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楓月 > 收購精品品牌列表 > 二手CHANEL 香奈兒收購 > 二手CHANEL 香奈兒 GABRIELLE包款收購

二手CHANEL 香奈兒 GABRIELLE包款收購

二手CHANEL GABRIELLE 包款收購,請交給Brand楓月

發表於2017年春夏秀上的「GABRIELLE DE CHANEL 系列」。專為為當代女性所設計而成的理念備受矚目,如今已然躍身為香奈兒的當代經典之一。Brand 楓月目前正在積極收購二手市場中高人氣的「HOBO 流浪包」,以及各式「水桶包」、「後背包」與「托特包」等精品,GABRIELLE DE CHANEL 系列的二手收購,敬請交給我們就對了!

CHANEL 香奈兒

GABRIELLE DE 系列高價收購實績一覽

Coming soon
Coming Soon
Coming Soon
Coming soon
Coming Soon
Coming Soon
Coming soon
Coming Soon
Coming Soon
Coming soon
Coming Soon
Coming Soon

GABRIELLE DE 系列重點收購排行榜

chanel gabrielle

No. 1 CHANEL GABRIELLE HOBO 流浪包

尺寸實用、鍊條背帶順手又便利的超人氣HOBO 流浪包。除了基本的黑色以外,還有熱門的雙色搭配、TWEED 斜紋軟呢、金屬色等多種豐富的色號與材質可供選擇。

chanel gabrielle

No. 2 CHANEL GABRIELLE水桶包

胖胖又可愛的束口造型包款,最適合用來為時髦的穿搭畫龍點睛。

chanel gabrielle

No. 3 CHANEL GABRIELLE後背包

香奈兒的後背包最有女人味!將後背束口包的鏈條掛在一側,還能當作水桶包來使用呢。

收購加分小秘訣

備齊購入時的附屬品

將購入包款時附屬的印有商標之盒子或袋子、雨衣、鎖頭等一併備齊賣出,會有助於提高估價結果。

鑑定前的清潔保養

即使長期收在衣櫃裡,包包還是有可能在不知不覺中藏汙納垢、堆積灰塵。皮革製品的內部有灰塵時,只要輕輕撢掉即可,僅是稍微的保養也可能影響估價結果。

整批出售更有機會提高估價

我們當然也有提供單品收購的服務,但若是將其他包款、手錶及貴重金屬等品項一併拿來進行鑑定的話,估價結果也可能會提高。

這種狀態的包款也有機會可以收購

有汙漬或退色等問題,還是有機會能被收購

遇到咖啡的污漬、長期日曬的褪色等狀況不好的包款,多數其他公司往往會拒絕受理,請交給BRAND 楓月就對了!

有磨損、脫線也沒關係!

邊角磨損的包類,表面脫線、破損的包款,都可以到BRAND 楓月進行鑑定。

舊商品也沒關係!

早期購入的舊型包款,因款式老舊,現在已經用不到了。就這樣讓它睡在衣櫥裡太浪費了!來 BRAND 楓月鑑定的話,就有機會被收購喔。

有異味也沒問題!

煙味、香水味和長期收在衣櫥裡產生的霉味等,這些包類該怎麼處理才好呢?即使被其他公司拒絕收購,到 BRAND 楓月還是有機會被高價鑑定。

二手包款高價收購的理由

修繕、保養機制

BRAND 楓月在公司內部的工坊中進行包款的修理工作。不委託外部業者,在自家公司內部進行維修,有效削減了成本,因此能做到高價的收購。

HERMES 愛馬仕 BIRKIN 柏金包的鑑定狀況

高端的鑑定能力

除了基本的收購市價資訊、新商品的情報外,我們還具備鱷魚皮、鴕鳥皮、蜥蜴皮、蛇皮等高級皮革製品等的專業鑑定知識,在包款鑒定方面擁有自豪的高超鑑定能力。

廣泛的銷售力

BRAND 楓月所受理的各品項,皆在國內外擁有獨家的銷售通路。精確掌握「什麼東西到哪裡販賣最有效率」,根據物品、時期的不同,調整銷售通路,讓高價販賣成為可能,自然也就能做到高價鑑定了。

豐富的包款、品牌

BRAND 楓月不只收購海外的知名品牌,從休閒品牌到國內品牌的廣飯的進行系列收購。收購的品牌類型豐富,就更能避免措施販售機會,增進利益,因此才能做到高額的估價。

關於品牌故事

自2017年春夏秀上登場以來便備受矚目的CHANEL 香奈兒嶄新系列包款,「GABRIELLE DE CHANEL」,其名稱源自於品牌創立者,COCO・CHANEL的本名「GABRIELLE」,意在向其致敬。

「GABRIELLE DE CHANEL 系列」秉著承襲自傳統香奈兒的時尚基因,專為當代女性所設計而成。將COCO・CHANEL當初為了「讓雙手更自由」所打造的鍊條背帶加入設計中,推出的「HOBO 流浪包」散發著恰到好處的休閒感,萬用百搭的特性,在二手市場中非常受歡迎。百搭的撞色款式、秋冬人氣的TWEED 斜紋軟呢材質、最適合派對場合的華麗金屬色、普普風LOGO設計等,各式各樣豐富的樣式版本都令人愛不釋手。基本款的黑色皮革HOBO 流浪包不只是女性,更廣受不少對流行敏感的男性朋友青睞。可愛的圓胖造型束口「水桶包」,十足的分量感絕對能在時尚穿搭中形成注目的焦點。此外,「GABRIELLE DE CHANEL 系列」還推出有後背包款,不僅實用,更兼具女人味的設計,充滿了香奈兒的本色。

BRAND 楓月目前正在積極收購香奈兒 CHANEL超人氣的「GABRIELLE DE CHANEL 系列」精品,經驗豐富的鑑定師們將會仔細評估,並以業界最高水準的價格為您收購。GABRIELLE DE CHANEL 系列的收購,敬請交給Brand 楓月就對了!

立即請店家收購!

宅配

本店的宅配收購服務經由宅急便寄送後、收購。只需把想販售的商品裝入箱子寄送即可,就算貴賓在家中,楓月也提供您與來店收購一樣的鑑價服務。

直接到店家

您只需要把欲販售的商品拿到離您最近的店舖即可。我們的店舖皆位於捷運站走路 5 分鐘內距離,交通便利,旁邊皆有停車場!

LINE

估價費用 0 元!LINE 加入我們只要 30 秒

到指定地點

會由專人前往府上拜訪,鑑價後收購。經由鑑定師鑑價後, 當日即可匯款給您。商品的運送只須交給我們,非常適合物品件數較多及有大型商品的貴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