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楓月 > 收購精品品牌列表 > 二手GUCCI 古馳收購 > 二手GUCCI 古馳 DIONYSUS包款收購

二手GUCCI 古馳 DIONYSUS包款收購

二手GUCCI 古馳 DIONYSUS包款收購,請交給Brand楓月

GUCCI 古馳創意總監,ALESSANDRO・MICHELE由古希臘神祇,狄奧尼索斯(DIONYSUS,酒神)汲取靈感設計而成的「DIONYSUS(酒神包)」系列。金屬釦具的兩端為虎頭造型,以神秘而剛毅的開關設計為主要特色。目前,除了定番的鍊帶單肩包外,手提包、皮夾鍊包、長夾等,各式各樣的「DIONYSUS」系列精品,全都是我們重點收購中的對象。GUCCI 古馳的新經典,「DIONYSUS」系列的二手收購,敬請交給BRAND 楓月就對了!

GUCCI 古馳

GUCCI 古馳 DIONYSUS(酒神包)系列收購實績一覽

GUCCI 古馳 DIONYSUS(酒神包)系列重點收購排行榜

gucci DIONYSUS

No. 1 DIONYSUS 鍊條肩背包

DIONYSUS 系列的鍊條肩包,以GG SUPREME、GG BLOOMS等帆布材質,或是蟒蛇、麂皮、鱷魚皮等各式奢華素材為基底,配上令人印象深刻的雙虎頭紋樣鎖扣。滑軌式的鍊條可調節長度,依需求肩背或手提,自由變換不同的使用與搭配方式。

gucci DIONYSUS

No. 2 DIONYSUS 手提包

附帶竹節造型提把的手提包,亦可裝上肩背帶來使用,2WAY的雙用設計很受歡迎。其中,表面綴有刺繡(EMBROIDERY)的樣式更堪稱為藝術佳作。

收購加分小秘訣

備齊購入時的附屬品

將購入GUCCI產品時附屬的收納袋、盒等一併帶來,更有機會能提高估價金額。

鑑定前的清潔保養

IMPRIME、GG SUPREME 虎頭包等,都可以用擰乾的布來擦拭髒汙。把堆積在皮夾或包包內裡、角落的灰塵都清理乾淨,可以讓物品的保存狀況顯得更好喔!

趁早賣出估價更高

「GUCCI 古馳」每年都會不斷發表新的系列,若已厭倦了手邊產品,不再使用的話,趁早賣出才更有機會鑑定出好價格!

這種狀態的包款也有機會可以收購

有汙漬或退色等問題,還是有機會能被收購

遇到咖啡的污漬、長期日曬的褪色等狀況不好的包款,多數其他公司往往會拒絕受理,請交給BRAND 楓月就對了!

有磨損、脫線也沒關係!

邊角磨損的包類,表面脫線、破損的包款,都可以到BRAND 楓月進行鑑定。

舊商品也沒關係!

早期購入的舊型包款,因款式老舊,現在已經用不到了。就這樣讓它睡在衣櫥裡太浪費了!來 BRAND 楓月鑑定的話,就有機會被收購喔。

有異味也沒問題!

煙味、香水味和長期收在衣櫥裡產生的霉味等,這些包類該怎麼處理才好呢?即使被其他公司拒絕收購,到 BRAND 楓月還是有機會被高價鑑定。

二手包款高價收購的理由

修繕、保養機制

BRAND 楓月在公司內部的工坊中進行包款的修理工作。不委託外部業者,在自家公司內部進行維修,有效削減了成本,因此能做到高價的收購。

HERMES 愛馬仕 BIRKIN 柏金包的鑑定狀況

高端的鑑定能力

除了基本的收購市價資訊、新商品的情報外,我們還具備鱷魚皮、鴕鳥皮、蜥蜴皮、蛇皮等高級皮革製品等的專業鑑定知識,在包款鑒定方面擁有自豪的高超鑑定能力。

廣泛的銷售力

BRAND 楓月所受理的各品項,皆在國內外擁有獨家的銷售通路。精確掌握「什麼東西到哪裡販賣最有效率」,根據物品、時期的不同,調整銷售通路,讓高價販賣成為可能,自然也就能做到高價鑑定了。

豐富的包款、品牌

BRAND 楓月不只收購海外的知名品牌,從休閒品牌到國內品牌的廣飯的進行系列收購。收購的品牌類型豐富,就更能避免措施販售機會,增進利益,因此才能做到高額的估價。

關於品牌故事

「DIONYSUS」系列的設計靈感源於古希臘話中的DIONYSUS,祂是守護豐饒的酒神,亦是位列奧林帕斯十二神的知名神祇(版本諸說不同)。

GUCCI 古馳的創意總監,ALESSANDRO・MICHELE從祂騎在宙斯派來的老虎背上,橫渡底格里斯河的故事中獲取了謬思。DIONYSUS 酒神包的半圓金屬釦具乍看像是馬蹄鐵,但兩端卻刻有神秘剛毅的虎頭紋飾。基底除了GG SUPREME、GG BLOOMS印花等防水材質外,也時常採用絲絨、蟒蛇皮、麂皮與鱷魚皮等奢華的素材。此外,系列中也推出有極具ALESSANDRO・MICHELE本色的蜜蜂、蛇與花朵等,彷如藝術般的植物主題刺繡作品,強悍金屬部件與華貴元素的巧妙平衡魅力十足。包款造型以鍊帶肩背包為主,材質搭配、刺繡有無、尺寸大小等版本變化豐富萬千。

「DIONYSUS」系列重點收購中!除了定番的鍊條肩包外,托特包、獨一無二的訂製品、錢包等小物類精品我們也都非常歡迎。GUCCI 古馳 DIONYSUS(酒神包)系列的二手精品,敬請交給BRAND 楓月就對了!

立即請店家收購!

宅配

本店的宅配收購服務經由宅急便寄送後、收購。只需把想販售的商品裝入箱子寄送即可,就算貴賓在家中,楓月也提供您與來店收購一樣的鑑價服務。

直接到店家

您只需要把欲販售的商品拿到離您最近的店舖即可。我們的店舖皆位於捷運站走路 5 分鐘內距離,交通便利,旁邊皆有停車場!

LINE

估價費用 0 元!LINE 加入我們只要 30 秒

到指定地點

會由專人前往府上拜訪,鑑價後收購。經由鑑定師鑑價後, 當日即可匯款給您。商品的運送只須交給我們,非常適合物品件數較多及有大型商品的貴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