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楓月 > 收購精品品牌列表 > 二手Cartier 卡地亞收購

二手Cartier 卡地亞收購

二手 Cartier 卡地亞收購,就交給BRAND 楓月

1848年創立於法國的一流名牌「Cartier 卡地亞」,是世界上第一個發明出手錶的品牌。這個歷史悠久的高級名品,無論在男性或女性間都很受歡迎,二手市場中的需求量也相當高,是我們目前正重點收購中的項目之一。

Cartier 卡地亞

Cartier 卡地亞重點收購系列

以獨創的設計與充滿洗鍊感的莊重氛圍聞名於世的一流品牌,「Cartier 卡地亞」,旗下的各種商品,例如世界首創的腕表「SANTOS 山度士系列」、受摩洛哥高官訂製而誕生的潛水錶「PASHA DE CARTIER 派仕系列」、以RENAULT FT-17坦克為靈感設計而成的「TANK 坦克系列」、在法文中為「藍氣球」之意的「BALLON BLEU」等,都是我們正積極收購中的品項。另外,以自家公司零件所製成的「CALIBRE」、以酒桶為謬思打造出的「TONNEAU」、由龜甲形象變化而成的「TORTUE」,以及從豹的意象衍生而來、外觀優雅柔美的「PANTHERE」等,也都很有機會能在BRAND 楓月賣出高價喔!

收購加分小秘訣

備齊CARTIER 卡地亞的附屬品

將購入時的保證書、盒子、錶節等零件附屬品一併備齊,收購價格就有機會提高。依款式、型號的不同,有時收購價格甚至可能相差到數千至數萬元之多。

用不到的手錶趁早賣出

手錶的款式隨時都在改變、推陳出新。尤其容易受流行影響的設計款式手錶,價格最容易產生大幅變動。每種款式的行情都各不相同,想更替新錶時別忘了先來本店諮詢看看。

估價前的清潔保養

錶帶、盒子上所堆積的髒污及灰塵,只要善用用刷子或牙籤來除去,就有機會為估價加分。此外,提出手錶檢修時的明細、收據等,也有機會使鑑定價格提高。

這樣錶況的手錶也可以收購

錶帶劣化的手錶

不鏽鋼以及金屬材質的錶帶很容易鬆弛、皮革錶帶容易變色及剝落等,手錶的錶帶是非常容易劣化的地方。皮革錶帶的錶扣鬆脫等,因為錶帶劣化無法配戴的手錶,「BRAND楓月」皆可收購。

錶盤劣化的手錶

錶盤就是手錶的門面,可以這麼說也不為過,但就算小心使用經年累月下來,錶盤的劣化還是不可避免的,錶盤的刮痕以及塗料的剝落、夜光塗料的溶解等,錶盤劣化的手錶,「BRAND楓月」也可以高價收購!

錶圈以及錶鏡有明顯瑕疵的手錶

「不小心的碰撞、不小心傷到錶圈以及錶鏡」「錶鏡有裂痕」有以上情況的手錶,其實經過重新研磨拋光,某種程度是上可以修復的。「BRAND楓月」會將修復的可能性也一起鑑定估價。

沒有在作動,某些功能故障的手錶

手錶類商品需要能夠正常走時的情況下才能收購!因損壞、沒有電法走動的手錶目前都無法收購。部分功能損壞例之手錶需要視情況估價。若有以上狀態之手錶商品,BRAND楓月建議您: 1.將手錶電池更換好、維修後再來評估 2.仍可先為您評估預計完整狀態下之收購價,再決定是否要去換電池或維修。

二手鐘錶高價收購的理由

關於手錶的嚴謹維修系統

手錶的嚴謹維修系統建立(僅限日本)

我們有與專門的手錶維修工房合作(僅限日本),有可以大幅度降低成本的維修系統,關於可修復的手錶,「BRAND楓月」可以推定修復後的販售金額,然後為貴賓您提供更高的價格!

業界首屈一指的鑑定能力

「BRAND楓月」除了最新的錶款和高人氣的運動錶款以外,年代久遠的古董錶款以及高級珠寶錶款也都強力收購中,稀有的錶款也可以精準的鑑定,「BRAND楓月」有經驗豐富的鑑定師幫您鑑定估價

我們有多角化經營的銷售管道

除了在我們的店舖販賣以外,同業間的交易以及網路販賣、我們也有多間的海外據點,構築了多元化的銷售管道,所以每個品牌都能選擇國內外最有可能以高價售出的管道銷售,我們願意盡一切的努力為貴賓您提供更高的價格!

徹底降低不需要的成本

為了能夠實現高價收購,BRAND楓月努力將全部的業務高效率化,我們經營的最高原則就是不斷努力降低成本!透過導入最新的商品管理系統,可降低登錄、保管、銷售的過程中所產生的人力成本,我們不斷地努力降低成本,並將其回饋給貴賓您!

關於品牌故事

「JEWELLER OF KINGS , KING OF JEWELLERS(珠寶商之王,王的珠寶商)」-這是英國國王愛德華七世贈與Cartier 卡地亞的評價,自創業之初,便深受著皇室與貴族們的愛戴。Cartier 卡地亞誕生於1847年,是一個由LOUIS・FRANCOIS・CARTIER在法國創立的珠寶.鐘錶品牌,和HARRY WINSTON 海瑞溫斯頓、VAN CLEEFS & ARPELS 梵克雅寶、BVLGARI 寶格麗、TIFFANY & CO.蒂芙尼,並列為「世界五大珠寶品牌」。

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曾聽說,世界上的第一支腕錶,便是由Cartier 卡地亞所推出的呢!「可不可以發明一款不用掏口袋就能看時間的鐘呢?」這是1898年,創業者的孫子LOUIS・CARTIER,在一次與飛行家好友,ALBERTO・SANTOS-DUMONT對話中所出現的話題。在當時,歐洲仍以懷錶為主流,但對於身為飛行家的SANTOS來說,每每於飛行期間想確認時間時,都必須伸進口袋、掏出懷錶,這個動作實在令他感到相當不便。

於是LOUIS・CARTIER便以這個想法此為契機,設計出了史上第一款腕表,SANTOS 山度士。而1919年發表的「TANK 坦克」,則是以第一次世界大戰中出現的坦克車履帶為靈感所設計而成,用以祈願「世界和平」,希望別再發生第二次戰火。這款TANK 坦克的最大特徵,就在於它的「四方造型」,在TANK 坦克出品以前,世上對錶面的概念僅止於普通的圓形,但Cartier 卡地亞卻再度顛覆了這個既定的概念。如靈光乍現般誕生的TANK 坦克,此後又衍生出了如TANK SOLO、TANK FRANCAISE、CARTIER TANK AMERICAN等,各式各樣的系列作品。

除此之外,以酒桶為靈感啟發而製成的「TONNEAU」、由龜甲外型變化而來的「TORTUE」、因摩洛哥高官訂製而降世的「PASHA」、以法語中「藍色氣球」為名的「BALLON BLEU」、用自家產機械打造而成的「CALIBRE」等,這些陸續誕生的名作們也都是出自Cartier 卡地亞的傑作。富饒創造性的新穎設計,讓Cartier 卡地亞跨越時代,持續名列於廣受全球人們愛戴的高端品牌中。BRAND 楓月優秀的鑑定師們,將會仔細地為各位貴賓鑑定這些珍藏的Cartier 卡地亞手錶。

二手 Cartier卡地亞收購Q&A

Cartier 卡地亞手錶的「二手行情價」大概多少呢?

Cartier 卡地亞的行情價會受到收購當時的潮流和定價所影響,出現上下波動的情形,因此很難一言以蔽之。不過基本上具品牌代表性的BALLON BLEU 藍氣球系列與CALIBRE DE CARTIER等款式,都擁有著穩定的人氣,只要保存狀態良好,就很有機會能夠賣出定價3~4成左右的高價格。

流行的變遷會影響收購價格嗎?

Cartier 卡地亞所推出的款式已被視為具有獨特價值的存在,因此價格不至於會不太受流行趨勢的影響。尤其是TANK 坦克系列與MUST DE CARTIER等具有特色的款式,更是一直都擁有著難以動搖的超高人氣。

款式越新,就越有機會高價賣出嗎?

收購 Cartier 卡地亞手錶時,新作與否的確和價格息息相關。鮮少會有人會在購入Cartier 卡地亞新款後立即轉手,因此它們在二手市場中的流通量往往有限。附帶一提,使用期間短、保存狀態良好的商品更有機會能被以高價收購。

立即請店家收購!

宅配

本店的宅配收購服務經由宅急便寄送後、收購。只需把想販售的商品裝入箱子寄送即可,就算貴賓在家中,楓月也提供您與來店收購一樣的鑑價服務。

直接到店家

您只需要把欲販售的商品拿到離您最近的店舖即可。我們的店舖皆位於捷運站走路 5 分鐘內距離,交通便利,旁邊皆有停車場!

LINE

估價費用 0 元!LINE 加入我們只要 30 秒

到指定地點

會由專人前往府上拜訪,鑑價後收購。經由鑑定師鑑價後, 當日即可匯款給您。商品的運送只須交給我們,非常適合物品件數較多及有大型商品的貴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