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楓月 > 收購精品品牌列表 > 二手Chloe 蔻依包款高價收購

二手Chloe 蔻依包款高價收購

二手CHLOE包款收購,請交給Brand楓月

廣受著世界各地名媛、藝人們愛戴的法國品牌,「CHLOE」,旗下產品最大的特色就在於優雅與可愛的兩面性,在廣泛的年齡層間都很受歡迎。 CHLOE曾於1960年代因KARL・LAGERFELD就任創意總監而聲名大噪,1970年代則以各式各樣的香氛產品一時備受矚目。2005年,「PADDINGTON 鎖頭包」推出以後,又再次蔚為話題。目前,「DREW 小豬包」、「FAYE」與「GEORGIA」等幾款充滿女孩味的可愛設計,都在二手市場中擁有著極高的人氣。 任何不再使用的二手精品,都敬請帶來Brand 楓月向我們諮詢。

Chloe 蔻依包款高價收購實績一覽

Chloe 蔻依包款重點收購排行榜

收購加分小秘訣

備齊購入時的附屬品

如果手邊還留有購入時的盒子或袋子,別忘了備齊一併估價。若是尚未使用、標籤還在的新品,請保留原樣帶來鑑定,某些特定的系列款式,很有機會能視保存情況而斟酌加分。

鑑定前的清潔保養

堆積於內側的垃圾、灰塵,可以用膠帶或棉花棒來清除,讓整體外觀顯得更乾淨清爽,就更有機會獲得高額估價囉。

整批出售更有機會提高估價

將不再使用的包款、皮夾、首飾與服飾等,全都一起帶來整批鑑定,更有機會能提高價格。尤其是某些光一件實在難以賣出多少價格的商品,和其他東西加起來成套賣出的話,或許金額會更好商量。

這種狀態的包款也有機會可以收購

有汙漬或退色等問題,還是有機會能被收購

遇到咖啡的污漬、長期日曬的褪色等狀況不好的包款,多數其他公司往往會拒絕受理,請交給BRAND 楓月就對了!

有磨損、脫線也沒關係!

邊角磨損的包類,表面脫線、破損的包款,都可以到BRAND 楓月進行鑑定。

舊商品也沒關係!

早期購入的舊型包款,因款式老舊,現在已經用不到了。就這樣讓它睡在衣櫥裡太浪費了!來 BRAND 楓月鑑定的話,就有機會被收購喔。

有異味也沒問題!

煙味、香水味和長期收在衣櫥裡產生的霉味等,這些包類該怎麼處理才好呢?即使被其他公司拒絕收購,到 BRAND 楓月還是有機會被高價鑑定

二手包款高價收購的理由

修繕、保養機制

BRAND 楓月在公司內部的工坊中進行包款的修理工作。不委託外部業者,在自家公司內部進行維修,有效削減了成本,因此能做到高價的收購。

HERMES 愛馬仕 BIRKIN 柏金包的鑑定狀況

高端的鑑定能力

除了基本的收購市價資訊、新商品的情報外,我們還具備鱷魚皮、鴕鳥皮、蜥蜴皮、蛇皮等高級皮革製品等的專業鑑定知識,在包款鑒定方面擁有自豪的高超鑑定能力。

廣泛的銷售力

BRAND 楓月所受理的各品項,皆在國內外擁有獨家的銷售通路。精確掌握「什麼東西到哪裡販賣最有效率」,根據物品、時期的不同,調整銷售通路,讓高價販賣成為可能,自然也就能做到高價鑑定了。

豐富的包款、品牌

BRAND 楓月不只收購海外的知名品牌,從休閒品牌到國內品牌的廣飯的進行系列收購。收購的品牌類型豐富,就更能避免措施販售機會,增進利益,因此才能做到高額的估價。

關於品牌故事

「CHLOE」是一間由GABY・AGHION,於1952年所開設的法國品牌。GABY是一位來自埃及的貴族女性,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期移居法國巴黎。 據說「CHLOE」品牌名稱的由來,是一首名叫「DAPHNIS AND CHLOE」,以戀愛為主題的芭蕾樂曲,GABY被故事中的女主角,CHLOE的優雅所深深吸引,從此獲取了設計的靈感。這個品牌最初以高貴又充滿女人味的設計品味起家,被稱為開創LUXURY・PRET-A-PORTER(高級成衣)市場的先驅,至今依然持續在這個領域裡,不懈地打造著各種不輸給訂製的高品質佳作。 1963年,因開業數年後的成長停滯,而邀請KARL・LAGERFELD以創意總監身分加入團隊,並以此為契機,迅速獲得世界各地的好評,成功躍升為與各大名牌並駕齊驅的地位。1970年起,陸續推出的各種香氛產品,亦是長年熱銷,廣受女性朋友們的愛戴。2001年,更投入了支線系列,「SEE BY CHLOE」的製作,以相對便宜的價格設定吸引全球的眾多粉絲。不過,讓CHLOE知名度爆發性飆漲的決定性關鍵,果然還是非2005年推出的「PADDINGTON 鎖頭系列」莫屬,推出至今仍是世界各地許多女性朋友們熱愛的超人氣單品之一。 CHLOE的錢包與包款設計,基本上以簡約與氣質為主要風格。例如:「ALICE 系列」的配色活潑,外觀摩登又端莊;「AURORA 系列」則巧妙運用了皮革質感打造而成,散發著優雅的設計感;「DREW 系列」系列的圓弧造型成熟又嫵媚,其中,二折皮夾款擁有著小體積與大容量,零錢袋、卡夾等豐富細節便利性十足;「FAYE 系列」以環與鎖鏈演繹出奢華的質感,除了高功能性令人讚嘆外,以肩背包為首的日常用包、後背包、皮夾等樣式更是相當豐富;「GEORGIA 系列」的設計簡單,充滿特色的雙層翻蓋,以及恰到好處的邊線設計令人印象深刻,同樣也推出有包款、錢包、卡夾與鑰匙包等多種款式;而「ABY 系列」,則繼承了PADDINGTON 鎖頭包上的南京鎖設計,無論是手提、肩背或側背包,樣樣都是精品。 CHLOE的包款、服飾與小物等各式產品,全都充分散發著成熟魅力,卻不失自然隱約的可愛感,與各種服飾風格皆百搭,自由又萬用,不易受流行變遷左右,能長年愛用,在二手市場裡的人氣更是無庸置疑。Brand 楓月將為您仔細地分別鑑定這一件件的精品與服飾,我們誠摯地期待您的光臨。

立即請店家收購!

宅配

本店的宅配收購服務經由宅急便寄送後、收購。只需把想販售的商品裝入箱子寄送即可,就算貴賓在家中,楓月也提供您與來店收購一樣的鑑價服務。

直接到店家

您只需要把欲販售的商品拿到離您最近的店舖即可。我們的店舖皆位於捷運站走路 5 分鐘內距離,交通便利,旁邊皆有停車場!

LINE

估價費用 0 元!LINE 加入我們只要 30 秒

到指定地點

會由專人前往府上拜訪,鑑價後收購。經由鑑定師鑑價後, 當日即可匯款給您。商品的運送只須交給我們,非常適合物品件數較多及有大型商品的貴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