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楓月 > 營運公司

營運公司

MISSION

「將有價值的東西 連繫到未來」這是BRAND 楓月創業理念的根本。

現今網路以及智慧型手機的興起,愛物惜物的環保理念 正在讓我們生活的世界起了很大的變化。就是因為這樣的時代 我們希望透過重視環保的二手中古新型產業 將安心和透明的服務。

提供給所有需要的人,合理的估價、專業的鑑定能力、贗品流通的防止、幫每位顧客阻擋各種不利的因素,以安心、貼心為主題所創立惜物愛物的品牌精神,改變下個世代「愛地球」的理念、是我們長努力不懈的目標。

經營理念

BRAND 楓月 品質政策

作為品牌商品再生利用企業的TOWER公司,透過提供商品和服 務,致力於贏得客戶的「安心」和「信賴」。根據我們的經營理 念,我們確定了以下的基本政策,並且全體員工積極地推動業務 活動。

  1. 我們將提供能讓客戶滿意的鑑定能力、維護與價格,並且我們將遵守相關的法律法規。
  2. 為了提供能讓客戶安心的商品和服務,以及進一步提升商譽,我們持續改善品質管理的成效。
  3. 在業務發展過程中,我們致力於提升專業知識與技術能力。
若有任何問題都歡迎您隨時不吝指教

立即請店家收購!

宅配

本店的宅配收購服務經由宅急便寄送後、收購。只需把想販售的商品裝入箱子寄送即可,就算貴賓在家中,楓月也提供您與來店收購一樣的鑑價服務。

直接到店家

您只需要把欲販售的商品拿到離您最近的店舖即可。我們的店舖皆位於捷運站走路 5 分鐘內距離,交通便利,旁邊皆有停車場!

LINE

估價費用 0 元!LINE 加入我們只要 30 秒

到指定地點

會由專人前往府上拜訪,鑑價後收購。經由鑑定師鑑價後, 當日即可匯款給您。商品的運送只須交給我們,非常適合物品件數較多及有大型商品的貴賓。

前往最近的 Brand 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