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楓月 > 收購項目一覽 > 二手名牌珠寶收購

二手名牌珠寶收購

二手珠寶高價收購。想賣出高價,就找「BRAND 楓月」

除了鑽石與有色寶石所擁有的高品質外,珠寶設計價值上也十分有魅力的品牌珠寶。尤其是CARTIER 卡地亞、寶格麗 BVLGARI、TIFFANY 蒂芬妮、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寶、HARRY WINSTON 哈里溫斯頓等人氣品牌的招牌款式,在二手市場的需求量都極高,很有機會被高價收購。手邊有不再配戴的項鍊、戒指、耳環等品牌 珠寶 ,都歡迎帶來本店諮詢。

名牌珠寶重點收購品牌

二手卡地亞Cartier收購說明

CARTIER 卡地亞是法國最具代表性的高級品牌之一。從TRINITY、LOVE等明星商品,到JUSTE UN CLOU、AMULETTE DE CARTIER、PANTHERE DE CARTIER等人氣系列,我們都將以高價收購。

二手寶格麗BVLGARI收購說明

持續不斷為首飾設計推陳出新的寶格麗 BVLGARI。從招牌的B-ZERO1系列、SERPENTI、BVLGARI.BVLGARI(BB系列),到人氣飆升中的DIVA’S DREAM等寶格麗 BVLGARI商品,我們都正在高價收購中。鑲有各式高貴彩色寶石的WILD POP、SERPENTI、DIVA’S DREAM等高級珠寶系列,都是我們正重點收購的項目。

二手TIFFANY 蒂芬妮首飾收購資訊

在全球各地都一直廣受愛戴的TIFFANY 蒂芬妮,曾為鑽石研發出最美麗耀眼的鑲嵌法,並為現代婚戒設計出了最具代表性的造型,在珠寶業界中一直被視為頂尖的品牌。從鑽石求婚戒指,到ATLAS、TIFFANY T、DIMONDS BY THE YARD等人氣系列首飾,我們都將以高價收購。

愛馬仕 HERMES

以「BIRKIN 柏金包」、「KELLY 凱莉包」等包款最為人熟知的愛馬仕 HERMES,推出的首飾也非常受歡迎。將琺瑯與七寶鍍金而成的手鐲與粗款手鍊等銀飾,都是非常具有存在感的人氣時尚配件。KELLY、CHANINE DANCRE、HERCULES、H系列等人氣款式的珠寶,都是我們正重點收購的項目。

CHANEL 香奈兒

以山茶花為主題所設計的香奈兒山茶花系列,由MADEMOISELLE 經典菱格打造而成的COCO CRUSH系列,以及由鍍金材質(金屬)、人造珍珠、玻璃寶石、樹脂、皮革等材質製成的珠寶配飾,都是我們正重點收購的項目。其中,尤其是手鐲、戒指、項鍊、胸針、耳環等,在香奈兒商品中價格相對較低又好入手,因此頗有人氣。

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

LOUIS VUITTON的縮寫字樣及以LOGO為中心思想設計的戒指和手鍊等是LV的珠寶系列其中人氣度居高不下的品項。金黃色搭配上鑽石以及母貝的Blossom系列、以鎖組為設計基礎推出的LOCK IT系列、以及把經典LV字樣作成鏤空的嶄新設計EMPREINTE系列,皆是在二手市場很有人氣的系列。

名牌珠寶收購加分小秘訣

HERMES 愛馬仕的盒子、CHANEL 香奈兒的保證書等附屬品

備齊名牌首飾的附屬品

若還留有附屬的外盒、保證書等,請盡量一併帶來,某些商品可能會因附屬品的有無而影響到鑑定出的價格。

清理包包時的狀況

保管狀態、劣化有無

首飾上的寶石若有缺陷,價值當然會降低。鑽石是硬度最高的寶石,很少會出現嚴重的刮傷,不過受到衝擊、嚴重碰撞時依然很容易破損,仍須好好小心使用。此外,鑽石的親油性高,若沾到汗水後放著不管,久而久之將會有變黃的可能性,因此配戴後建議先用布擦拭過後再收起。而蛋白石、珊瑚、祖母綠等寶石,則硬度較軟、易受傷,務必多加注意。

整批出售的包款

新款商品

越是新款的商品,價格的變動就越大!尤其是招牌系列以外的限定款式,雖然剛發售時的收購價很高,但降價得也很快。若手邊的首飾已無需使用,建議趁早帶來出售。

這樣的珠寶也有機會被收購

寶石脫落的戒指

雕有字首.變形.刮傷.變色的首飾

刻有字首.名字的求婚戒指、結婚戒指,或是變形.刮傷的首飾,只要還能夠維修,我們就願意以高價位您收購。寶格麗 BVLGARI的B-ZERO1戒指、CARTIER 卡地亞的LOVE戒指等以純金打造基本款首飾較容易變色,有些店家甚至可能無法為之估價。這些較難處理的商品都請交給我們。

沒有鑑定書也有機會收購

沒有鑑定書、鑑別書的商品

就算少了記有鑽石品質的鑑定書、證明寶石種類與精工的鑑別書也不用擔心。BRAND 楓月的鑑定師依然可以當場為您判定出寶石的價值。

銀飾也能收購

銀飾也OK!

BRAND 楓月也收購銀飾。從TIFFANY 蒂芬妮、愛馬仕 HERMES的銀飾,到CHROME HEARTS 克羅心、JUSTIN DAVIS、BILL WALL LEATHER、GEORGE JENSEN等人氣首飾品牌,我們都將以高價收購。(銀飾品牌建議要有保留購證)

服飾珠寶(CUSTOM JEWELRY)也可收購

人氣款式的服飾珠寶(CUSTOM JEWELRY)也能被收購

所謂的服飾珠寶(CUSTOM JEWELRY),指的是不使用以鑽石為首的那些寶石、貴金屬的首飾。CHANEL 香奈兒的人造珍珠項鍊、鍍金耳環等,都是很著名的例子,其他如DIOR(克里斯汀·迪奧)、愛馬仕 HERMES、LV 路易威登等品牌亦有推出,它們相對而言價格較低,因此在二手市場也非常受歡迎。

我們為何能高價收購寶石

中古品牌包款的修理・保養

經驗豐富的(鑑定師.顧問)

寶石的鑑定需要非常高等級的技巧,從種類、顏色、光澤、大小,到每個寶石產地的不同等,都將大幅影響鑑定的金額。許多店家往往因沒有鑑定鑽石以外有色寶石的能力,而無法為寶石訂出價格,但BRAND 楓月擁有高等級的鑑定師,因此有辦法為其他店家也無法估價的寶石進行鑑定。

二手 HERMES 愛馬仕 BIRKIN 柏金包的鑑定狀況

品牌.款式設計.寶石 全部列入考量

決定寶石估價金額的要素很多,根據各店家需求,僅用重量或碎鑽的量來估算價格的店家也不在少數。BRAND 楓月除了可從材質重量、主要寶石與碎鑽的量與質來評定外,還會將品牌因素等都納入考量,因此有機會能估出比其他公司更高的價格。

高度的販賣能力

BRAND 楓月擁有各式各樣的寶石販賣網,除了一般客人以外,還擁有著業者、拍賣會及海外等各種銷售通路,有效率地進行販賣,並減少庫存,因此能為您提供高額的估價。

店內展示著許多中古的名牌包款

將寶石、首飾修復後還原收購價格

BRAND 楓月會修復(保養)首飾,將有使用痕跡及傷痕的貴重金屬(黃金.白金)都進行打磨,使它們恢復與新品同樣的光澤。而款式老舊的首飾,我們則會將寶石拆下並重新精工,將設計感提高與再造,提高它的附加價值,並將其反映於收購價格中。(僅限日本)

關於二手名牌珠寶收購

BRAND 楓月正在重點收購名牌首飾。

擁有170年以上歷史的珠寶品牌,CARTIER 卡地亞;義大利最具代表性的首飾品牌,寶格麗 BVLGARI;被眾多知名人士所喜愛,以ALHAMBRA為代表的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寶;美國最具代表性的品牌之一,TIFFANY 蒂芬妮;於法國巴黎創業的高端珠寶品牌,名列GRAND CINQ(巴黎五大首飾店)中的CHAUMET、MAUBOUSSIN等,本網站沒有介紹的首飾品牌,我們也都正廣泛地收購。過去人們對於二手珠寶往往選擇敬而遠之,如今隨著回收市場的蓬勃,再加上修繕體制逐漸確立,很常有機會能購得看不出是中古品、保存狀態優良的商品,作為禮物贈人也很受歡迎。特別是CARTIER 卡地亞等歐系品牌,因歐元升值的緣故,定價也有上升的傾向,而中古的名牌首飾便因而更有價格吸引力,讓需求量增高。當商品的定價上升,在二手市場中的商品也有機會有好價格,因此想出售就趁現在吧!

雖然說到珠寶,人們的印象往往是採用黃金、白金,並附有寶石的高級物品,但由銀・鍍金・不鏽鋼・人造珍珠所製成的服飾珠寶(CUSTOM JEWELRY)卻價格更加便宜,因此在中古市場中頗有人氣,例如愛馬仕 HERMES的七寶、琺瑯材質手鐲,CHANINE DANCRE系列的銀飾就很受歡迎,而在CHANEL 香奈兒的商品中,雙C LOGO設計的大型鍍金珠寶、人造珍珠長項鍊也都很有人氣。

此外,僅有少部分店家有販售,在二手市場中鮮少流通的MALCOLM BETTS、MARIE-HELENE DE TAILLAC、AHKAH、HUM等設計款首飾我們也都能夠收購,若有沒被列在品牌清單中的首飾,都歡迎向我們諮詢。

立即請店家收購!

宅配

本店的宅配收購服務經由宅急便寄送後、收購。只需把想販售的商品裝入箱子寄送即可,就算貴賓在家中,楓月也提供您與來店收購一樣的鑑價服務。

直接到店家

您只需要把欲販售的商品拿到離您最近的店舖即可。我們的店舖皆位於捷運站走路 5 分鐘內距離,交通便利,旁邊皆有停車場!

LINE

估價費用 0 元!LINE 加入我們只要 30 秒

到指定地點

會由專人前往府上拜訪,鑑價後收購。經由鑑定師鑑價後, 當日即可匯款給您。商品的運送只須交給我們,非常適合物品件數較多及有大型商品的貴賓。