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楓月 > 收購精品品牌列表 > 二手CHANEL 香奈兒收購 > 二手CHANEL 香奈兒 BOY 包款收購

二手CHANEL 香奈兒 BOY 包款收購

二手BOY CHANEL包款收購,請交給Brand楓月

以狩獵子彈袋為靈感設計而成的「BOY CHANEL」人氣系列,散發著與以往香奈兒風格截然不同的帥氣氛圍,令人耳目一新。BRAND 楓月目前正在以高價收購BOY CHANEL的鍊條肩背包、手拿包、WOC 鏈子皮夾、長夾、二折式皮夾、零錢包及卡片夾等各式精品。BOY CHANEL的二手收購,敬請交給Brand 楓月就對了!

CHANEL香奈兒

CHCHANEL 香奈兒 BOY系列高價收購實績一覽

CHANEL 香奈兒 BOY系列重點收購排行榜

boy_chanel

No. 1 BOY CHANEL 鍊條肩背包

CHANEL 香奈兒定番的「鍊條肩背包」,在二手市場中擁有著壓倒性的高人氣,很有機會能獲得高額估價。

boy_chanel

No. 2 BOY CHANEL 長夾

常與BOY CHANEL成套搭配的錢包精品中,尤其以長夾款式最受歡迎。

boy_chanel

No. 3 WOC 鏈子皮夾(WALLET ON CHAIN)

很適合於派對、外出等場合攜帶,用以點綴時尚穿搭的WOC 鏈子皮夾(WALLET ON CHAIN)。

收購加分小秘訣

備齊購入時的附屬品

將購入包款時附屬的印有商標之盒子或袋子、雨衣、鎖頭等一併備齊賣出,會有助於提高估價結果。

鑑定前的清潔保養

即使長期收在衣櫃裡,包包還是有可能在不知不覺中藏汙納垢、堆積灰塵。皮革製品的內部有灰塵時,只要輕輕撢掉即可,僅是稍微的保養也可能影響估價結果。

整批出售更有機會提高估價

我們當然也有提供單品收購的服務,但若是將其他包款、手錶及貴重金屬等品項一併拿來進行鑑定的話,估價結果也可能會提高。

這種狀態的包款也有機會可以收購

有汙漬或退色等問題,還是有機會能被收購

遇到咖啡的污漬、長期日曬的褪色等狀況不好的包款,多數其他公司往往會拒絕受理,請交給BRAND 楓月就對了!

有磨損、脫線也沒關係!

邊角磨損的包類,表面脫線、破損的包款,都可以到BRAND 楓月進行鑑定。

舊商品也沒關係!

早期購入的舊型包款,因款式老舊,現在已經用不到了。就這樣讓它睡在衣櫥裡太浪費了!來 BRAND 楓月鑑定的話,就有機會被收購喔。

有異味也沒問題!

煙味、香水味和長期收在衣櫥裡產生的霉味等,這些包類該怎麼處理才好呢?即使被其他公司拒絕收購,到 BRAND 楓月還是有機會被高價鑑定。

二手包款高價收購的理由

修繕、保養機制

BRAND 楓月在公司內部的工坊中進行包款的修理工作。不委託外部業者,在自家公司內部進行維修,有效削減了成本,因此能做到高價的收購。

HERMES 愛馬仕 BIRKIN 柏金包的鑑定狀況

高端的鑑定能力

除了基本的收購市價資訊、新商品的情報外,我們還具備鱷魚皮、鴕鳥皮、蜥蜴皮、蛇皮等高級皮革製品等的專業鑑定知識,在包款鑒定方面擁有自豪的高超鑑定能力。

廣泛的銷售力

BRAND 楓月所受理的各品項,皆在國內外擁有獨家的銷售通路。精確掌握「什麼東西到哪裡販賣最有效率」,根據物品、時期的不同,調整銷售通路,讓高價販賣成為可能,自然也就能做到高價鑑定了。

豐富的包款、品牌

BRAND 楓月不只收購海外的知名品牌,從休閒品牌到國內品牌的廣飯的進行系列收購。收購的品牌類型豐富,就更能避免措施販售機會,增進利益,因此才能做到高額的估價。

關於品牌故事

首次登場於2011年秋冬系列的「BOY CHANEL」,設計靈感源自於狩獵用的子彈袋,粗版的鏈條、三層矩形車縫,再搭配上仿舊材質的金屬釦具,呈現出帥氣又陽剛的整體氛圍。此前的CHANEL 香奈兒產品往往以優雅嫵媚、女人味十足的設計為主,但BOY CHANEL卻不同以往,以略帶辛辣感的新穎風格著稱。

CHANEL 香奈兒最經典的鍊條肩背包,在BOY CHANEL 系列中也擁有著相當高的人氣,共推出有20、25與30等尺寸可供選擇。BOY CHANEL本色十足的藍灰色(GUNMETAL)金屬鍊條與矩形框線,讓原本滿是女人味的鍊條肩背包,又多出了一層不同凡響的俐落印象,與皮革夾克等帥氣單品的契合度絕佳。本系列剛問世時只有幾個基本色號,而後才陸續推出了紅色、黃色、綠色、藍色、薄荷綠與雙色調等各式各樣的色彩版本,在材質方面則有CALF 小牛皮、小羊皮、漆皮、山羊皮、天鵝絨及單寧布(牛仔布)等多種豐富的選擇。除了鍊條肩背包外,手拿包、WOC 鏈子皮夾(WALLET ON CHAIN)、長夾、二折皮夾、零錢包與卡片夾等精品也都很受歡迎。

BRAND 楓月經驗豐富的鑑定師們將會仔細評估,並為您以業界最高水準的金額為您收購。正在考慮出售CHANEL 香奈兒人氣系列,「BOY CHANEL」的朋友們,敬請交給Brand 楓月就對了!

立即請店家收購!

宅配

本店的宅配收購服務經由宅急便寄送後、收購。只需把想販售的商品裝入箱子寄送即可,就算貴賓在家中,楓月也提供您與來店收購一樣的鑑價服務。

直接到店家

您只需要把欲販售的商品拿到離您最近的店舖即可。我們的店舖皆位於捷運站走路 5 分鐘內距離,交通便利,旁邊皆有停車場!

LINE

估價費用 0 元!LINE 加入我們只要 30 秒

到指定地點

會由專人前往府上拜訪,鑑價後收購。經由鑑定師鑑價後, 當日即可匯款給您。商品的運送只須交給我們,非常適合物品件數較多及有大型商品的貴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