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楓月 > 收購精品品牌列表 > 二手BVLGARI 寶格麗收購

二手BVLGARI 寶格麗收購

二手BVLGARI 寶格麗收購,請交給BRAND 楓月

寶格麗擁有諸多人氣系列商品,如B.ZERO 1、BVLGARI.BVLGARI(BB系列)、SERPENTI、DIVAS’ DREAM等,除了首飾、手錶外,我們也高價收購包款和太陽眼鏡。

BVLGARI 寶格麗

BVLGARI 寶格麗重點收購款式

除了在男女兼都擁有超高人氣的「B.ZERO 1」系列外,SERPENTI與DIVAS’ DREAM等首飾類也都是我們正重點收購的項目。此外,BVLGARI.BVLGARI(BB系列)、DIAGONO、OCTO的手錶類,也都有機會被高價收購。

收購加分小秘訣

關於BVLGARI手錶的商品狀態

狀態良好的商品

手錶的表面及錶帶狀態越好,越有機會被高價收購。BVLGARI.BVLGARI(BB系列)、DIAGONO等鑲嵌款式,有刮傷會顯得特別突兀,務必小心保管。

關於BVLGARI寶格麗的附屬品

備齊附屬品,鑑定價格UP

商品的外盒.化妝盒、替換帶、剩餘的零件、保證書的有無,都會影響到寶格麗商品的估價,請務必要妥善保管。

關於二手BVLGARI寶格麗的人氣系列

招牌人氣款.高階款式

B.ZERO 1、DIVAS’ DREAM、SERPENTI與 TUBOGAS,是寶格麗商品中人氣極高的系列,無論商品狀態如何,都有機會被高價收購。其他還有如純金打造的SERPENTI、2~3圈盤繞的TUBOGAS系列與鑲鑽錶等高階款式的手錶,我們也都正在高價收購中。

這種狀態的二手精品也有機會可以收購

有汙漬或退色等問題,還是有機會能被收購

遇到咖啡的污漬、長期日曬的褪色等狀況不好的包款,多數其他公司往往會拒絕受理,請交給BRAND 楓月就對了!

有磨損、脫線也沒關係!

邊角磨損的包類,表面脫線、破損的包款,都可以到BRAND 楓月進行鑑定。

舊商品也沒關係!

早期購入的舊型包款,因款式老舊,現在已經用不到了。就這樣讓它睡在衣櫥裡太浪費了!來 BRAND 楓月鑑定的話,就有機會被收購喔。

關於必須維修的首飾

變形.刮傷.變色的寶石

壞掉的首飾BRAND 楓月也願意以高價收購。即使是斷掉的項鍊、刮傷的戒指等已無法配戴的物品,依然有機會被收購,敬請來店諮詢看看。

二手精品高價收購的理由

修繕、保養機制

BRAND 楓月在公司內部的工坊中進行包款的修理工作。不委託外部業者,在自家公司內部進行維修,有效削減了成本,因此能做到高價的收購。

HERMES 愛馬仕 BIRKIN 柏金包的鑑定狀況

高端的鑑定能力

除了基本的收購市價資訊、新商品的情報外,我們還具備鱷魚皮、鴕鳥皮、蜥蜴皮、蛇皮等高級皮革製品等的專業鑑定知識,在包款鑒定方面擁有自豪的高超鑑定能力。

廣泛的銷售力

BRAND 楓月所受理的各品項,皆在國內外擁有獨家的銷售通路。精確掌握「什麼東西到哪裡販賣最有效率」,根據物品、時期的不同,調整銷售通路,讓高價販賣成為可能,自然也就能做到高價鑑定了。

豐富的包款、品牌

BRAND 楓月不只收購海外的知名品牌,從休閒品牌到國內品牌的廣飯的進行系列收購。收購的品牌類型豐富,就更能避免措施販售機會,增進利益,因此才能做到高額的估價。

關於品牌故事

「寶格麗 BVLGARI」是一間擁有130悠久歷史的知名首飾老店品牌。

1884年,SOTIRIOS BOULGARIS於義大利創立了珠寶店品牌,其結合古代羅馬與希臘文化的設計風格一時蔚為風行。SOTIRIOS BOULGARIS原本就出身於銀匠世家,據說他的技術也承襲自此。1905年,在兒子COSTANTINO與GIORGIO的協助下,店鋪搬了家,也成為了現今的寶格麗本店。而後,自1970年代起,寶格麗開始往紐約等海外發展,逐漸發展為國際化品牌,目前在全世界共有多達150間的直營店。1977年,寶格麗開始了手錶的製造,並發表「BVLGARI.BVLGARI(BB系列)」系列。1991年開設了位於日本東京的亞洲旗艦店,並設立BVLGARI JAPAN,自2000年代起,陸續開始發展出包款、皮夾、香水等系列商品。現在,寶格麗所屬於法國的大企業集團LVMH。至今已推出了一個個如「 TUBOGAS」與「蛇型」等的嶄新且獨創的設計,但要說到目前最有名的標的款式,或許還是非「B.ZERO 1」莫屬。

它自1999年誕生以來,那無論男女皆可配戴,簡單而具有寶格麗風格的設計,受到許多人的青睞,至今仍是招牌系列中的超人氣商品。此外,寶格麗的商品中,除了寶石飾品、手錶以外,包款、皮夾、香水、眼鏡等商品也很受歡迎,在全球各年齡層接受度都十分廣泛。

二手 BVLGARI寶格麗 收購Q&A

BVLGARI寶格麗的收購行情價大概多少?

人氣高的首飾類行情價大約落在3到5成上下。寶格麗的標的商品,B.ZERO 1的戒指及項鍊價格價格較為安定。此外,同樣是B.ZERO 1的首飾,比起在設計方面擁有特殊變化的款式,招牌的基本造型較受歡迎,價值也不易下跌。

流行的變遷會影響收購價格嗎?

人氣系列中的基本款式相對而言價格變動較少,不過限定款商品則需特別留意。例如B.ZERO 1系列過去曾推出過以大理石製成的楓葉型戒指與項鍊,發行後價格雖立即飆漲,但半年後價格卻也隨著人氣一起低落了。時尚是每個人的自由,購買時當然沒有必要預先設想轉售的狀況,但還是建議各位若在購買時有所迷惘,選擇人氣系列中的基本材質與形狀就對了。

怎樣的寶格麗商品才有機會高價賣出呢?

基本上還是人氣的基本款式價格最為安定,如在首飾.手錶兩方面都有推出商品的B.ZERO 1、BVLGARI.BVLGARI(BB系列)與SERPENTI,都是招牌中的招牌款式,價格都較不易崩盤(附帶一提,其中BVLGARI.BVLGARI(BB系列)與SERPENTI也同時推出了系列包款)。另外,最近人氣相對較高的款式還有DIVAS’ DREAM的首飾與OCTO系列的手錶。而首飾方面,比起白金,黃金與玫瑰金的人氣較高。

立即請店家收購!

宅配

本店的宅配收購服務經由宅急便寄送後、收購。只需把想販售的商品裝入箱子寄送即可,就算貴賓在家中,楓月也提供您與來店收購一樣的鑑價服務。

直接到店家

您只需要把欲販售的商品拿到離您最近的店舖即可。我們的店舖皆位於捷運站走路 5 分鐘內距離,交通便利,旁邊皆有停車場!

LINE

估價費用 0 元!LINE 加入我們只要 30 秒

到指定地點

會由專人前往府上拜訪,鑑價後收購。經由鑑定師鑑價後, 當日即可匯款給您。商品的運送只須交給我們,非常適合物品件數較多及有大型商品的貴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