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楓月 > 收購項目一覽 > 二手名牌包收購

二手名牌包收購

二手名牌包類收購,請交給BRAND 楓月

二手名牌包款、皮夾的出售‧鑑定請交給BRAND 楓月!BRAND 楓月在國內外皆擁有銷售通路,從高人氣的HERMES 愛馬仕、CHANEL 香奈兒、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LV)與GUCCI 古馳等,到範圍更廣的品牌包款、皮夾、化妝包等,都有機會高價收購。手提包、肩背包、托特包、後背包等,想淘汰的包款,都請交給我們收購!

包款重點收購品牌

從經典的MONOGRAM 原花、 老花系列到各種限定商品, 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LV) 的包款收購請交給我們。

BIRKIN 柏金包、KELLY 凱莉包 和GARDEN PARTY等托特包, 還有EVELYNE、JIPSIERE 吉普賽包 與CONSTANCE等肩背包,都是我們的重點收購項目。

從CHANEL 香奈兒的招牌包款 MATELASSE COCO,2.55, 到CAMBON康朋系列、BOY CHANEL等, 都正高價鑑定中。

受歡迎的GG CANVAS材質包款、 GUCCI SSIMA系列、BAMBOO 竹節包與 INTERLOCKING的包款, 都請交給我們收購。

包款收購時的加分小秘訣

HERMES 愛馬仕的盒子、CHANEL 香奈兒的保證書等附屬品

備齊購入時的附屬品

若購入名牌包款時的附屬品,盒子、袋子或保證書等都還留著的話,請一併拿來鑑定。依不同品牌的狀況,可能會有助於提高估價結果。

清理包包時的狀況

鑑定前請先將商品保養好

只要將包類、皮夾上的髒污、灰塵稍微清掉就OK了!此外,因乾燥而龜裂的皮革製品等,可以先用皮革專用油來保養,使其恢復潤澤,把裂傷處變不明顯,就可能有機會在估價時加分。

整批出售的包款

趁早賣出

包款的價格會隨著人氣・需求度而降低,如果手邊有覺得「已經用不到」的包類,建議趁早賣出會比較好。

這種狀態的包款也有機會可以收購

有污漬也沒關係!

遇到咖啡的污漬、長期日曬的褪色等 狀況不好的包款,多數其他公司往往會拒絕受理,請交給BRAND 楓月就對了!

有磨損也沒關係!

邊角磨損的包類,表面脫線、破損的包款,都可以到BRAND 楓月進行鑑定。

舊商品也沒關係!

早期購入的舊型包款,因款式老舊,現在已經用不到了。就這樣讓它睡在衣櫥裡太浪費了!來BRAND 楓月鑑定的話,就有機會被收購喔。

有異味也沒問題!

菸味、香水味和長期收在衣櫥裡產生的霉味等,這些包類該怎麼處理才好呢?即使被其他公司拒絕收購,到BRAND 楓月還是有機會被高價鑑定。

高價收購的理由

中古品牌包款的修理・保養

修繕、保養機制

除了在我們的店舖販賣以外,同業間的交易以及網路販賣、我們也有多間的海外據點,構築了多元化的銷售管道,所以每個品牌都能選擇國內外最有可能以高價售出的管道銷售,我們願意盡一切的努力為貴賓您提供更高的價格!

二手 HERMES 愛馬仕 BIRKIN 柏金包的鑑定狀況

高端的鑑定能力

業界首屈一指的鑑定能力 「BRAND楓月」除了最新的錶款和高人氣的運動錶款以外,年代久遠的古董錶款以及高級珠寶錶款也都強力收購中,稀有的錶款也可以精準的鑑定,「BRAND楓月」有經驗豐富的鑑定師幫您鑑定估價

廣泛的銷售力

我們有與專門的手錶維修工房合作(僅限日本),有可以大幅度降低成本的維修系統,關於可修復的手錶,「BRAND楓月」可以推定修復後的販售金額,然後為貴賓您提供更高的價格!

店內展示著許多中古的名牌包款

豐富的包款、品牌

為了能夠實現高價收購,BRAND楓月努力將全部的業務高效率化, 我們經營的最高原則就是不斷努力降低成本! 透過導入最新的商品管理系統,可降低登錄、保管、銷售的過程中所產生的人力成本, 我們不斷地努力降低成本,並將其回饋給貴賓您!

關於二手名牌包收購

BRAND 楓月正重點收購「HERMES 愛馬仕」、「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LV)」、「CHANEL 香奈兒」、「GUCCI 古馳」、「PRADA 普拉達」、「CELINE 瑟琳」與「FENDI 芬迪」等,在國內外擁有高人氣的高級品牌。

特別是HERMES 愛馬仕的BIRKIN 柏金包、KELLY 凱莉包與CHANEL 香奈兒的MATELASSE等,在中古市場中仍擁有頗高的人氣,因此有機會被高額鑑定。

當然,除此之外還有「CHLOE 蔻依」、「BALENCIAGA 巴黎世家」、「MIU MIU」以及「BOTTEGA VENETA 寶緹嘉」等,從海外品牌到國內品牌,只要是包類品牌,我們都可能受理收購。

保存狀態不良好的包款、皮夾也請交給我們。例如「因濕氣而表面變黏的包包」、
「提把壞掉的包包」、「邊角擦傷的包包」、「附屬品弄丟的包包」和「整體形狀歪斜的包包」等,這些通常會被其他公司拒絕受理的包類,都有機會可以鑑定。

我們是專門從事「名牌收購‧販賣」的公司,與一般的二手回收店不同,在品牌方面擁有豐富的知識與眾多穩定的銷售通路,因此能鑑定出更高的價格。名牌包的市價隨時都在變化,隨著商品變舊,價值往往會越來越低。

立即請店家收購!

宅配

本店的宅配收購服務經由宅急便寄送後、收購。只需把想販售的商品裝入箱子寄送即可,就算貴賓在家中,楓月也提供您與來店收購一樣的鑑價服務。

直接到店家

您只需要把欲販售的商品拿到離您最近的店舖即可。我們的店舖皆位於捷運站走路 5 分鐘內距離,交通便利,旁邊皆有停車場!

LINE

估價費用 0 元!LINE 加入我們只要 30 秒

到指定地點

會由專人前往府上拜訪,鑑價後收購。經由鑑定師鑑價後, 當日即可匯款給您。商品的運送只須交給我們,非常適合物品件數較多及有大型商品的貴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