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楓月 > 收購精品品牌列表 > 二手Cartier 卡地亞收購 > 二手Cartier 卡地亞 戒指收購

二手Cartier 卡地亞 戒指收購

二手Cartier 卡地亞 戒指收購,請交給Brand楓月

CARTIER 卡地亞名列於「世界五大珠寶品牌」中,旗下精品種類繁多,除了手環、胸針、項鍊與耳環等首飾外,戒指更是擁有著壓倒性的高人氣,在二手市場中總是話題不斷,往往很有機會以高價轉手。各種手邊不再配戴的著名系列精品,全都敬請交給BRAND 楓月就對了!我們在此保證,將以業界最高水準的估價為您收購。

Cartier 卡地亞

Cartier 卡地亞 戒指 收購實績一覽

Cartier 卡地亞 戒指 收購排行榜

No. 1 CARTIER 卡地亞 LOVE 系列戒指

No. 1 CARTIER 卡地亞 LOVE 系列戒指

LOVE 系列的設計靈感源於「貞操帶」,以手鐲為起點,加入了螺絲與螺絲起子的元素,後來甚至發展成得成對才可購買,且需互相協助才能配戴的情侶手環。而後,戒指、項鍊與耳環等多種首飾也相繼推出,經典螺絲印記象徵著深刻的愛與羈絆,至今仍坐擁著CARTIER暢銷冠軍的地位,是許多人心目中婚戒、定情贈禮的首選。

No. 2 CARTIER 卡地亞 JUSTE UN CLOU 系列戒指

No. 2 CARTIER 卡地亞 JUSTE UN CLOU 系列戒指

JUSTE UN CLOU 系列常被粉絲們戲稱為「最貴的釘子」,自上市以來便蔚為風潮。設計師ALDO CIPULLO大膽地將前衛藝術與珠寶融合,以貴重金屬、鋪鑲碎鑽等元素,將平凡的釘子造型重新詮釋,造就了極簡的美麗奢華。2018年推出的細版款式不僅纖細優雅,價格也略為低廉,不少小資族群都爭相入手呢!

No. 3 SOLITAIRE 1985 單鑽戒指

No. 3 SOLITAIRE 1985 單鑽戒指

SOLITAIRE 1985 系列常是結婚、訂婚戒指的定番首選。簡約俐落的圓弧線條大幅減輕了戒台的厚重感,別緻的四爪設計完美地烘托出鑽石原有的亮麗風采,誕生至今已有超過百年歷史,至今仍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經典佳作。出售CARTIER珠寶時,別忘了將紅盒子、保證書等附屬品一併帶來,更有機會能為估價加分!

No. 4 CARTIER 卡地亞 PANTHERE DE CARTIER 美洲豹戒指

No. 4 CARTIER 卡地亞 PANTHERE DE CARTIER 美洲豹戒指

CARTIER經典的美洲豹圖騰最初於1914年以腕錶之姿問世,1935年才正式出品了首款立體的美洲豹戒指。PANTHERE DE CARTIER的戒指雍容華貴,常將縞瑪瑙、鑽石、祖母綠等珍貴寶石融入其中,款式變化也很豐富,除了具象造型外,2005年的刻面豹頭和2014年鏤空線性設計也都十分令人驚豔。

No. 5 CARTIER 卡地亞 ETERNITY 排鑽永恆戒指

No. 5 CARTIER 卡地亞 ETERNITY 排鑽永恆戒指

以鑽石成排鋪鑲而成的ETERNITY 排鑽永恆戒指,又分為整圈鑲嵌的FULL ETERNITY與半圈鑲嵌的HALF ETERNITY。連貫的鑲嵌方式,象徵著長久不變的愛戀,簡約華麗、低調卻奢華,常是求婚戒指的人氣選擇之一,不少知名品牌皆推出有類似款式。CARTIER的鑽石品質極佳,很有機會高價賣出。

收購加分小秘訣

備齊名牌首飾的附屬品

若還留有附屬的外盒、保證書等,請盡量一併帶來,某些商品可能會因附屬品的有無而影響到鑑定出的價格。

保管狀態、劣化有無

首飾上的寶石若有缺陷,價值當然會降低。鑽石是硬度最高的寶石,很少會出現嚴重的刮傷,不過受到衝擊、嚴重碰撞時依然很容易破損,仍須好好小心使用。此外,鑽石的親油性高,若沾到汗水後放著不管,久而久之將會有變黃的可能性,因此配戴後建議先用布擦拭過後再收起。而蛋白石、珊瑚、祖母綠等寶石,則硬度較軟、易受傷,務必多加注意。

新款商品

越是新款的商品,價格的變動就越大!尤其是招牌系列以外的限定款式,雖然剛發售時的收購價很高,但降價得也很快。若手邊的首飾已無需使用,建議趁早帶來出售。 “

這樣的戒指・項鍊・耳環也有機會被收購

雕有字首.變形.刮傷.變色的首飾

刻有字首.名字的求婚戒指、結婚戒指,或是變形.刮傷的首飾,只要還能夠維修,我們就願意以高價位您收購。寶格麗 BVLGARI的B-ZERO1戒指、CARTIER 卡地亞的LOVE戒指等以純金打造基本款首飾較容易變色,有些店家甚至可能無法為之估價。這些較難處理的商品都請交給我們。

沒有鑑定書、鑑別書的商品

就算少了記有鑽石品質的鑑定書、證明寶石種類與精工的鑑別書也不用擔心。BRAND 楓月的鑑定師依然可以當場為您判定出寶石的價值。

銀飾也OK!

BRAND 楓月也收購銀飾。從TIFFANY 蒂芬妮、愛馬仕 HERMES的銀飾,到CHROME HEARTS 克羅心、JUSTIN DAVIS、BILL WALL LEATHER、GEORGE JENSEN等人氣首飾品牌,我們都將以高價收購。(銀飾品牌建議要有保留購證)

人氣款式的服飾珠寶(CUSTOM JEWELRY)也能被收購

所謂的服飾珠寶(CUSTOM JEWELRY),指的是不使用以鑽石為首的那些寶石、貴金屬的首飾。CHANEL 香奈兒的人造珍珠項鍊、鍍金耳環等,都是很著名的例子,其他如DIOR(克里斯汀·迪奧)、愛馬仕 HERMES、LV 路易威登等品牌亦有推出,它們相對而言價格較低,因此在二手市場也非常受歡迎。

二手戒指・項鍊・耳環高價收購的理由

經驗豐富的(鑑定師.顧問)

寶石的鑑定需要非常高等級的技巧,從種類、顏色、光澤、大小,到每個寶石產地的不同等,都將大幅影響鑑定的金額。許多店家往往因沒有鑑定鑽石以外有色寶石的能力,而無法為寶石訂出價格,但BRAND 楓月擁有高等級的鑑定師,因此有辦法為其他店家也無法估價的寶石進行鑑定。

品牌.款式設計.寶石 全部列入考量

決定寶石估價金額的要素很多,僅用重量或碎鑽的量來估算價格的店家也不在少數。BRAND 楓月除了可從材質重量、主要寶石與碎鑽的量與質來評定外,還會將設計感與品牌有無等各種因素都納入考量,因此有機會能估出比其他公司更高的價格。

高度的販賣能力

BRAND 楓月擁有各式各樣的寶石販賣網,除了一般客人以外,還擁有著業者、拍賣會及海外等各種銷售通路,有效率地進行販賣,並減少庫存,因此能為您提供高額的估價。

將寶石、首飾修復後還原收購價格

BRAND 楓月會修復(保養)首飾,將有使用痕跡及傷痕的貴重金屬(黃金.白金)都進行打磨,使它們恢復與新品同樣的光澤。而款式老舊的首飾,我們則會將寶石拆下並重新精工,將設計感提高與再造,提高它的附加價值,並將其反映於收購價格中。(僅限日本)

關於品牌故事

CARTIER 卡地亞誕生於1847年的法國,自創立之初便廣受不少王公貴族愛戴,享譽著「世界五大珠寶品牌」之一的美名,還曾在它悠久的歷史中,造就過不少轟動業界的革命性事蹟,不僅發明了經典的狹長方形切割(BAGUETTE CUT),還首度將白金材質融入珠寶設計裡。
CARTIER 卡地亞的戒指常是許多人結婚、訂婚時的定情首選,以螺絲標誌著稱的LOVE 系列、3色黃金交織而成的TRINITY 系列、大膽前衛的JUSTE UN CLOU 系列、簡約大方的SOLITAIRE 1985 系列,以及霸氣十足的PANTHERE DE CARTIER 美洲豹系列等,都是風靡已久的經典佳作。
CARTIER 卡地亞的首飾在全球名聲響亮,高品質與精湛技術不言而喻,在二手市場中也非常受歡迎,只要是高人氣款式,都不太會因時代變遷而掉價,很有機會高價賣出。各種不再配戴的珠寶首飾,全都敬請交給BRAND 楓月就對了!

立即請店家收購!

宅配

本店的宅配收購服務經由宅急便寄送後、收購。只需把想販售的商品裝入箱子寄送即可,就算貴賓在家中,楓月也提供您與來店收購一樣的鑑價服務。

直接到店家

您只需要把欲販售的商品拿到離您最近的店舖即可。我們的店舖皆位於捷運站走路 5 分鐘內距離,交通便利,旁邊皆有停車場!

LINE

估價費用 0 元!LINE 加入我們只要 30 秒

到指定地點

會由專人前往府上拜訪,鑑價後收購。經由鑑定師鑑價後, 當日即可匯款給您。商品的運送只須交給我們,非常適合物品件數較多及有大型商品的貴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