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BVLGARI 飾品收購

二手BVLGARI 寶格麗戒指收購,請交給Brand楓月

「BVLGARI 寶格麗」是一間創業於1884年義大利的珠寶品牌,首飾類精品不僅廣受女性喜愛,在男性朋友中的支持度也極高,常是對戒、婚戒的人氣選擇。以最具代表性的招牌系列,「BVLGARI・BVLGARI」為首,品牌象徵的蛇主題「SERPENTI」系列、1999年為紀念千禧世代而誕生的「B.ZERO 1」系列,以及出品於2013年的「DIVA」系列等,各式各樣的BVLGARI 寶格麗人氣戒指,全都是BRAND 楓月目前正重點收購中的品項,我們將以業界頂級的高價為目標,為各位提供服務。

BVLGARI 寶格麗

BVLGARI 寶格麗飾品高價收購實績一覽

BVLGARI 寶格麗戒指高價收購排行榜

B.ZERO 1 系列戒指

No. 1
B.ZERO 1 系列戒指

為紀念千禧年而誕生的B.ZERO1,帶有永恆之意的招牌螺旋形造型,據說設計靈感最初源自於羅馬時期的偉大建築,羅馬競技場等的環形構造。不只女性喜愛,更在男性朋友間廣受歡迎,常是對戒的人氣選擇。除了定番的黃金、白金與玫瑰金等材質外,還陸續發表過陶瓷材質、鉚釘鑲嵌等各式各樣的性格精品,持續馳騁於進化之路上,是BVLGARI 寶格麗旗下著名的人氣系列。

SERPENTI 系列戒指

No. 2
SERPENTI 系列戒指

「SERPENTI 系列」以象徵著知性、生命力與官能美的蛇為主題,是BVLGARI 寶格麗最具代表性的系列之一。環繞指尖、完整包覆的美麗曲線魅力十足,散發著不愧為義大利珠寶品牌的本色熱情。

DIVAS' DREAM 系列戒指

No. 3
DIVAS’ DREAM 系列戒指

璀璨耀眼的「DIVA」系列以優雅的扇形為主題,配上鑽石、彩色寶石等綴飾而成。扇形的設計靈感源於羅馬卡拉卡拉浴場(TERME DI CARACALLA)的馬賽克磁磚。嬌俏嫵媚卻不失洗練感的戒指,能妝點指尖、增添華麗風采,在女性間非常受歡迎。

BVLGARI・BVLGARI 系列戒指

No. 4
BVLGARI・BVLGARI 系列戒指

受古代錢幣字樣啟發而設計的「BVLGARI・BVLGARI 系列」,是珠寶業界中第一款直接以品牌LOGO為主題的作品。系列中長年熱銷的經典戒款,無論對男、女性而言都很好搭配,是對戒、結婚戒指的人氣選擇。

收購加分小秘訣

備齊名牌首飾的附屬品

若還留有附屬的外盒、保證書等,請盡量一併帶來,某些商品可能會因附屬品的有無而影響到鑑定出的價格。

保管狀態、劣化有無

首飾上的寶石若有缺陷,價值當然會降低。鑽石是硬度最高的寶石,很少會出現嚴重的刮傷,不過受到衝擊、嚴重碰撞時依然很容易破損,仍須好好小心使用。此外,鑽石的親油性高,若沾到汗水後放著不管,久而久之將會有變黃的可能性,因此配戴後建議先用布擦拭過後再收起。而蛋白石、珊瑚、祖母綠等寶石,則硬度較軟、易受傷,務必多加注意。

新款商品

越是新款的商品,價格的變動就越大!尤其是招牌系列以外的限定款式,雖然剛發售時的收購價很高,但降價得也很快。若手邊的首飾已無需使用,建議趁早帶來出售。 “

這樣的戒指・項鍊・耳環也有機會被收購

雕有字首.變形.刮傷.變色的首飾

刻有字首.名字的求婚戒指、結婚戒指,或是變形.刮傷的首飾,只要還能夠維修,我們就願意以高價位您收購。寶格麗 BVLGARI的B-ZERO1戒指、CARTIER 卡地亞的LOVE戒指等以純金打造基本款首飾較容易變色,有些店家甚至可能無法為之估價。這些較難處理的商品都請交給我們。

沒有鑑定書、鑑別書的商品

就算少了記有鑽石品質的鑑定書、證明寶石種類與精工的鑑別書也不用擔心。BRAND 楓月的鑑定師依然可以當場為您判定出寶石的價值。

銀飾也OK!

BRAND 楓月也收購銀飾。從TIFFANY 蒂芬妮、愛馬仕 HERMES的銀飾,到CHROME HEARTS 克羅心、JUSTIN DAVIS、BILL WALL LEATHER、GEORGE JENSEN等人氣首飾品牌,我們都將以高價收購。(銀飾品牌建議要有保留購證)

人氣款式的服飾珠寶(CUSTOM JEWELRY)也能被收購

所謂的服飾珠寶(CUSTOM JEWELRY),指的是不使用以鑽石為首的那些寶石、貴金屬的首飾。CHANEL 香奈兒的人造珍珠項鍊、鍍金耳環等,都是很著名的例子,其他如DIOR(克里斯汀·迪奧)、愛馬仕 HERMES、LV 路易威登等品牌亦有推出,它們相對而言價格較低,因此在二手市場也非常受歡迎。

二手戒指・項鍊・耳環高價收購的理由

經驗豐富的(鑑定師.顧問)

寶石的鑑定需要非常高等級的技巧,從種類、顏色、光澤、大小,到每個寶石產地的不同等,都將大幅影響鑑定的金額。許多店家往往因沒有鑑定鑽石以外有色寶石的能力,而無法為寶石訂出價格,但BRAND 楓月擁有高等級的鑑定師,因此有辦法為其他店家也無法估價的寶石進行鑑定。

品牌.款式設計.寶石 全部列入考量

決定寶石估價金額的要素很多,僅用重量或碎鑽的量來估算價格的店家也不在少數。BRAND 楓月除了可從材質重量、主要寶石與碎鑽的量與質來評定外,還會將設計感與品牌有無等各種因素都納入考量,因此有機會能估出比其他公司更高的價格。

高度的販賣能力

BRAND 楓月擁有各式各樣的寶石販賣網,除了一般客人以外,還擁有著業者、拍賣會及海外等各種銷售通路,有效率地進行販賣,並減少庫存,因此能為您提供高額的估價。

將寶石、首飾修復後還原收購價格

BRAND 楓月會修復(保養)首飾,將有使用痕跡及傷痕的貴重金屬(黃金.白金)都進行打磨,使它們恢復與新品同樣的光澤。而款式老舊的首飾,我們則會將寶石拆下並重新精工,將設計感提高與再造,提高它的附加價值,並將其反映於收購價格中。(僅限日本)

關於品牌故事

「BVLGARI 寶格麗」由希臘銀飾工匠,SOTIRIOS・BOULGARIS創立於1884年的義大利羅馬。BVLGARI 寶格麗的首飾設計個性十足,凝聚了卓越嫻熟的技巧與匠心,展現著與其他珠寶品牌截然不同的本色。以紅寶石、藍寶石等多種彩色寶石組成,大膽時髦的設計與配色,正是BVLGARI 寶格麗最大的表徵,「講到寶石,就會想到寶格麗」這句話,便可說是它地位的最佳詮釋。此外,受到古希臘、古羅馬時代藝術與建築啟發,將被兩者文化中視為「永恆」之意的「蛇」加入創作的理念,則明示了BVLGARI 寶格麗出自希臘裔義大利籍創始人之手的血統。 「BVLGARI 寶格麗」旗下著名的產品眾多,以歷史傳承久遠的招牌,「BVLGARI・BVLGARI」為首,代表著寶格麗蛇之意象的「SERPENTI」、出品於1999年以紀念千禧世代的「B.ZERO 1」,以及誕生於2013年的「DIVA(DIVAS’ DREAM)」等首飾精品,全都相當具有標誌性。BVLGARI 寶格麗不只廣受女性喜愛,在男性朋友間的支持度也非常高,常是對戒、結婚戒指等的人氣選擇。例如「INFINITO」、「PARENTESI 」、「FEDI」、「MARRYME」與「CORONA」等,從經典款到裝飾性豐富的系列應有盡有,多采多姿的設計能輕鬆駕馭各種風格。 BRAND 楓月目前正在積極收購BVLGARI 寶格麗的戒指精品,除了「B.ZERO 1」、「BVLGARI・BVLGARI」與「SERPENTI」等定番的系列外,各種高級珠寶也非常歡迎。以寶格麗特色寶石所製成的戒指、鋪鑲有高級鑽石的戒指等,更是特別有機會獲得高額估價。BVLGARI 寶格麗的戒指收購,敬請交給BRAND 楓月就對了!

立即請店家收購!

宅配

本店的宅配收購服務經由宅急便寄送後、收購。只需把想販售的商品裝入箱子寄送即可,就算貴賓在家中,楓月也提供您與來店收購一樣的鑑價服務。

直接到店家

您只需要把欲販售的商品拿到離您最近的店舖即可。我們的店舖皆位於捷運站走路 5 分鐘內距離,交通便利,旁邊皆有停車場!

LINE

估價費用 0 元!LINE 加入我們只要 30 秒

到指定地點

會由專人前往府上拜訪,鑑價後收購。經由鑑定師鑑價後, 當日即可匯款給您。商品的運送只須交給我們,非常適合物品件數較多及有大型商品的貴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