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楓月 > 收購精品品牌列表 > 二手GUCCI 古馳收購 > 二手GUCCI 古馳 GG MARMONT收購

二手GUCCI 古馳 GG MARMONT收購

二手GUCCI 古馳 GG MARMONT包款收購,請交給Brand楓月

以經典雙G LOGO為主要特色的GUCCI 古馳「GG MARMONT 系列」中,復古金屬釦具配上壓紋材質的包款特別受歡迎。BRAND 楓月目前正在積極收購GG MARMONT 系列的腰包、肩背包、托特包、後背包等各式包款,以及皮夾、卡夾與零錢包等精品小物。GUCCI 古馳 GG MARMONT 系列的收購,敬請交給BRAND 楓月就對了!

GUCCI 古馳

GUCCI GG MARMONT 包款高價收購實績一覽

GUCCI GG MARMONT 包款重點收購排行榜

GUCCI GG MARMONT

No. 1 肩背包

GG MARMONT 系列肩背包的尺寸選擇相當豐富,輕盈的鍊條配上柔美的皮革,使用起來十分便利。近年來,相機包樣式的迷你肩背包也很受歡迎,GG MARMONT 系列的相機包,看起來雖小,卻可以容納不少物品呢。

GUCCI GG MARMONT

No. 2 腰包

近來許多品牌都相繼推出了不少腰包,據說當初掀起股潮流的正是GUCCI 古馳。將背帶拆卸後,還能當作手拿包使用喔!

GUCCI GG MARMONT

No. 3 後背包

氣質滿分的GG MARMONT 系列後背包,無論是束口、拉鍊或翻蓋樣式都非常受歡迎。

收購加分小秘訣

備齊購入時的附屬品

將購入GUCCI產品時附屬的收納袋、盒等一併帶來,更有機會能提高估價金額。

鑑定前的清潔保養

IMPRIME、GG SUPREME 虎頭包等,都可以用擰乾的布來擦拭髒汙。把堆積在皮夾或包包內裡、角落的灰塵都清理乾淨,可以讓物品的保存狀況顯得更好喔!

趁早賣出估價更高

「GUCCI 古馳」每年都會不斷發表新的系列,若已厭倦了手邊產品,不再使用的話,趁早賣出才更有機會鑑定出好價格!

這種狀態的包款也有機會可以收購

有汙漬或退色等問題,還是有機會能被收購

遇到咖啡的污漬、長期日曬的褪色等狀況不好的包款,多數其他公司往往會拒絕受理,請交給BRAND 楓月就對了!

有磨損、脫線也沒關係!

邊角磨損的包類,表面脫線、破損的包款,都可以到BRAND 楓月進行鑑定。

舊商品也沒關係!

早期購入的舊型包款,因款式老舊,現在已經用不到了。就這樣讓它睡在衣櫥裡太浪費了!來 BRAND 楓月鑑定的話,就有機會被收購喔。

有異味也沒問題!

煙味、香水味和長期收在衣櫥裡產生的霉味等,這些包類該怎麼處理才好呢?即使被其他公司拒絕收購,到 BRAND 楓月還是有機會被高價鑑定。

二手包款高價收購的理由

修繕、保養機制

BRAND 楓月在公司內部的工坊中進行包款的修理工作。不委託外部業者,在自家公司內部進行維修,有效削減了成本,因此能做到高價的收購。

HERMES 愛馬仕 BIRKIN 柏金包的鑑定狀況

高端的鑑定能力

除了基本的收購市價資訊、新商品的情報外,我們還具備鱷魚皮、鴕鳥皮、蜥蜴皮、蛇皮等高級皮革製品等的專業鑑定知識,在包款鑒定方面擁有自豪的高超鑑定能力。

廣泛的銷售力

BRAND 楓月所受理的各品項,皆在國內外擁有獨家的銷售通路。精確掌握「什麼東西到哪裡販賣最有效率」,根據物品、時期的不同,調整銷售通路,讓高價販賣成為可能,自然也就能做到高價鑑定了。

豐富的包款、品牌

BRAND 楓月不只收購海外的知名品牌,從休閒品牌到國內品牌的廣飯的進行系列收購。收購的品牌類型豐富,就更能避免措施販售機會,增進利益,因此才能做到高額的估價。

關於品牌故事

GUCCI 古馳的「GG MARMONT」由創意總監,ALESSANDRO・MICHELE,自70年代的皮帶釦環汲取靈感設計而成,是一個以細緻經典雙G LOGO為主要特色的人氣系列。

GG MARMONT 系列時常利用暗金色的釦具,烘托出細節的復古感,典雅的外觀無論在各種場合都百搭,萬用的設計受到了廣大年齡層的支持。 巧妙結合休閒與優雅的百變特性,正是GG MARMONT 系列高人氣的秘密所在。推出的色號版本豐富,除了最受歡迎的黑色之外,亦有白、粉紅等基本色,黃、紫、綠等鮮豔樣式,以及寶石、星星與花朵圖樣等特殊設計可供選擇。此外,滿版V字條紋等壓紋素材的包款,更是尤有人氣。 GG MARMONT 系列的包身皮革柔軟,擁有著令人意想不到的大容量。雖然高級感十足,價格卻不至於太難入手,產品類型從腰包、肩背包、托特包、後背包、相機迷你包等包款,到皮夾、卡夾與零錢包等應有盡有。

BRAND 楓月將以業界最高水準的價格,在此為各位收購這些無論淑女或休閒風格都能輕鬆駕馭、高人氣的GUCCI 古馳「GG MARMONT 系列」精品。BRAND 楓月旗下經驗豐富的鑑定師眾多,「GG MARMONT 系列」的二手收購,敬請交給我們就對了!

立即請店家收購!

宅配

本店的宅配收購服務經由宅急便寄送後、收購。只需把想販售的商品裝入箱子寄送即可,就算貴賓在家中,楓月也提供您與來店收購一樣的鑑價服務。

直接到店家

您只需要把欲販售的商品拿到離您最近的店舖即可。我們的店舖皆位於捷運站走路 5 分鐘內距離,交通便利,旁邊皆有停車場!

LINE

估價費用 0 元!LINE 加入我們只要 30 秒

到指定地點

會由專人前往府上拜訪,鑑價後收購。經由鑑定師鑑價後, 當日即可匯款給您。商品的運送只須交給我們,非常適合物品件數較多及有大型商品的貴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