洲國家經濟發展的崛起,金製品在富裕階層的需求量也增高,使金價更加高漲。想出售金製品的話,現在正是好時機。建議各位趁著金價還沒下跌前,趕快將手邊不再使用的金製品賣出。

劣化的SS皮格 ROLEX 勞力士 錶帶

款式設計的價值也能為鑑定加分 (需視現場估價而定)

金製的佛像或飾品等本身擁有設計價值的商品都很有機會為估價加分。黃金等貴重金屬的製品除了本身的價值外,設計性更是重要的一環。這些擁有設計價值的商品,再加上貴金屬的重量,估價金額便能更加提高。K18金、K22金的金製品,我們都會將其設計價值列述考量。 (詳細狀況需視現場估價而定)

這種狀態的黄金也有機會被收購・回收

用舊的手錶

變形、斷裂的白金首飾

無論是變形的戒指、斷掉的項鍊、手鍊,或是只剩單邊的耳環等,全都敬請包在BRAND 楓月身上。

電池沒電了

鑽石等寶石缺失的白金首飾

鑽石等寶石脫落的首飾、為加工而取下主石的底座等,也全都是我們的收購對象。即使無法直接轉售,依然不影響白金本身應有的價值。

有破損的瑕疵品

工業用白金、白金塊(INGOT)

除了首飾以外,白金也常被運用於工業生產中。BRAND 楓月不僅收購珠寶首飾,亦提供有工業用白金、白金塊等收購服務,歡迎光臨諮詢。

有破損的瑕疵品

含有姓名縮寫等刻印的白金首飾

刻有姓名、縮寫、紀念日或文字訊息的白金首飾也一樣可以受理。請放心,商品的收購價格不會因為刻印而降低。

高價收購的理由

隨時掌握最新行情

經驗豐富的鑑定師

BRAND 楓月的鑑定師為隨時掌握最新的情報從不間斷地努力學習。所謂的貴金屬製品,不只有黃金、白金等品項,鑽石、紅寶石等附加寶石的物品更是多數,這些物品的鑑定都需要十分豐富的經驗。為此,BRAND 楓月的鑑定師們都會參加定期的研討會、拍賣會等,以提升技術、精益求精。

海內外豐富的銷售通路

包含鑲在其中的寶石 也都將確實鑑定

鑑定貴金屬(黃金、白金)時,大多必須同時盡興寶石部分的鑑定。經驗較少的鑑定師往往只以重量作為估價基準,無視於附加寶石的價值。 BRAND 楓月會定期舉行寶時研究會等活動,以豐富相關知識,因此附加的寶石部分也能確實進行鑑定。

關於手錶的嚴謹維修系統

確實鑑定品牌本身的價值

品牌首飾的價格設定上,除了材質本身的價值外,還會與品牌本身的價值加乘。我們在海內外皆擁有豐富的名牌銷售通路,因此能提供最適當的價格。

關於手錶的嚴謹維修系統

將貴金屬精製後再重新售出

BRAND 楓月擁有能將大多數收購後的貴金屬(黃金.白金)精煉的生產鏈(僅限日本),能將不純的物質排除並製成純粹的金.白金塊,因此鑑定價格有機會比其他公司來得高。

關於白金(鉑 Pt)的收購

鉑是一種貴金屬,元素符號為「Pt」,又俗稱為白金。產量相當稀少,據說1噸原礦中僅能開採出3克左右。白金的產地有七成在南非,由於地域有限,稀有價值極高。
白金的色澤銀白、光澤美麗,能耐熱抗酸,不易受汗水侵蝕,運用於日常生活中也不必擔心變色或變質。柔軟富黏性的特質非常有利於纖細的珠寶加工,永久閃耀的光澤更使它成為了首飾製作的高人氣材質。此外,它也常被利用在汽車排氣的淨化觸媒、燃料電池的電極、液晶面板與電腦硬碟等工業生產中。
白金的美麗光澤自古以來便廣受著中世紀王公貴族們的青睞,曾被法國國王路易16世譽為「唯一與國王稱號匹配的貴金屬」,它的美麗與稀有性,至今仍作為愛的永恆象徵,廣泛被利用於各種「新娘首飾(如婚戒)」等珠寶精品。
項鍊、戒指等飾品的製作中,經常會把白金與鈀(Pd)、釕(Ru)、銥(Ir)等原料融合,製成合金以提高強度。Pt950的白金純度為95%、Pt900是90%,依此類推,Pt850則是85%,無論哪一種,全都是BRAND 楓月的收購對象。即使是鑽石等寶石已脫落的戒指、損壞的項鍊、因尺寸調整導致脆弱斷裂的戒指、只剩單邊的耳環或變形的手鐲等,只要材質為白金,無論狀態如何都有機會高價轉手。各種工業用白金、白金塊等產品,我們也都非常歡迎,敬請光臨BRAND 楓月諮詢。

白金(鉑 Pt)的收購Q&A

白金的鑑定價格會受到哪些因素影響?

白金等貴金屬的「行情」每日都會漲跌,以每公克為單位計價,收購價格依重量而定。我們會把客戶帶來的物品秤重,依照當天行情,以每1g售價×重量,計算出鑑定金額。若首飾本身的樣式優美,也很有機會能為估價加分。

名牌與無牌的白金首飾,兩者的收購價格有差別嗎?

坊間收購業者通常只以每公克為單位計價,不管有牌或無牌都沒有差別,但BRAND 楓月則不同,一定會將品牌本身的價值也納入估價考量。

黃金與白金,哪種的收購價格更高?

白金的產量雖然比黃金少,但近年來市場上的黃金行情似乎有超越白金的逆轉趨勢,因此目前黃金的價格比白金更高。黃金主要被運用於珠寶飾品中,而白金則更多見於工業用途,工業用白金的需求量對行情影響甚鉅。此外,黃金常被視為不景氣時的強勢有形資產,景氣不穩定時,價格也往往會有上升的傾向。

立即請店家收購!

宅配

本店的宅配收購服務經由宅急便寄送後、收購。只需把想販售的商品裝入箱子寄送即可,就算貴賓在家中,楓月也提供您與來店收購一樣的鑑價服務。

直接到店家

您只需要把欲販售的商品拿到離您最近的店舖即可。我們的店舖皆位於捷運站走路 5 分鐘內距離,交通便利,旁邊皆有停車場!

LINE

估價費用 0 元!LINE 加入我們只要 30 秒

到指定地點

會由專人前往府上拜訪,鑑價後收購。經由鑑定師鑑價後, 當日即可匯款給您。商品的運送只須交給我們,非常適合物品件數較多及有大型商品的貴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