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楓月 > 收購精品品牌列表 > 二手BVLGARI 寶格麗收購 > 二手BVLGARI 寶格麗手錶收購

二手BVLGARI 寶格麗手錶收購

二手BVLGARI 寶格麗手錶收購,請交給BRAND 楓月

創業超過130年,擁有著悠久歷史的義大利珠寶品牌「BVLGARI 寶格麗」。擁有著義大利特有的洗鍊設計感,非常有人氣。「BVLGARI BVLGARI」、「B.ZERO 1」、「DIAGONO」與「ASSIOMA」等,在二手市場中的需求量都相當穩定,很有機會能獲得高額的鑑定金額。

BVLGARI 寶格麗

BVLGARI 寶格麗手錶高價收購實績一覽

BVLGARI 寶格麗手錶重點收購系列

擁有著不分男女廣大消費者支持度的「BVLGARI 寶格麗」,有史以來的第一個系列作品,「BVLGARI.BVLGARI」,推出至今人氣仍然居高不下。此外,可當作手環來搭配的「B.ZERO 1」、充滿運動風格的「DIAGONO」,以及因存在感十足的四方型錶圈而聞名於世的「ASSIOMA」等款式,也都非常受歡迎。

收購加分小秘訣

備齊附屬品

將購入時的保證書、盒子、錶節等零件附屬品一併備齊,收購價格就有機會提高。依款式、型號的不同,有時收購價格甚至可能相差到數千至數萬元之多。

用不到的手錶趁早賣出

手錶的款式隨時都在改變、推陳出新。尤其容易受流行影響的設計款式手錶,價格最容易產生大幅變動。每種款式的行情都各不相同,想更替新錶時別忘了先來本店諮詢看看。

估價前的清潔保養

錶帶、盒子上所堆積的髒污及灰塵,只要善用用刷子或牙籤來除去,就有機會為估價加分。此外,提出手錶檢修時的明細、收據等,也有機會使鑑定價格提高。

這樣錶況的手錶也可以收購

錶帶劣化的手錶

不鏽鋼以及金屬材質的錶帶很容易鬆弛、皮革錶帶容易變色及剝落等,手錶的錶帶是非常容易劣化的地方。皮革錶帶的錶扣鬆脫等,因為錶帶劣化無法配戴的手錶,「BRAND楓月」皆可收購。

錶盤劣化的手錶

錶盤就是手錶的門面,可以這麼說也不為過,但就算小心使用經年累月下來,錶盤的劣化還是不可避免的,錶盤的刮痕以及塗料的剝落、夜光塗料的溶解等,錶盤劣化的手錶,「BRAND楓月」也可以高價收購!

錶圈以及錶鏡有明顯瑕疵的手錶

「不小心的碰撞、不小心傷到錶圈以及錶鏡」「錶鏡有裂痕」有以上情況的手錶,其實經過重新研磨拋光,某種程度是上可以修復的。「BRAND楓月」會將修復的可能性也一起鑑定估價。

沒有在作動,某些功能故障的手錶

手錶類商品需要能夠正常走時的情況下才能收購!因損壞、沒有電法走動的手錶目前都無法收購。部分功能損壞例之手錶需要視情況估價。若有以上狀態之手錶商品,BRAND楓月建議您: 1.將手錶電池更換好、維修後再來評估 2.仍可先為您評估預計完整狀態下之收購價,再決定是否要去換電池或維修。

二手鐘錶高價收購的理由

關於手錶的嚴謹維修系統

手錶的嚴謹維修系統建立(僅限日本)

我們有與專門的手錶維修工房合作(僅限日本),有可以大幅度降低成本的維修系統,關於可修復的手錶,「BRAND楓月」可以推定修復後的販售金額,然後為貴賓您提供更高的價格!

業界首屈一指的鑑定能力

「BRAND楓月」除了最新的錶款和高人氣的運動錶款以外,年代久遠的古董錶款以及高級珠寶錶款也都強力收購中,稀有的錶款也可以精準的鑑定,「BRAND楓月」有經驗豐富的鑑定師幫您鑑定估價

我們有多角化經營的銷售管道

除了在我們的店舖販賣以外,同業間的交易以及網路販賣、我們也有多間的海外據點,構築了多元化的銷售管道,所以每個品牌都能選擇國內外最有可能以高價售出的管道銷售,我們願意盡一切的努力為貴賓您提供更高的價格!

徹底降低不需要的成本

為了能夠實現高價收購,BRAND楓月努力將全部的業務高效率化,我們經營的最高原則就是不斷努力降低成本!透過導入最新的商品管理系統,可降低登錄、保管、銷售的過程中所產生的人力成本,我們不斷地努力降低成本,並將其回饋給貴賓您!

關於品牌故事

1884年由SOTIRIO・BULGARI於羅馬的西斯蒂納街(VIA SISTINA)所創立的珠寶飾品店「BVLGARI 寶格麗」。1905年,SOTIRIO在兩個兒子「COSTANTINO與GIORGIO」的協助下,搬到了如今總店的所在地,康多提大道(VIA CONDOTTI)。1950年代至60年代左右,「BVLGARI 寶格麗」大膽又富革命性的風格逐漸受到世界的矚目,並於1977年起正式開始了鐘錶的製作事業。「BVLGARI 寶格麗」第一個推出的系列作品,「BVLGARI.BVLGARI」,至今仍作為品牌的代表標誌,擁有著不可動搖的超高人氣。1980年代,BVLGARI 寶格麗於瑞士設立了BVLGARI TIME NEUCHATEL,專門設計與製造鐘錶,並陸續推出了各式各樣的系列作品,例如運動風格的「DIAGONO」、四方形錶框存在感十足的「ASSIOMA」、八角形錶殼令人印象深刻的「OCTO」、以鋁質與橡膠相互結合,體積輕盈卻不失高級感的「ALUMINIUM」、可像手環一樣裝飾搭配的「B.ZERO 1」,以及散發著復古匠氣,展現義大利傳統工業設計風格的「RETTANGOLO」等,都受到了不分男女的廣大消費者們所支持。美麗的設計完美演繹出BVLGARI 寶格麗優雅的世界觀,並獲得世人極高的評價與肯定,逐漸確立起作為鐘錶名店的地位,成為眾人夢寐以求的知名品牌。BRAND 楓月的優秀鑑定師們,將會為各位仔細地鑑定這些貴重的BVLGARI 寶格麗手錶,並提出令人滿意的高額估價。想出售手邊的BVLGARI 寶格麗手錶嗎?敬請交給BRAND 楓月!

BVLGARI 寶格麗鐘錶收購Q&A

越新的款式收購價格是否就會越高嗎?

BVLGARI 寶格麗鐘錶的客群裡,有許多對流行敏感的粉絲,也因此新款的需求量較高。又由於把想新品脫手的人很少的緣故,二手價格也往往會隨之提高。BVLGARI 寶格麗中高人氣的「DIAGONO」有時甚至可能出現收購價格翻倍的情形。

BVLGARI 寶格麗的「二手行情價」大概多少呢?

BVLGARI 寶格麗鐘錶推出的款式眾多,收購價格也常因發售期間、商品定價而有所波動,因此難以一概而論。不過人氣.稀有性高的商品,如SERPENTI等,都很有機會能獲得定價30%以上的估價金額。

立即請店家收購!

宅配

本店的宅配收購服務經由宅急便寄送後、收購。只需把想販售的商品裝入箱子寄送即可,就算貴賓在家中,楓月也提供您與來店收購一樣的鑑價服務。

直接到店家

您只需要把欲販售的商品拿到離您最近的店舖即可。我們的店舖皆位於捷運站走路 5 分鐘內距離,交通便利,旁邊皆有停車場!

LINE

估價費用 0 元!LINE 加入我們只要 30 秒

到指定地點

會由專人前往府上拜訪,鑑價後收購。經由鑑定師鑑價後, 當日即可匯款給您。商品的運送只須交給我們,非常適合物品件數較多及有大型商品的貴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